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8835|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随笔] 唱片-心情

[复制链接]

67

主题

0

好友

415

积分

点数
303 点
帖子
305
注册时间
2004-3-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4-24 01:3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4 19:30 编辑

明知道有种美叫作"蓦然回首,他在灯火阑珊处",可自己偏偏仍要苦待, 苦待坤的唱片.
从去年年中, 到年末, 再到今年初, 然后要继续等待到年中.一路上痛并快乐着, 痛得是时间的缓慢与漫长, 痛得是等待的无助与落寞;快乐的是一路相随的对坤唱片的幻想和期望:
乐坛上从此多了个用心唱歌的人,平淡的生活中从此多了一丝玄妙的声音.
坤的唱片竟成了我一段时间以来最大的心愿,我在等待,也在酝酿,平淡的生活好似又在积蓄力量等待着激情的迸发,意念中似乎有一个庞大的计划在等着我安排,而它的索引就是坤的唱片.
角色演绎的是别人的喜怒哀乐,而唱歌却是歌者自己感情的倾诉. 我们在生活中谁都不能重复燕西, 重复子坤, 但我们却都能唱着坤的歌,同样的歌,漫步在喧嚣的大街, 伫立在深夜中的阳台.
看坤的戏, 听坤的歌, 唱坤的歌,做坤的FANS,此生足矣!

36

主题

0

好友

1859

积分

基金会会长

点数
1815 点
帖子
1542
注册时间
2004-3-13
2#
发表于 2004-4-24 01: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4 19:30 编辑

“角色演绎的是别人的喜怒哀乐,而唱歌却是歌者自己感情的倾诉. 我们在生活中谁都不能重复燕西, 重复子坤, 但我们却都能唱着坤的歌,同样的歌,漫步在喧嚣的大街, 伫立在深夜中的阳台.
看坤的戏, 听坤的歌, 唱坤的歌,做坤的FANS,此生足矣!”
说得好,今生今世,能看坤的戏,听坤的歌,唱坤的歌,做坤的FANS,真是足矣。

96

主题

0

好友

910

积分

点数
618 点
帖子
833
注册时间
2004-3-13
3#
发表于 2004-4-24 08: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4 19:30 编辑

看坤的戏, 听坤的歌, 唱坤的歌,做坤的FANS,此生足矣!
--------------------------------------------------------------------------------------    skywu77 ,确实,跟你有这种心镜的人很多啊!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zhq在 2004/04/24 22:57:16 编辑]</font>

74

主题

0

好友

650

积分

点数
600 点
帖子
619
注册时间
2004-3-14
4#
发表于 2004-4-24 10:4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4 19:31 编辑

skywu77一样的心声!

4

主题

0

好友

571

积分

点数
599 点
帖子
563
注册时间
2004-4-4
5#
发表于 2004-4-24 22: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4 19:31 编辑

偶也是今生今世就只看坤的戏,听坤的歌,唱坤的歌,做坤的fans,次生足矣.

1

主题

0

好友

55

积分

点数
52 点
帖子
55
注册时间
2004-3-20
6#
发表于 2004-4-24 22:4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看坤的戏, 听坤的歌, 唱坤的歌,做坤的FANS,此生足矣!
这也是一种幸福!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
发表于 2004-4-24 22:5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4 19:31 编辑

“看坤的戏, 听坤的歌, 唱坤的歌,做坤的FANS,此生足矣!”
同感!!

118

主题

0

好友

3053

积分

点数
2581 点
帖子
2061
注册时间
2004-3-12
8#
发表于 2004-4-24 23:3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4 19:31 编辑

偶以前买碟片或听歌,只是全凭自己的爱好判断好听与否,并不固定听某一个人唱的,对一些新歌,往往是流唱了很久之后才知道。还从来没有像现在一样等待尚未出台的个人专辑的心情,不管多久,依然等待。
“看坤的戏, 听坤的歌, 唱坤的歌,做坤的FANS,此生足矣!”深有同感!

用最初的心,做永远的事!

10

主题

0

好友

847

积分

点数
592 点
帖子
812
注册时间
2004-3-12
9#
发表于 2004-4-25 00: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4 19:32 编辑

看坤的戏, 听坤的歌, 唱坤的歌,做坤的FANS,此生足矣!
--------------------------------------------------
对!快乐并幸福着!!

