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7255|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陕西] 给西安的姐妹

[复制链接]

49

主题

2

好友

4666

积分

陕西坤迷会长

点数
3731 点
帖子
4376
微博名
雨点儿1030
注册时间
2004-3-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12-23 20:4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今天我给电视台打电话了,坤儿会在29号下午3点解放路的图书大厦签售,歌友会的票下周一出来,索票电话是83090022。大家可以互相联系一下,让更多的西安姐妹去给坤儿捧场。

坤儿要来西安了,我很想知道其他城市的坤迷是怎样迎接坤儿到来的,要想和他亲密接触有什么方法吗?好可惜我们这里没有坤迷会,希望姐妹们能给我提一些建议,多谢了!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在水一方99在 2004/12/23 20:52:48 编辑]</font>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font color=red>坤儿,路漫漫,我愿与你长伴……爱坤无悔,追坤永远!!!</font id=red>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2#
发表于 2004-12-23 20:5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还是和电视台搞活动感觉好呀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21

主题

0

好友

429

积分

点数
306 点
帖子
427
注册时间
2004-8-14
3#
发表于 2004-12-24 13: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是呀,咱们应该联系一下嘛!到时也给坤哥一点惊喜,我给他都准备好礼物了。
他的舞台很大,世界就在他脚下他的舞台很小,逃不过我们的眼帘他的轨迹 ,无所不在你我的视线,同样,无所不在。

49

主题

2

好友

4666

积分

陕西坤迷会长

点数
3731 点
帖子
4376
微博名
雨点儿1030
注册时间
2004-3-16
4#
发表于 2004-12-24 13:2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什么礼物呀,对我不会保密吧!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font color=red>坤儿,路漫漫,我愿与你长伴……爱坤无悔,追坤永远!!!</font id=red>

2

主题

0

好友

4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4
注册时间
2004-12-24
5#
发表于 2004-12-24 16:1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在西安呀!
我是吉林人,看来我看不见坤哥了

9

主题

0

好友

23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23
注册时间
2004-11-29
6#
发表于 2004-12-24 18:3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是合肥的,我在宾馆见到陈坤哥哥的时候,我靠在他怀里哭了好半天,我太激动了,是他太让我感动了,他问我冷不冷,饿不饿,叫我赶快回家别让爸爸妈妈担心,我真不知道该怎么说,总之就是感动,和他照了好多相片,他的随行人员都特别好,所以,大家要是见到陈坤哥哥的话,不要怕,勇敢的叫他,他会很亲切的答应你的.

21

主题

0

好友

429

积分

点数
306 点
帖子
427
注册时间
2004-8-14
7#
发表于 2004-12-24 21:3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是一条我亲手打的围巾,熬了好几个通宵,弄得同学都说我快成“大熊猫”了~!!
他的舞台很大,世界就在他脚下他的舞台很小,逃不过我们的眼帘他的轨迹 ,无所不在你我的视线,同样,无所不在。

3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3977 点
帖子
11595
注册时间
2004-3-14
8#
发表于 2004-12-25 11: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好体贴的怡然喔,
坤儿一定会很高兴收到你的礼物的~~!!
因为喜欢你,所以最爱看到你开心的样子!因为喜欢你,所以愿意无条件地去相信你!看着你,爱着你。。支持你,信任你。。因为你,世界变得美丽。。

21

主题

0

好友

429

积分

点数
306 点
帖子
427
注册时间
2004-8-14
9#
发表于 2004-12-25 22:4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谢JJ夸奖咯~~~~  :)
我只希望他能带一下下就好了!
他的舞台很大,世界就在他脚下他的舞台很小,逃不过我们的眼帘他的轨迹 ,无所不在你我的视线,同样,无所不在。

48

主题

0

好友

972

积分

点数
650 点
帖子
856
注册时间
2004-5-28
10#
发表于 2004-12-26 09: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同志们,加油呀!~~为了坤,前进!~~呵呵!~~
粉红女郎从红色地毯黑色梦中醒来,窗外像雾像雨又像风,听着国歌,看她满脸的笑容,就知道是恋爱中的宝贝,她来自金粉世家,刚刚别了 温哥华,看看手表,爱在阳光灿烂时了,拿着一本《中国故事》听着名扬花鼓,想着:坤,今生偶像,非你不可!!~~~

21

主题

0

好友

429

积分

点数
306 点
帖子
427
注册时间
2004-8-14
11#
发表于 2004-12-29 09: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今天终于来了!!!!
我可以见到他咯!!!!:)
他的舞台很大,世界就在他脚下他的舞台很小,逃不过我们的眼帘他的轨迹 ,无所不在你我的视线,同样,无所不在。

40

主题

0

好友

2572

积分

点数
2297 点
帖子
2374
注册时间
2004-8-28
12#
发表于 2004-12-29 11: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狂羡慕呀!西安的同志们终于可以见到坤了,我们广东的朋友还不知道要等多久啊~~

65

主题

0

好友

7193

积分

点数
3631 点
帖子
7057
注册时间
2004-11-14
13#
发表于 2004-12-29 13: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西安的jm有眼福喽!
我不希望坤到石家庄。圣诞前雪下得太大,现在都没化呢。而且,最近这比较冷,比北京要冷,一点阳光都看不到。坤总是穿那么少,万一冻坏了,大家会心疼的!
当我们飞向那海阔天空  不要彷徨也不要停留
不管岁月有多长久  请珍惜相聚的每一刻  
不管多少个春夏秋冬  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9 03:45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