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8160|回复: 3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鸳鸯蝴蝶”化名《抹茶之恋味》,众明星到场造势

[复制链接]

260

主题

0

好友

2127

积分

点数
1233 点
帖子
1521
注册时间
2004-3-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5-6 13:1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8 11:40 编辑

这个影片应该是“鸳鸯蝴蝶”。无论宣传形式怎样,偶们只期待结果哈!
新浪娱乐讯 昨日(5日)晚上,章小蕙、杨紫琼等人出席了《抹茶之恋味》首映典礼。杨紫琼一身黑色简单干练,章小蕙则照例低胸上阵,摆出招牌签名姿势。阿通/文并图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功夫茶在 2005/05/06 13:16:52 编辑]</font>

世味年来薄似纱,谁令骑马客京华。
小楼一夜听春雨,深巷明朝卖杏花。
矮纸斜行闲作草,晴窗细乳戏分茶。
素衣莫起风尘叹,犹及清明可到家。

65

主题

0

好友

7193

积分

点数
3631 点
帖子
7057
注册时间
2004-11-14
2#
发表于 2005-5-8 23: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希望能有好的票房
当我们飞向那海阔天空  不要彷徨也不要停留
不管岁月有多长久  请珍惜相聚的每一刻  
不管多少个春夏秋冬  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44

主题

0

好友

2558

积分

点数
2486 点
帖子
2463
注册时间
2004-11-9
3#
发表于 2005-5-6 13: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反应如何啊?
| [ 倭百変嘚樂園]. 。

82

主题

0

好友

1474

积分

点数
1228 点
帖子
1197
注册时间
2005-3-5
4#
发表于 2005-5-6 13:5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是在香港上映么?
祝有一个好的票房!
You must have faith in yourself,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ok? Baxia, baxia!!

27

主题

0

好友

694

积分

点数
599 点
帖子
689
注册时间
2004-12-26
5#
发表于 2005-5-6 15:1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8 11:40 编辑

这和鸳鸯蝴蝶有关系吗?我怎么感觉没什么关连啊

我是住在沙漠的农夫 无论种什么 都等不到想要的收获 再怎么执著 也不过是命中注定的结果 坤,今生注定是你的俘虏!

177

主题

0

好友

6771

积分

天津坤迷会会长

点数
5042 点
帖子
5985
注册时间
2005-1-31

Medal No.1

6#
发表于 2005-5-6 15:4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刻坤铭心</u> 在 2005/05/06 15:12:35 发表的内容:</b>
这和鸳鸯蝴蝶有关系吗?我怎么感觉没什么关连啊

《抹茶之恋味》就是&lt;鸳鸯蝴蝶&gt;啊!!
清心寡欲
------------------------------------------------------------
水瓶座说什么……白羊座信什么……

9

主题

0

好友

287

积分

点数
300 点
帖子
287
注册时间
2004-6-5
7#
发表于 2005-5-6 16: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心彤</u> 在 2005/05/06 15:41:59 发表的内容:</b>
《抹茶之恋味》就是&lt;鸳鸯蝴蝶&gt;啊!!


怎么是&lt;鸳鸯蝴蝶&gt;呢?那和章小蕙、杨紫琼有什么关系呀?

260

主题

0

好友

2127

积分

点数
1233 点
帖子
1521
注册时间
2004-3-15
8#
发表于 2005-5-6 16: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他们是参加首映礼去了,这个在香港很普遍,明星的收入好多来自剪彩之类的活动,同时也是增加自己的曝光率。希望这个片子在港上映,导演不要为了私情,在剪辑上做太大的改动!
世味年来薄似纱,谁令骑马客京华。
小楼一夜听春雨,深巷明朝卖杏花。
矮纸斜行闲作草,晴窗细乳戏分茶。
素衣莫起风尘叹,犹及清明可到家。

9

主题

0

好友

287

积分

点数
300 点
帖子
287
注册时间
2004-6-5
9#
发表于 2005-5-6 17: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哦,原来如此,《鸳鸯蝴蝶》就被剪的一塌糊涂,剧照里还有个阿秦的女朋友,而且影片里也有个镜头,就是她躺在阿秦的床上,阿秦走过去,坐在床边去亲她的脸,她并不是宝宝,但这个女的剪的就只有这一个镜头,还有阿秦做导演的戏也剪的断断续续,这个电影的剪辑质量是有问题的,难道香港版的会不同?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10#
发表于 2005-5-6 17: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为什么不叫绿茶之恋味?
那不是更切合影片么?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11#
发表于 2005-5-6 17:3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希望在香港上映能有一个好的票房。

在内地电视台已经陆续开播《鸳鸯蝴蝶》,今天哈尔滨娱乐频道已经播放了电影《鸳鸯蝴蝶》。

6

主题

0

好友

762

积分

点数
791 点
帖子
755
注册时间
2004-3-13
12#
发表于 2005-5-6 17:4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周迅没去?
亚视播放‘双响炮’,剪了很多,昨天看片花,今晚应该演到陈坤做总经理那段,希望不要剪太多。
昨天晚上放陈坤和陈好在酒吧出来那段竟然徐享的台词改了。如果我没记错,从洒吧出来,人家徐享邀请吕霞陪他一起散步,在亚视,从徐享嘴里变成了“我屋企系附近,不如上去饮杯野。”还有吕霞拒绝徐享,徐享的台词也变了,整个大色狼的感觉,晕死。

