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7956|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70227][转帖]新年事业更有质感 观众盼陈坤再演文艺片

[复制链接]

100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点数
25283 点
帖子
23362
注册时间
2006-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2-27 15:5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6-7-5 18:24 编辑

<DIV class=article_info>
<DIV class=date>2007年02月27日15:42 来源:搜狐娱乐 </DIV>
<DIV class=clear></DIV></DIV>
<DIV>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align=center border=0>
<TR>
<TD align=middle>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border=0>
<TR>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align=left border=0>
<TR>
<TD vAlign=top></TD></TR>
<TR>
<TD>
<TABLE>
<TR>
<TD></TD></TR></TABLE></TD></TR></TABLE></P>
<P>  不久前接受某媒体采访时,陈坤曾透露说,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接拍优秀的文艺片,演一个特别写意角色,例如塑造诗人顾城和京剧大师梅兰芳就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愿望。陈坤表示:“我喜欢骨感、清癯的一张脸,头发长长,穿着长衫一类的人物,而且非常有想去塑造他们的热情和冲动。”</P>
<P>  去年凭借一部《争霸传奇》,陈坤获得了遍及整个东南亚地区的超高影响力,众多观众和媒体也纷纷表示,陈坤本身深厚的人文气质让他很适合扮演诸如“范蠡”这样外表柔弱、内心强大的角色,有观众甚至认为,“陈坤最能胜任顾城、吴清源和梅兰芳一类的角色,所以我们对此充满期待。”</P>
<P>  (责任编辑:老李)</P>

13

主题

0

好友

1804

积分

点数
1838 点
帖子
1725
注册时间
2006-9-15
2#
发表于 2007-2-27 16: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6-7-5 18:24 编辑

我盼者他演诸葛亮。
........这么近,那么远.............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
发表于 2007-2-27 16: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6-7-5 18:24 编辑

好的文艺片还是有市场的,也符合他的气质。</CC>

13

主题

0

好友

1804

积分

点数
1838 点
帖子
1725
注册时间
2006-9-15
4#
发表于 2007-2-27 16:3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6-7-5 18:26 编辑

陈坤演戏这么拼命的人,真怕他入戏太深,有点怕他演顾城。
........这么近,那么远.............

13

主题

0

好友

1804

积分

点数
1838 点
帖子
1725
注册时间
2006-9-15
5#
发表于 2007-2-27 16:4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6-7-5 18:24 编辑

盼他演诸葛亮。
........这么近,那么远.............

3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3977 点
帖子
11595
注册时间
2004-3-14
6#
发表于 2007-2-27 16: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6-7-5 18:25 编辑

<P>   不知为什么,我还是更期待坤儿一些更写实,更贴近生活的角色!!</P>
<P>这对演技是一种考验!!!!</P>
因为喜欢你,所以最爱看到你开心的样子!因为喜欢你,所以愿意无条件地去相信你!看着你,爱着你。。支持你,信任你。。因为你,世界变得美丽。。

48

主题

2

好友

4517

积分

点数
3335 点
帖子
3460
注册时间
2005-6-13
7#
发表于 2007-2-27 16:5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6-7-5 18:25 编辑

<P>能演&lt;梅兰芳&gt;将是陈坤参与大制作大导演和冲击奥斯卡的一次实践,多少人的梦想.不要因为一部&lt;无极&gt;就对陈凯歌的文艺片的执导能力质疑.</P>
<P>我觉得大家有时侯要现实点,现在又不是同时有大制作的商业片和文艺片在供我们挑选,为什么不上,多一次与名导合作的机会,也是陈坤个人档次的提升!即使将来是有争议的,对演员来说也没什么不好,看看新版杨过GG和许文强GG,虽褒贬不一,可人是越来越红了!</P>
<P>再说了,放眼内地新生代,就演梅兰芳来说,目前无人能出陈坤其右.</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27 16:58:20编辑过]

53

主题

0

好友

3251

积分

福建坤迷会副会长

点数
2076 点
帖子
2899
注册时间
2004-9-27

Medal No.3

8#
发表于 2007-2-27 17:3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6-7-5 18:26 编辑

<P>我个人还是偏爱文艺片的,我认为坤的气质、修养、内涵都适合优秀的文艺片。</P>
<P>我支持坤演文艺片!!</P>
捡一片最完美的树叶,需要拥有一份理智,一份思索,一份对自身实力的审视和把握!

