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22093|回复: 5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影视歌曲] “花木兰”主题曲

[复制链接]

16

主题

0

好友

501

积分

点数
329 点
帖子
431
注册时间
2009-2-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2-25 16:50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2 12:24 编辑

现在坤儿与V在拍“花木兰”,大家是不是同我一样希望此剧的主题曲由坤儿来演唱呢?
我个人认为效果会比“画心”要强的
期盼再次听到坤儿的影视唱曲

0

主题

0

好友

191

积分

点数
1 点
帖子
186
注册时间
2009-6-29
53#
发表于 2009-10-23 21:1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喜欢他唱的影视插曲

39

主题

0

好友

611

积分

点数
646 点
帖子
600
注册时间
2008-3-1
52#
发表于 2009-10-21 16: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随缘拉/。。
ωǒ噈湜渶浚潇灑 氚荢軒昴 僟潪豳默 颩蓅倜傥 葿荢妕閁爍着鋭氣獨當①麵 菂  「尔  冬」┈→^ǒ^X

50

主题

0

好友

2267

积分

居住地
海外 澳大利亚
点数
3024 点
帖子
2045
注册时间
2008-6-10
51#
发表于 2009-9-20 20: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dandanaichen 于 2009-2-25 20:50 发表
好想听SG再演绎一次《争霸》那种风格的歌曲

《争霸》的主题曲和结尾的《真永远》是我的最爱。
坤迷会澳新分会

0

主题

0

好友

191

积分

点数
1 点
帖子
186
注册时间
2009-6-29
50#
发表于 2009-9-17 16:1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期待

4

主题

0

好友

122

积分

点数
158 点
帖子
108
注册时间
2009-7-25
49#
发表于 2009-8-18 15:1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在赵薇的专辑中坤不是要和v合唱
=====================

真的啊?有这事?
望天。。
覆、灭、

0

主题

0

好友

318

积分

点数
284 点
帖子
314
注册时间
2008-4-4
48#
发表于 2009-8-18 13:4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期待啊,在赵薇的专辑中坤不是要和v合唱吗,会不会就是 那首歌啊?
生活就像宋祖德的嘴,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倒霉的会是谁、、、

8

主题

0

好友

5439

积分

点数
11472 点
帖子
5223
注册时间
2008-11-9

Medal No.3

47#
发表于 2009-8-17 20: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被标题吸引进来的~~~~;P

7

主题

0

好友

721

积分

点数
1028 点
帖子
534
注册时间
2009-6-3
46#
发表于 2009-8-17 17:0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坤儿唱!!!:D
热爱生活吧

12

主题

0

好友

2449

积分

点数
2087 点
帖子
2247
注册时间
2007-11-18

Medal No.3

45#
发表于 2009-8-17 16:5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这个说不准的
我们当然希望是坤唱
佛主,请赐我力量吧!
              哈里揪揪哈呀呀!!
                      ·········
··

                           我 要变强!

9

主题

0

好友

999

积分

河南坤迷会会长

点数
379 点
帖子
942
注册时间
2007-4-10
44#
发表于 2009-8-17 14:0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sms26

看标题还以为主题曲出来了......

32

主题

0

好友

6606

积分

江西坤迷会会长

点数
5237 点
帖子
5889
注册时间
2007-3-18

Medal No.3

43#
发表于 2009-8-17 13:3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介素标题党啊标题党~~~
[b][color=red]行是方向~走是目的~恍然一笑~已在彼岸赏花~
                                 
                                                   欢迎加入江西坤迷群78688191~[/color][/b]

1

主题

0

好友

227

积分

点数
194 点
帖子
200
注册时间
2009-7-16
42#
发表于 2009-8-17 13:2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
谁唱都好,我有坤儿看就行
瑜珈 耳钉 希腊 KGG

0

主题

0

好友

46

积分

点数
-18 点
帖子
8
注册时间
2009-8-7
41#
发表于 2009-8-17 13: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期待

9

主题

0

好友

627

积分

居住地
重庆市 渝中区
点数
1001 点
帖子
557
微博名
佟安达
注册时间
2009-4-30

Medal No.3

40#
发表于 2009-7-23 12:4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花木兰 由坤唱。。。。。

有点怪。。。

忍痛割爱

还是赵薇唱好了
我希望有一天 你能叫我老佟
      One day become China's best screenwriter

6

主题

0

好友

1320

积分

点数
1619 点
帖子
1319
注册时间
2009-3-7
39#
发表于 2009-7-13 13:2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也希望K和V合唱。

0

主题

0

好友

191

积分

点数
1 点
帖子
186
注册时间
2009-6-29
38#
发表于 2009-7-10 21:5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期待他辆唱

0

主题

0

好友

191

积分

点数
1 点
帖子
186
注册时间
2009-6-29
37#
发表于 2009-7-10 15: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期待

4

主题

0

好友

109

积分

点数
9 点
帖子
106
注册时间
2006-4-18
36#
发表于 2009-7-8 00:1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相同

0

主题

0

好友

191

积分

点数
1 点
帖子
186
注册时间
2009-6-29
35#
发表于 2009-7-7 18: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同期待啊

11

主题

0

好友

310

积分

点数
272 点
帖子
300
注册时间
2005-5-15
34#
发表于 2009-6-9 17:2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恩,期待啊
欢迎武汉的坤迷加入武汉坤迷群。。。群号33515440
大家以后多多联系^-^!

0

主题

0

好友

88

积分

点数
200 点
帖子
80
注册时间
2009-6-7
33#
发表于 2009-6-8 21:4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坤儿阿,
唱吧唱吧。,
我不想再听月半弯了。。

12

主题

0

好友

2449

积分

点数
2087 点
帖子
2247
注册时间
2007-11-18

Medal No.3

32#
发表于 2009-6-8 21: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当然要坤唱:pj_040
佛主,请赐我力量吧!
              哈里揪揪哈呀呀!!
                      ·········
··

                           我 要变强!

50

主题

2

好友

7900

积分

居住地
浙江省
点数
79406 点
帖子
6580
微博名
君之坤
注册时间
2006-8-11

Medal No.3

31#
发表于 2009-5-22 13: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逆风飞扬 于 2009-2-25 18:25 发表
期待坤唱呀~~~~粉喜欢他唱的影视插曲~~~~~;P

是啊,都好好听哦~~~~~~··:)
雨天:有人欢喜,有人愁.

2

主题

0

好友

487

积分

点数
0 点
帖子
480
注册时间
2006-7-30
30#
发表于 2009-3-18 13:0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希望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4 11:40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