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radiowom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冬季对皮肤的保养

[复制链接]

22

主题

2

好友

1912

积分

点数
1057 点
帖子
1671
注册时间
2004-5-2
301#
发表于 2007-11-23 23: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倾听红蔷薇 于 2007-11-9 08:47 发表



我也是听人介绍用的相宜本草。不错!!

我喜欢用中药或者天然植物的,也许见效稍微慢了点,但从长远考虑,对皮肤的伤害也小。

它的保湿的产品不错,象八杯水,或者是光彩立现免洗面膜,用上挺舒服的 ...

我在想是不是我以前买过的,果然翻出来了那个八杯水面霜,我觉得这个对我来说,不好用,那个面霜好象是油水分离似的……,本来想再试下的,看看上个月刚刚过期了!唉。。。又浪费了……
面膜没用过,所以不知啦,RADIO你试试吧,看看好用不?嘿嘿
还有雅诗兰黛的那个精华液,是用在眼周的那款吗,棕色瓶子的,很小的,我目前在天天用,效果可能有一点吧:P


刚在天涯看到的
作者:hanrong 回复日期:2007-9-6 22:18:36    
  跟风去败了不少,有些效果还行,有些不怎么好
  
  比如相宜的八杯水,不知道我是不是买到假货,面膜还可以

作者:1985echo 回复日期:2007-9-12 22:42:27    
  相宜的八杯水很好用,特别是在冬天,我是混合皮,晚上睡觉涂了,第二天早上起来摸脸,嫩嫩滑滑,爽死了。
  
--------------------------

[ 本帖最后由 月色蔷薇 于 2007-11-23 23:13 编辑 ]

78

主题

0

好友

3296

积分

北美坤迷会会长

点数
3101 点
帖子
2999
注册时间
2004-3-13
302#
发表于 2007-11-26 23:4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最近开始用"欧芝儿"的睡眠面膜了. 感觉跟H2O的八杯水晚霜, CLINIQUE的水磁场的效果类似. 但是价钱便宜多啦! 长期效果如何, 有待进一步考察.
"兰芝"的睡眠面膜, 效果和价钱也都跟H2O的八杯水晚霜, CLINIQUE的水磁场的类似, 觉得有点性价比不高也.

[ 本帖最后由 radiowoman 于 2007-11-26 23:55 编辑 ]
只要心中有梦,就会有实现的一天!Nothing happens unless first a dream !

43

主题

7

好友

1844

积分

上海坤迷会会长

居住地
上海市
点数
2826 点
帖子
1473
注册时间
2005-5-16
303#
发表于 2007-11-27 00: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相宜是不錯,,,蚕丝面膜不错,八杯水还好。。。现在用用还可以,怕冬天能不能保持。。。

兰芝补水系列确实不错。。。很水。。。

我觉得美白什么的其实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健康。。。我自己的皮肤被我自己搞坏了,所以偶尔会冒些豆豆,真烦。。。但是豆豆皮肤有办法的。。。一个是吃维生素,还有是做绿豆粉面膜,或者贝佳斯绿泥,,,这些深层清洁和控油的面膜用完,我习惯再用个纯补水的面膜,或者拿化妆水泡纸膜。。。。要不然一下子可能会因为太干而发痒。。。

不要觉得控油和补水是矛盾的。。。这2个是不同的概念,控油不是因为皮肤太水了要控,而可能是缺水导致。。。

雪肌精,曾经用过,现在偶尔会用,貌似会变白,而且夏天晒完回来用这个敷脸,基本不会变黑。。但是有个不好的,这个用多了,好像皮肤会变薄,,所以少用。。。

年轻的时候不要经常用很高端的化妆品,但是希望各位mm18岁开始保养。。。30岁之后就看出保养和不保养的区别了。。。

国产的,大宝偶尔用还是可以的,而且不是太干不是太湿的时候就算全部只用大宝也是不错的。。。因为据我一个朋友说,为什么大宝那么便宜,是因为北京的工厂一半以上的工人是残疾人士,所以不用税成本也低,,,所以,对于这个品牌,还是蛮感激地,我家里还是有好些大宝的产品的,用过好的,觉得大宝是很不错的。。。

国货中,觉得相宜和大宝还是非常不错的,一直没有抛弃过他们。。偶尔混着高端品牌用。。
我们不是在欺骗自己,只是不在乎那些不开心的事情罢了...

43

主题

7

好友

1844

积分

上海坤迷会会长

居住地
上海市
点数
2826 点
帖子
1473
注册时间
2005-5-16
304#
发表于 2007-11-27 00:3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治疗痘痘,,我说说我的方法,,

大学3年级之前,我是不长痘痘的,,后来经常熬夜阿通宵阿,就也出来了,曾经有一段时间,还是有蛮多。用过李医生。。。一开始还行,但是其实会有留痘印,,,用过the body shop的茶树精油,用完一瓶再用第二瓶,,完全没效果的了 。。。。但是能减少吧。。。

后来彻底没有是我第一吃了全维生素,里面含有维生素b6,b9什么的。然后少熬夜了,,,一开始一个月还用米白醋滴脸盆洗脸了。。还用贝佳斯绿泥做面膜,,,绿泥完了补水,要不然毛孔会变大。。。每次吃完上火的东西后我都会喝茶,王老吉什么的降火,哈哈。。。一个月后,所有人都能看见痘痘基本没了。。。

还有有种痘痘,在发之前会有硬硬的感觉,千万别用手去摸,摸多了,毛细血管爆了痘就出来了,你不摸就不会发出来,而且会自动消失的。。。如果发出来就等它发彻底,等熟了就把白头挤出来。。别听什么挤会发炎,总比蔓延好多了,挤完是痛,但是之后涂些芦荟胶什么的第二天就完全平了。。

痘印老实说雪肌精是有效的,可以淡化。。。。其实吧,淡化的最好方法就是补水,补水。。。。。如果没用,来找我。。

同样,以上方法没用,都来找我。。。;P
我们不是在欺骗自己,只是不在乎那些不开心的事情罢了...