0

主题

0

好友

6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6
注册时间
2004-4-27
10#
发表于 2004-4-27 14: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4 19:32 编辑

刚才我看到了陈坤的两首MTV,一个是我的心在飞,还有一个是伤痕累累。老实说,对这两首MTV我真的是很失望,非常的失望。绝对的粗制滥造!陆毅的告白还有什么一首歌的MTV,拍的多美啊。阳光、海滩,动听的旋律,朗朗上口的歌词。让不会唱歌的陆毅,一下子就火了。可是,陈坤拍的叫什么啊!矫柔造作,完全没有拍出陈坤的特点和优势,说的不客气一点,百分百的劣质!还有,《不要随便了》这首歌,原本就是非主流的音乐,竟然和我的心在飞一样。站在那里,挥挥手,做作姿态。而且,我听《小城之春》原声带的时候,竟然发现,陈坤的声息竟然不足,并且有破音。真不敢相信,他是学音乐出身的,完全业余!做为一个坤迷,我希望陈坤的第一张专集尽量做到完美,即使不能一下做到,至少也要像模像样啊!否则,说不定,辛辛苦苦建立的江山,会消失贷尽哦。总之,我希望,陈坤能再看看那两个MTV,如果不行,就推倒重来算了。我会继续期待,也会继续支持,但是,如果不满意,我是不会掏钱买的哦。

67

主题

0

好友

415

积分

点数
303 点
帖子
305
注册时间
2004-3-20
11#
发表于 2004-4-27 19:0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4 19:32 编辑

烟火花:你可能有点误会. 你看到的那两首MTV并不是坤今年推出或即将推出的作品.那是01年坤拍的电视剧&quot;爱在阳光灿烂时&quot;中的歌曲,是随影碟一道赠出的.就在当年也未作大规模的推广, 它的主旨并不在音乐, 它只是电视剧的附属.当然我同意你讲的, 比较粗糙.
相信坤的专辑出来后,所推广的音乐和MTV一定比以前要好和强.现在坤的事业比以前上升了很多, 大家的期望也高, 相信他出手的东西一定不差.所以请准备好你的钱吧, 支持坤, 支持正版.

2

主题

0

好友

40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40
注册时间
2004-4-23
12#
发表于 2004-4-30 12:2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等待坤儿,支持正版。
相识,要靠两双眼睛; 相知,要靠两心相印. 风,吹不走记忆; 雨,洗不去秘密. 那怕我,只有一次和你相遇! 经历过风雨才能见彩虹!!!! ︵∧ ∧ ~灬ミ^ō^ミ 喵~~~~喵~~~~

3

主题

0

好友

157

积分

点数
100 点
帖子
157
注册时间
2004-3-16
13#
发表于 2004-4-30 21: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对了的,大家都要支持坤坤,买正BAN!!!
这一次连我自己都说我毫不怀疑~ 爱上你终于我发现我还有勇气~ 为你我觉得遗憾的是我不够自信~ 不了解你说了一些话的用意~ fly away 无穷无尽是你深邃的眼睛 看着你就可以让我茫茫人海里感到安定~

7

主题

0

好友

1775

积分

点数
1443 点
帖子
1719
注册时间
2004-7-11
14#
发表于 2004-7-28 22: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总之要支持正版~~
我们都是如此清醒。看到了时光的界限。年少的岁月。爱过的人。简单的事。最终的虚无。

59

主题

0

好友

1324

积分

点数
1208 点
帖子
1154
注册时间
2004-3-12
15#
发表于 2004-7-28 23:0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肯定要买正版,还不止买一张!
投票尚未成功 坤迷继续努力------我是你天空的一片雪花我在夏天的阳光下哭泣夏天飘起了雪花是一个奇迹阳光爱上夏雪是一场悲剧于是夏雪只好一直哭泣哭泣……

3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3977 点
帖子
11595
注册时间
2004-3-14
16#
发表于 2004-7-30 13:1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看坤的戏, 听坤的歌, 唱坤的歌,做坤的FANS,此生足矣!
    这句话说得实在太好啦~~~~~~~~!不少坤迷都为了这张唱片等待了超过一年的时间,也曾过一些报道说坤对自己的第一张唱片的寄望很大,所以一首歌都重复录了许多次。我相信坤的唱片一定是精品,我对坤充满了信心~~~~~~!
    支持正版~~~~~~~!
因为喜欢你,所以最爱看到你开心的样子!因为喜欢你,所以愿意无条件地去相信你!看着你,爱着你。。支持你,信任你。。因为你,世界变得美丽。。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17#
发表于 2004-7-30 22:1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放心,偶们一定会买正版的!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0

主题

0

好友

74

积分

点数
50 点
帖子
74
注册时间
2004-8-20
18#
发表于 2004-8-26 12:0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呵呵!!~~~~~多多支持坤儿喽!!
坤儿,我只希望你一切都开心、顺利、平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4 18:35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