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下面引用由 <u>凤阳歌</u> 在 2006/03/16 14:16:05 发表的内容:</b>
"是苦孩子美夢成真的典範""但是也不要把坤写成是苦孩子出身才怎么怎么样的嘛"-------这种宣传是不咋样,干嘛老提出身之类, 写得可怜兮兮的这样宣传对他没什么好处,现在的年轻人观念不同了
<b>下面引用由 <u>凤阳歌</u> 在 2006/03/16 14:36:09 发表的内容:</b>
"陈坤用不着用出身来宣传了,这只是个客观事实,没什么好回避的.世界上很多伟大的优秀艺人都是苦孩子出身~~` "-----...
<b>下面引用由 <u>飞毛腿毛毛</u> 在 2006/03/16 14:45:07 发表的内容:</b>
凤阳,说说我的观点,这是台湾《民生报》的一篇文章,他所对的读者是台湾人,通过过去与现在让台湾读者更了解陈坤,也更知道他走到今天的不易,所以说说他的经历也无妨。如果是大陆的媒体,我同意你的观点。
|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