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4411|回复: 10

请问陈坤12月31日有什么活动吗?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好友

2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2
注册时间
2004-12-15
发表于 2004-12-29 19:50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陈坤12月31日有什么活动吗?会在北京吗?

104

主题

0

好友

862

积分

点数
610 点
帖子
604
注册时间
2004-10-19
发表于 2004-12-29 20:04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12月31号那天坤儿他还在福州呢!12点到一点在新华图书城有他的专辑签售哦!呵呵!
や路漫漫,长陪……や
偶的博:http://blog.sina.com.cn/u/1156780514

65

主题

0

好友

7193

积分

点数
3631 点
帖子
7057
注册时间
2004-11-14
发表于 2004-12-29 20:19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31号,坤应该不会回北京吧。
就算是回去,也不会有什么活动了!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susan在 2004/12/29 20:19:57 编辑]</font>
当我们飞向那海阔天空  不要彷徨也不要停留
不管岁月有多长久  请珍惜相聚的每一刻  
不管多少个春夏秋冬  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9

主题

0

好友

287

积分

点数
300 点
帖子
287
注册时间
2004-6-5
发表于 2004-12-29 20:29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31号在北京有活动啊,不是那个什么欢乐行吗?还直播呢!22点40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发表于 2004-12-29 20:30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还在福州呀?姐妹们真幸福!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7

主题

0

好友

121

积分

点数
100 点
帖子
121
注册时间
2004-12-26
发表于 2004-12-29 20:32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那个欢乐中国行啊!中央3台的

65

主题

0

好友

7193

积分

点数
3631 点
帖子
7057
注册时间
2004-11-14
发表于 2004-12-29 20:33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那个是直播吗?我觉得好像是录播。就和音画时尚、新视听一样。
当我们飞向那海阔天空  不要彷徨也不要停留
不管岁月有多长久  请珍惜相聚的每一刻  
不管多少个春夏秋冬  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0

主题

0

好友

3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3
注册时间
2004-12-29
发表于 2004-12-29 20:34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才回家又要走呀~~~~~~~~

104

主题

0

好友

862

积分

点数
610 点
帖子
604
注册时间
2004-10-19
发表于 2004-12-29 20:34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是吗!那我不太知道啊!但是中午他一定在福州哦!因为我会去参加他的签售会哦!呵呵!希望能顺利看见坤儿!我好开心哦!
や路漫漫,长陪……や
偶的博:http://blog.sina.com.cn/u/1156780514

9

主题

0

好友

287

积分

点数
300 点
帖子
287
注册时间
2004-6-5
发表于 2004-12-29 20:42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susan</u> 在 2004/12/29 20:33:46 发表的内容:</b>
那个是直播吗?我觉得好像是录播。就和音画时尚、新视听一样。


是直播,坤在上次网易聊天时说的,31号回北京参加个活动。

64

主题

0

好友

1200

积分

点数
674 点
帖子
920
注册时间
2004-12-6
发表于 2004-12-29 21:29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什么活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8 18:26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