3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7556 点
帖子
11377
注册时间
2004-4-6
13#
发表于 2005-5-6 17:5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在亚视,从徐享嘴里变成了“我屋企系附近,不如上去饮杯野。”还有吕霞拒绝徐享,徐享的台词也变了,整个大色狼的感觉,晕死。------入乡随俗嘛,是直接了些

甭管怎么剪怎么宣传,影片受欢迎就好

133

主题

0

好友

6318

积分

点数
3499 点
帖子
6008
注册时间
2004-6-19
14#
发表于 2005-5-6 17:5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呵呵~~~
和她们有虾米关系啊??
希望有个好票房!
╅朽沐の纞茨 .˙★.`ωǒ佷鉨&*;所鉯蔱嘞袮.● ﹏.藕鑀鉨,*╮ˊ.所鉯拖著袮の鳲体.oぐ.&

3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3977 点
帖子
11595
注册时间
2004-3-14
15#
发表于 2005-5-6 19: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其实我觉得香港电视台剪的双响炮简直就是不知所谓!
配音又差极啦!!
一点也不好看!!!
因为喜欢你,所以最爱看到你开心的样子!因为喜欢你,所以愿意无条件地去相信你!看着你,爱着你。。支持你,信任你。。因为你,世界变得美丽。。

7

主题

0

好友

1775

积分

点数
1443 点
帖子
1719
注册时间
2004-7-11
16#
发表于 2005-5-6 20: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怎么改的像日剧的名字?呵呵。。。
我们都是如此清醒。看到了时光的界限。年少的岁月。爱过的人。简单的事。最终的虚无。

17

主题

0

好友

1475

积分

居住地
河北省
点数
502 点
帖子
1296
注册时间
2005-2-2
17#
发表于 2005-5-6 22:0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怎么8请坤儿去阿~~~嘻嘻...总之,有个好的票房就成!!!!!!!!!!

6

主题

0

好友

762

积分

点数
791 点
帖子
755
注册时间
2004-3-13
18#
发表于 2005-5-6 22:4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winnie</u> 在 2005/05/06 19:07:44 发表的内容:</b>
其实我觉得香港电视台剪的双响炮简直就是不知所谓!配音又差极啦!!一点也不好看!!!


特别是给陈坤配的,声间巨粗糙。
整套剧的确剪得不知所谓,原版里面我以为陈坤那段和整套戏风格不太一致,在亚视播放反而成了最有看头。只是把陈坤的戏剪了些,人物有点不边贯。

凤阳哥,不是入乡随俗,是地域岐视,晚一点播放的杨门女将就很好。这个电视台巨没个性,喜欢跟风。

51

主题

0

好友

1634

积分

点数
1416 点
帖子
1508
注册时间
2004-11-1
19#
发表于 2005-5-7 10:1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楼上朋友说的没错,它跟《杨》是没的比的,之前看过普通话的,子、这次感觉上好像也没什么区别。至于《双》剧为什么会变成那种效果,还真不知道。。。要不是多看一眼陈坤,才不会看呢。

3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3977 点
帖子
11595
注册时间
2004-3-14
20#
发表于 2005-5-7 12:4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只是看了有坤的那几集“双响炮”,
其他时候我是很少看这个电视台的!!
没兴趣嘛!!
这个电视台的制作水平真不是一般的差!!!
也希望能过这部戏的播出,
能让更多的香港朋友认识到坤儿的好戏!!!
因为喜欢你,所以最爱看到你开心的样子!因为喜欢你,所以愿意无条件地去相信你!看着你,爱着你。。支持你,信任你。。因为你,世界变得美丽。。

133

主题

0

好友

6318

积分

点数
3499 点
帖子
6008
注册时间
2004-6-19
21#
发表于 2005-5-7 13: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其实语言文化不同。。改来改去影响质量嘛
╅朽沐の纞茨 .˙★.`ωǒ佷鉨&*;所鉯蔱嘞袮.● ﹏.藕鑀鉨,*╮ˊ.所鉯拖著袮の鳲体.oぐ.&

7

主题

0

好友

199

积分

点数
301 点
帖子
199
注册时间
2005-3-2
22#
发表于 2005-5-7 14: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各位姐姐好啊 呵呵我或许是太小了 有些事情不是很明白呀 上次关于拥抱的事情还是k给了我
提示才了解的。那这次我又有点不懂了,为什么这个片儿是坤和迅演的,两为主角没有到场
相反找了几个跟本片没任何关系的人去了呢?
刚才看了茶说的话,才知道他们去是为什么。可是起码得再找几个跟本片有关系的人去才行啊。
对吧?要不然怕香港人误会是他们主角啦。
坤每次登台唱歌把手搭在麦克风上面 整个人陶醉在音乐里 他把我连同我的思绪一并带走 带到那个象云象雾的世界 飘飘欲仙的样子在他的音符里闪动。

16

主题

0

好友

2171

积分

点数
2502 点
帖子
2150
注册时间
2004-4-29
23#
发表于 2005-5-7 18:4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不知道票房会怎么样?
鱼对水说:“你看不见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水对鱼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77

主题

0

好友

2206

积分

点数
1500 点
帖子
1894
注册时间
2004-5-4
24#
发表于 2005-5-7 19:5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为什么要叫《抹茶之恋味》?感觉就叫《抹茶之恋》好些,比《鸳鸯蝴蝶》强多了。

309

主题

0

好友

5882

积分

点数
4435 点
帖子
4569
微博名
清平乐ick
注册时间
2004-3-13
25#
发表于 2005-5-7 20: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好象是旧闻了吧,大概是香港国际电影节期间放映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8 01:2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