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9733|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浙江] 见你,是一种奢侈?

[复制链接]

27

主题

0

好友

694

积分

点数
599 点
帖子
689
注册时间
2004-12-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12-26 16:1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昨天从下午两点到晚上10点我一直都满怀希望的在等待,因为我始终坚信他不会这么不负责任,他不会伤我们这么多喜欢他的人的心,可是当所有的希望都变成失望时,当刺骨的寒风吹来时,我才忽然间醒悟,见你,原来是那么大的一种奢侈!
我是住在沙漠的农夫 无论种什么 都等不到想要的收获 再怎么执著 也不过是命中注定的结果 坤,今生注定是你的俘虏!

13

主题

0

好友

1331

积分

点数
1183 点
帖子
1305
注册时间
2004-3-15
2#
发表于 2004-12-26 16:2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哎~~~相信你看了论坛里才发的很多帖子后会理解坤儿的~~他真的很无奈~~~~~~~~~
C'est la vie.用心体会! 把瞬间当成永远,把现在当成回忆。 落叶是树的风险~~~~

12

主题

0

好友

785

积分

点数
466 点
帖子
757
注册时间
2004-3-13
3#
发表于 2004-12-26 16: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看的出,你不知道实情,不理解坤!我无话可说~~~~~~
[glow=450,gold,4]当周围都是鲜花与赞美的时候,不要轻易飘飘然,忘乎所以;当周围都是歧视与冷眼的时候,也不要轻易屈从与妥协。要抬起头来走路,低下头去工作,在追求与奋斗中生活。......路漫漫,长伴...[/glow]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4#
发表于 2004-12-26 16:3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欢迎新朋友!
谢谢你昨天去现场为坤加油。
请理解坤儿的无奈!
他也不想这样的!
他是最在乎影迷歌迷的!
真的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48

主题

0

好友

972

积分

点数
650 点
帖子
856
注册时间
2004-5-28
5#
发表于 2004-12-26 17:1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朋友,希望你去看下大家的帖子,好吗?
坤已经被很多人误解了,真的比窦蛾还要冤。希望他到爱坤来时,能看到大家的关怀和信任,而不是一些不理解。
粉红女郎从红色地毯黑色梦中醒来,窗外像雾像雨又像风,听着国歌,看她满脸的笑容,就知道是恋爱中的宝贝,她来自金粉世家,刚刚别了 温哥华,看看手表,爱在阳光灿烂时了,拿着一本《中国故事》听着名扬花鼓,想着:坤,今生偶像,非你不可!!~~~

33

主题

0

好友

1190

积分

点数
997 点
帖子
1069
注册时间
2004-6-29
6#
发表于 2004-12-26 19:5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坤真的不想这样的!请楼主理解!咳!不想看到的发生了!
上海及上海周边坤迷请加群18075062!!!

81

主题

0

好友

2153

积分

点数
2501 点
帖子
1967
注册时间
2004-4-4
7#
发表于 2004-12-26 19:5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楼主怎么能这么说呢???这不是坤的错啊,他身不由己啊,都是商场的问题!!!
只要你好,一切都不重要。。。

0

主题

0

好友

238

积分

点数
300 点
帖子
238
注册时间
2004-5-20
8#
发表于 2004-12-26 20:0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新来的朋友,先欢迎你一下!

你的感受我们都可以理解,坤儿也很难受,可是他有他的难处,希望你也可以理解他!
?q︿︿☆?roοО   ?q︿︿︿?r {/ . .\}   Оοo{/. . \} (  (oo) )     ( (oo)  ) ︶︶︶︶  ︶︶︶︶

21

主题

0

好友

5644

积分

点数
3500 点
帖子
5592
注册时间
2004-3-13
9#
发表于 2004-12-26 20: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楼主你要理解坤儿啊!!
坤儿哥哥你还记得我吗,那个在你歌友会上跟着你唱了整场的女孩. 谢谢你的歌,谢谢你有力的手,谢谢你真诚的眼神,谢谢你的笑容还有你的付出! 我会一辈子记在心里的! 爱坤无悔,追坤永远!

