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1049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 看梁朝伟,想陈坤。。。

[复制链接]

7

主题

0

好友

776

积分

点数
308 点
帖子
740
注册时间
2007-2-2
1#
发表于 2007-10-30 02:29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說真以本身性格來說梁比坤還憂鬱呢。說演技,暫還是梁比較優勝,上了年紀還仍然很有吸引力,40多岁絕對是黃金時期...坤的優勢是他的年齡...呵呵....還有很多時間給他進步呢...;P  人品不說,無從追究,但說口才,絕對是坤優勝..(純個人觀點);P

7

主题

0

好友

776

积分

点数
308 点
帖子
740
注册时间
2007-2-2
2#
发表于 2007-10-30 02:32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原帖由 Edward 于 2007-10-30 02:10 发表
如果Tony, Andy 和 Aeron 有 Aloys / Leon 那样的身高会更加 perfect
Tony 拍了很多不同类型的片,不惜自我丑化甚至被酷刑虐待如《黑狱断肠歌之砌生猪肉》,描述香港社会的黑暗年代
Andy 较有新的创意尝试如 ...


:funk: ...其實 Tony, Andy 不是很矮啦....我認為他們高度不錯了,坤比他們高不了多少...: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7 11:01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