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5509|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 大家好!!

[复制链接]

3

主题

0

好友

147

积分

点数
100 点
帖子
147
注册时间
2004-8-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8-10 14:3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3-2 17:53 编辑

我这几天在看《名扬花鼓》,心潮又被陈坤弄澎湃了!!!
我想加如坤迷的队伍中!!!!!!!
大家好!!!!!!!!!

我→绝对坤虫!

118

主题

0

好友

3053

积分

点数
2581 点
帖子
2061
注册时间
2004-3-12
2#
发表于 2004-8-10 14:3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风之啦啦啦:你加入这里就已经加入了坤迷队伍了呀,欢迎你,新朋友!
用最初的心,做永远的事!

20

主题

0

好友

2254

积分

点数
2491 点
帖子
2140
注册时间
2004-3-15
3#
发表于 2004-8-10 14:4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新朋友来,欢迎风之发言说话,愿这里得开

7

主题

0

好友

1775

积分

点数
1443 点
帖子
1719
注册时间
2004-7-11
4#
发表于 2004-8-10 16:0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欢迎新朋友!我的感受和你一样,每天都看:)
我们都是如此清醒。看到了时光的界限。年少的岁月。爱过的人。简单的事。最终的虚无。

48

主题

0

好友

972

积分

点数
650 点
帖子
856
注册时间
2004-5-28
5#
发表于 2004-8-10 16:2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欢迎新朋友哈!~`~
我们坤迷队伍又壮大了呀!``真高兴!~~

PS:957CFM,你的留言做的真好看!喜欢!~~
粉红女郎从红色地毯黑色梦中醒来,窗外像雾像雨又像风,听着国歌,看她满脸的笑容,就知道是恋爱中的宝贝,她来自金粉世家,刚刚别了 温哥华,看看手表,爱在阳光灿烂时了,拿着一本《中国故事》听着名扬花鼓,想着:坤,今生偶像,非你不可!!~~~

14

主题

0

好友

985

积分

点数
597 点
帖子
957
注册时间
2004-7-3
6#
发表于 2004-8-10 17:0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欢迎新朋友~!!
被遗弃的感觉 不是孤单 不是伤心 而是要重新振作 没人明白的感觉 不是寂寞 不是生气 而是要自己释怀 我不懂 怎样使自己走到幸福的空间 我懦弱 总想逃避所有的困难与烦恼 我坚强吗 总找到方法禁止自己快乐

71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8727 点
帖子
9115
注册时间
2004-3-12
7#
发表于 2004-8-10 17: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下面引用由<u>风之啦啦啦</u>在 2004/08/10 14:31:38 发表的内容:</b>心潮又被陈坤弄澎湃了!!

欢迎!
这句话又有趣,那上一次澎湃是何时呢?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8#
发表于 2004-8-10 21: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欢迎风之啦啦啦,你的名字很特别哈!

957姐姐,你的可爱字体是怎么转过来的呀?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3

主题

0

好友

249

积分

点数
300 点
帖子
249
注册时间
2004-4-23
9#
发表于 2004-8-10 21: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欢迎欢迎。你的名字是根据苍木麻衣的歌《风之啦啦啦》而来的吗?我很喜欢她的歌哦。

1

主题

0

好友

377

积分

点数
300 点
帖子
377
注册时间
2004-4-4
10#
发表于 2004-8-10 22: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热烈欢迎
又来了一位支持坤的好友!
&.習慣用笑掩飾氝伈滴脆篛..|

38

主题

0

好友

3368

积分

点数
2550 点
帖子
3275
注册时间
2004-3-22
11#
发表于 2004-8-11 10: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欢迎新家人入住!!!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世界會變 愛坤不變

3

主题

0

好友

147

积分

点数
100 点
帖子
147
注册时间
2004-8-10
12#
发表于 2004-8-13 20:1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对啊对啊~~我就是因为那首歌才起这个名字的哈~~~
还有~
上一次当然就是第一眼看到《像雾像雨又像风》里的陈子坤喽!!!!!
我记得那次我妈妈比我还兴奋咧!是她告诉我那个演员就叫陈坤的!!!!!!!哈哈~~~~~
然后因为中考拉了好多~像《别了,温哥华》和《名扬花鼓》首播我都没看到~~所以现在又心潮澎湃地补看喽!!!!!
我→绝对坤虫!

3

主题

0

好友

249

积分

点数
300 点
帖子
249
注册时间
2004-4-23
13#
发表于 2004-8-13 21:5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猜对了哈,她的歌很好听啊,我很喜欢。希望你在这里很愉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8 20:54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