17

主题

0

好友

1481

积分

点数
755 点
帖子
1303
注册时间
2004-10-11
9#
发表于 2007-2-27 16:0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6-7-5 18:25 编辑

<P>不赞成坤演梅兰芳</P>

173

主题

0

好友

6623

积分

点数
3208 点
帖子
6063
注册时间
2004-5-17
10#
发表于 2007-2-27 16:3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6-7-5 18:25 编辑

老用这种图片唬人 !!!![em03][em03][em03][em03][em06][em18]
[color=slategray][size=2][b]苦嗨无籩 回头是岸 方攵芐屠刀 立土也成亻弗 [/b][/size][/color]

199

主题

0

好友

6256

积分

点数
3934 点
帖子
5625
注册时间
2005-11-1
11#
发表于 2007-2-27 16: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6-7-5 18:25 编辑

偶就没盼他再演<STRONG>文艺片</STRONG>

1

主题

0

好友

244

积分

点数
296 点
帖子
242
注册时间
2007-2-5
12#
发表于 2007-2-27 18:5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如果能把这些角色演的很出色的话 那就是更大的突破了.真希望坤能够出演!!!!</P>

0

主题

0

好友

1208

积分

点数
784 点
帖子
1180
注册时间
2006-4-27
13#
发表于 2007-2-27 19:0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支持陈坤!!
哈哈~~~
老大你可越来越棒哈!!!!!!

130

主题

0

好友

2885

积分

点数
2404 点
帖子
2557
注册时间
2005-7-7
14#
发表于 2007-2-27 19: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也好,演好文艺片拿了影帝再转型接演商业大片也不迟。稳扎稳打哈。

5

主题

0

好友

296

积分

点数
580 点
帖子
286
注册时间
2007-1-15
15#
发表于 2007-2-27 20: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希望能如坤所愿,饰演梅兰芳大师!

40

主题

0

好友

1781

积分

点数
1488 点
帖子
1759
注册时间
2005-1-11
16#
发表于 2007-2-27 20: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优秀的文艺片,当然期待。
当我们已不再年少,对某人的喜爱上升到了一种理性的程度,人格魅力是最容易征服我的吧!

0

主题

0

好友

128

积分

点数
43 点
帖子
127
注册时间
2006-9-12
17#
发表于 2007-2-27 20: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期待更多坤的作品,想看看他演顾城是什么样子的.

15

主题

0

好友

538

积分

点数
336 点
帖子
421
注册时间
2006-12-27
18#
发表于 2007-2-27 20:3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我觉得现在照坤的实力和现在的状况,就差一个影帝的奖肯定拉</P>
<P>只要能拿奖,管他什么片子</P>
<P>不过,说到最后坤的意愿最重要,他喜欢就好拉, 他喜欢我就喜欢,他的决定都是对的</P>
快乐,不因得到的多,皆因计较的少。
如果你因错过太阳而哭泣,那你也会错过星星。

24

主题

0

好友

3327

积分

点数
2331 点
帖子
2365
注册时间
2006-4-19
19#
发表于 2007-2-27 21:1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拿奖是一种形势,坤完全具备影帝的实力,不过奖杯的确很重要</P>
<P>也期待坤想要演的角色</P>

0

主题

0

好友

8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8
注册时间
2007-2-27
20#
发表于 2007-2-27 22: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喜欢他演顾城
愿我来世 得菩提时 身如琉璃 内外清澈 净无污秽 愿 只能是愿 身在红尘中 几多身不由己 几多无奈感慨

5

主题

0

好友

209

积分

广东坤迷会深圳分会会长

点数
220 点
帖子
208
注册时间
2006-12-30
21#
发表于 2007-2-27 22:5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 我喜欢骨感、清癯的一张脸,头发长长,穿着长衫一类的人物,而且非常有想去塑造他们的热情和冲动。”</P>
<P>希望坤早一天能完成自己的心愿。</P>

4

主题

0

好友

584

积分

点数
524 点
帖子
534
注册时间
2007-2-1
22#
发表于 2007-2-27 23: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也盼他演诸葛亮 .........</P>
[em07]
努力生活!

0

主题

0

好友

27

积分

点数
27 点
帖子
27
注册时间
2007-2-28
23#
发表于 2007-2-28 12:3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什么都好,只要是好的影视作品就行,比较适合他的

7

主题

0

好友

1775

积分

点数
1443 点
帖子
1719
注册时间
2004-7-11
24#
发表于 2007-2-28 12:5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比较期待能演顾城。
我们都是如此清醒。看到了时光的界限。年少的岁月。爱过的人。简单的事。最终的虚无。

40

主题

0

好友

366

积分

点数
315 点
帖子
364
注册时间
2006-2-13
25#
发表于 2007-2-28 12:2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不知为什么,我还是更期待坤儿一些更写实,更贴近生活的角色!!
<P>这对演技是一种考验!!!! 引用</P>
<P>我也是</P>
<P>我挺喜欢冯巩的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别拿自已不当干部</P>
<P>        梁冠华 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P>
<P>等等</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8 19:46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