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4731|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 看看你的甲骨文属相怎么写

[复制链接]

22

主题

0

好友

980

积分

点数
316 点
帖子
858
注册时间
2006-1-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7-12 09:0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7-19 21:11 编辑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7-12 9:12:48编辑过]


11

主题

0

好友

522

积分

点数
385 点
帖子
512
注册时间
2006-7-8
2#
发表于 2006-7-12 11: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7-19 21:11 编辑

<P>这是偶滴,好怪的字,七扭八歪滴</P>

偶是正太控

6

主题

0

好友

81

积分

点数
46 点
帖子
69
注册时间
2006-6-25
3#
发表于 2006-7-12 11:3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7-19 21:11 编辑

<P>我也是属龙的!!!!我们应该同岁吧!!</P>

迷陈梦坤
4#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11

主题

0

好友

522

积分

点数
385 点
帖子
512
注册时间
2006-7-8
5#
发表于 2006-7-12 13:1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7-19 21:12 编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心如止水</I>在2006-7-12 11:38:35的发言:</B><br>
<P>我也是属龙的!!!!我们应该同岁吧!!</P><br></DIV>
<P>真的吗??? <br>
<P>我是刚成年啊 <br></P>
<P>而且和坤儿一个属相 <br></P>
<P>感觉好棒哦</P>[em01][em01][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7-12 16:55:33编辑过]


偶是正太控

0

主题

0

好友

60

积分

点数
1 点
帖子
57
注册时间
2006-6-26
6#
发表于 2006-7-12 14: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7-19 21:12 编辑

<P>龙的写法还蛮好看的啊~</P>

7#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4

主题

0

好友

549

积分

点数
649 点
帖子
488
注册时间
2004-10-24
8#
发表于 2006-7-12 18:5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7-19 21:12 编辑

我也是属龙的,呵

0

主题

0

好友

151

积分

点数
97 点
帖子
149
注册时间
2006-6-12
9#
发表于 2006-7-12 21: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7-19 21:12 编辑

<P>介个是偶滴,怪咯,每个动物都象在跑咯...</P>
<P>介个猴字象个小鸭子....[em06]</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7-12 21:27:29编辑过]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10#
发表于 2006-7-13 00: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7-19 21:12 编辑

<P>象形文字。。。像呀。。哈哈</P>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44

主题

0

好友

2558

积分

点数
2486 点
帖子
2463
注册时间
2004-11-9
11#
发表于 2006-7-13 07: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7-19 21:12 编辑

<P>马的嘴跟鸟一样~</P>
<P>呵呵~~~</P>

| [ 倭百変嘚樂園]. 。

9

主题

0

好友

392

积分

点数
273 点
帖子
384
注册时间
2006-6-30
12#
发表于 2006-7-13 07:3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属牛,象形文很好记啊

9

主题

0

好友

392

积分

点数
273 点
帖子
384
注册时间
2006-6-30
13#
发表于 2006-7-13 07:3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鼠跟兔, 猪跟狗 看起来好像啊,真难为考古专家分得清

6

主题

0

好友

81

积分

点数
46 点
帖子
69
注册时间
2006-6-25
14#
发表于 2006-7-13 11: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oveyf-gc</I>在2006-7-12 13:18:51的发言:</B><BR><BR>
<P>真的吗??? <BR>
<P>我是刚成年啊 <BR></P>
<P>而且和坤儿一个属相 <BR></P>
<P>感觉好棒哦</P></DIV>    是呀,这么多和我同岁的朋友,好高兴呀1我想你们也马上要考大学了吧11
迷陈梦坤

22

主题

0

好友

980

积分

点数
316 点
帖子
858
注册时间
2006-1-25
15#
发表于 2006-7-14 08:3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哈哈~~~</P>
<P>热烈庆祝安阳殷墟申报世界文化遗产成功~!!!</P>
<P>甲骨文功不可没啊~~~</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6 21:43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