3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3977 点
帖子
11595
注册时间
2004-3-14
10#
发表于 2004-12-27 12:1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欢迎新朋友,
请你一定要理解坤儿,
签售失败不是坤儿的错~!!!
因为喜欢你,所以最爱看到你开心的样子!因为喜欢你,所以愿意无条件地去相信你!看着你,爱着你。。支持你,信任你。。因为你,世界变得美丽。。

6

主题

0

好友

831

积分

点数
836 点
帖子
809
注册时间
2004-11-8
11#
发表于 2004-12-27 12:3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欢迎新朋友.
我想你看了我们这很多的文章,和一些报道的视频
请理解一下坤儿好吗?坤儿是个很好的艺人和其他
的明星不同.
[img]http://images.21cn.com/albums/photos/7/5/2/7526603/1102596551.jpg[img]

6

主题

0

好友

304

积分

点数
300 点
帖子
304
注册时间
2004-3-17
12#
发表于 2004-12-27 12:4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欢迎你!
等了这么长的时间,想必一定是非常喜欢坤儿的。如果喜欢他,就请你相信他!影迷歌迷是他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路漫漫,长伴你--造物的恩宠,神的孩子!

59

主题

0

好友

1324

积分

点数
1208 点
帖子
1154
注册时间
2004-3-12
13#
发表于 2004-12-27 16: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其实最伤心的还是坤儿,见于不见那么重要吗?我都喜欢他快四年了,一样没见过 !!只要坤儿开心就好!
投票尚未成功 坤迷继续努力------我是你天空的一片雪花我在夏天的阳光下哭泣夏天飘起了雪花是一个奇迹阳光爱上夏雪是一场悲剧于是夏雪只好一直哭泣哭泣……

133

主题

0

好友

6318

积分

点数
3499 点
帖子
6008
注册时间
2004-6-19
14#
发表于 2004-12-27 18:2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其实不了解情况的话是还满生气的!!!!!!!!!!!

楼主要多看看贴哦
╅朽沐の纞茨 .˙★.`ωǒ佷鉨&*;所鉯蔱嘞袮.● ﹏.藕鑀鉨,*╮ˊ.所鉯拖著袮の鳲体.oぐ.&

21

主题

0

好友

5644

积分

点数
3500 点
帖子
5592
注册时间
2004-3-13
15#
发表于 2004-12-27 20:2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summersnow</u> 在 2004/12/27 16:32:02 发表的内容:</b>
其实最伤心的还是坤儿,见于不见那么重要吗?我都喜欢他快四年了,一样没见过 !!只要坤儿开心就好!

顶夏雪姐姐!!
坤儿哥哥你还记得我吗,那个在你歌友会上跟着你唱了整场的女孩. 谢谢你的歌,谢谢你有力的手,谢谢你真诚的眼神,谢谢你的笑容还有你的付出! 我会一辈子记在心里的! 爱坤无悔,追坤永远!

49

主题

2

好友

4666

积分

陕西坤迷会长

点数
3731 点
帖子
4376
微博名
雨点儿1030
注册时间
2004-3-16
16#
发表于 2004-12-27 21:1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也没见过坤儿,可我常常也梦见他,因为我相信我的爱他一定能感应到的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font color=red>坤儿,路漫漫,我愿与你长伴……爱坤无悔,追坤永远!!!</font id=red>

6

主题

0

好友

100

积分

点数
16 点
帖子
100
注册时间
2004-3-13
17#
发表于 2004-12-27 21: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南京、北京、杭州,如果还不考虑暂停这种无序的宣传,坤儿的第二张专辑该由谁来捧场?BMG或经纪公司真的目光这么短浅吗?

1

主题

0

好友

31

积分

点数
23 点
帖子
29
注册时间
2004-12-26
18#
发表于 2004-12-28 17: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喜欢一个人就要绝对的支持他,而且着不是他的错,我也是一样等了怎么长时间,但我没怨言,因为我是理解他的,当然也希望你一样
一颗为坤跳动的心,不曾停过,愿你的将来一切如意 QQ 21029764

27

主题

0

好友

694

积分

点数
599 点
帖子
689
注册时间
2004-12-26
19#
发表于 2004-12-28 17: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朋友们,请不要指责我,相信上这个网站的人都是喜欢他的人,只是程度不同而已。我难过,只是因为真的太喜欢,才会有巨大的失落,试问,如果仅仅是一个并不十分喜欢的人,那么没见着就没见着,我不会在意,可是他是我喜欢了三年也是唯一喜欢的人,我讨厌追星,但是如今我却也愿意在寒风中去等他这么多小时,只是因为真的喜欢,真的情不自禁。知道我为什么取这个名字吗?因为他的名字虽然只是刻在我的手臂上,却铭记在我的心中,一辈子!请大家相信我,对他三年的感情不是简单的追星两字就难表达的。当他在万隆出现而我因为被别人挤到看不见时的那一瞬间,我无法描绘我的心情,我哭了,我想忍也忍不住地哭了。是的,我也懂作为艺人的艰辛,甚至在星期天听收音时,听着他的声音我都能感觉到疲惫,我也心痛,为我自己也为他,现在冷静下来,我问自己,“你能做到不喜欢他?你能做到恨他吗?”不可能,这是我对我自己也对大家的一个答案。我还会一如既往,是的,路漫漫相伴,人生的路还长着,我相信我的信念不会变,我也相信在某年某月某天某分,哪怕只是某秒,我会见到他,那将会是只属于我的几秒!~
我是住在沙漠的农夫 无论种什么 都等不到想要的收获 再怎么执著 也不过是命中注定的结果 坤,今生注定是你的俘虏!

13

主题

0

好友

1331

积分

点数
1183 点
帖子
1305
注册时间
2004-3-15
20#
发表于 2004-12-28 18:5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你说的让我觉得好感动啊~~~虽然我才喜欢了坤儿一年,但你的那种心情我完全能理解。有时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谁会知道出现了那种状况呢。哎~~总之,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有个好的开始!!
C'est la vie.用心体会! 把瞬间当成永远,把现在当成回忆。 落叶是树的风险~~~~

58

主题

0

好友

517

积分

点数
113 点
帖子
395
注册时间
2004-3-18
21#
发表于 2004-12-28 18:5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刻坤铭心,不要难过,有多大的爱就有多大的失落.我懂你爱坤的心,相信坤也懂.
当我从外地赶到北京,早早等着签售而不能签时,那份失落真无法形容.幸而有唱片街让我见到他.见他不是奢望以后有的是机会,因为我们会一路追随他关注他.陪伴他.......
http://www.ichenkun.com/bbs/images/avatars/07.gif

51

主题

0

好友

1634

积分

点数
1416 点
帖子
1508
注册时间
2004-11-1
22#
发表于 2004-12-28 19: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刻坤铭心,我们相信,相信你对坤的那份情意,真的!
其实我们都这些并不是他所希望的,不是吗?
一起期待吧,一起期待与坤的下一次相见吧!

21

主题

0

好友

5644

积分

点数
3500 点
帖子
5592
注册时间
2004-3-13
23#
发表于 2004-12-28 19:2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一定还有机会的!
坤儿哥哥你还记得我吗,那个在你歌友会上跟着你唱了整场的女孩. 谢谢你的歌,谢谢你有力的手,谢谢你真诚的眼神,谢谢你的笑容还有你的付出! 我会一辈子记在心里的! 爱坤无悔,追坤永远!

51

主题

0

好友

1634

积分

点数
1416 点
帖子
1508
注册时间
2004-11-1
24#
发表于 2004-12-28 19:2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刻坤铭心,我们相信,相信你对坤的那份情意,真的!
其实我们都这些并不是他所希望的,不是吗?
一起期待吧,一起期待与坤的下一次相见吧!

60

主题

0

好友

1611

积分

点数
1631 点
帖子
1442
注册时间
2004-10-17

Medal No.3

25#
发表于 2004-12-28 22:2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希望你能理解坤,所发生的一切坤并不想,他也很喜欢同影迷歌迷沟通,可是都怪那商场不提前做好一切准备和手续~~~~~无话可说了~~~!以后还有机会~~~
身未动,心已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9 01:31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