43

主题

7

好友

1844

积分

上海坤迷会会长

居住地
上海市
点数
2826 点
帖子
1473
注册时间
2005-5-16
305#
发表于 2007-11-27 00:3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月色蔷薇 于 2007-11-18 14:14 发表
最近涂护肤品,总是点疼啊, 上次用面膜,居然有点过敏,起了点红斑...但两天也就消下去了.:'(

严重缺水的表现哦。。。
我们不是在欺骗自己,只是不在乎那些不开心的事情罢了...

78

主题

0

好友

3296

积分

北美坤迷会会长

点数
3101 点
帖子
2999
注册时间
2004-3-13
306#
发表于 2007-11-27 05: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CC° 于 2007-11-27 00:34 发表
还有有种痘痘,在发之前会有硬硬的感觉,千万别用手去摸,摸多了,毛细血管爆了痘就出来了,你不摸就不会发出来,而且会自动消失的。。。如果发出来就等它发彻底,等熟了就把白头挤出来。。别听什么挤会发炎,总比蔓延好多了,挤完是痛,但是之后涂些芦荟胶什么的第二天就完全平了。。
...


我的痘痘几乎都是这种样子的, 我挤完后涂的是碘酒,用碘酒敷一会儿, 效果相当不错. 不过呢, 发现少吃肉的时候, 痘痘根本没有. 终于对演员吃素有了一定的理解, 除了减肥之外, 大概对减少皮肤问题也有帮助吧.

p.s. CC°, 你跟Marilyn很多意见相似也!
只要心中有梦,就会有实现的一天!Nothing happens unless first a dream !

11

主题

0

好友

1645

积分

居住地
海外 美国
点数
1824 点
帖子
1571
注册时间
2004-9-22
307#
发表于 2007-11-28 08:0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媽是醫生, 她說不建議吃綜合維他命, 最好去醫院先檢查一下自己到底缺哪些維他命, 因為如果妳不缺某種元素可還是和綜合的一起吃下去了, 其實會增加人身體的負擔, 沒病可能會吃出病來喔!!!  All I know is, A酸和維他命B 可以治痘痘, 維他命C可以美白, 維他命E可以抗氧化延緩衰老!!!! 不過除了維他命C以外其他都不能吃過量, 會出問題! 吃維他命B尿會變黃黃的一定要多喝水!!! 人體無法吸引的過量維他命C會隨尿液排出來!!!    總之去醫院年檢時查一下自己要補甚麼維他命先, 再來補這樣比較安心喔!!!  

我現在在為下個月的婚禮減肥!!! 實行一週吃素, 下一週吃回正常餐, 再下一週又吃素, 這樣交替進行的方法!!! 不是一種速效的減肥法可也有減掉一些肉肉了! 又加上我一週上四次拉丁有氧舞蹈課, 身體有變很健康是真的!!! 我媽不建議我吃全素說是這樣會缺失protein蛋白質, 所以我吃素的那週我會每天喝2Quarts的豆漿幫助補充植物蛋白!!!

[ 本帖最后由 Marilyn 于 2007-11-28 08:19 编辑 ]
No man is ever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is will never make you cry.

11

主题

0

好友

1645

积分

居住地
海外 美国
点数
1824 点
帖子
1571
注册时间
2004-9-22
308#
发表于 2007-11-28 08:0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因為夏天被曬得很黑, 所以我現在在用雪肌精當乳液擦身體, 是有些浪費不過我擦了兩週身體現在已經恢復被曬之前的膚色了!!! 還會一直用, 浪費也要用直到婚禮完畢. 還有二十天左右讓我護膚的, 為了美美的那一天, 我會使出我的渾身解術讓自己變美麗!  一生就一次的婚禮嘛!!!! 哈哈!!!!! :P
No man is ever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is will never make you cry.

29

主题

0

好友

7188

积分

点数
6143 点
帖子
6768
注册时间
2004-6-14
309#
发表于 2007-11-28 08: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j_040 恭喜你呀~~~~~~~~~~看你哈哈后面那么多感叹号,我也哈哈哈哈~~~~~跟着乐,替你开心!!

皮肤保养重在坚持,现在为了应付出席重要场合也有速效提升的了。呵呵 ~~~~

[ 本帖最后由 随缘 于 2007-11-28 08:19 编辑 ]
外提醒大家:以后在中国去麦当劳,肯德基一定记得要发票!!! 麦当劳、肯德基每年在中国,因为我们不习惯要发票的原因,而掠走将近2亿的税收。 请把这条信息完好(不加任何修改复制)发至其它群体。

11

主题

0

好友

1645

积分

居住地
海外 美国
点数
1824 点
帖子
1571
注册时间
2004-9-22
310#
发表于 2007-11-28 08:3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随缘 于 2007-11-28 08:17 发表
:pj_040 恭喜你呀~~~~~~~~~~看你哈哈后面那么多感叹号,我也哈哈哈哈~~~~~跟着乐,替你开心!!

皮肤保养重在坚持,现在为了应付出席重要场合也有速效提升的了。呵呵 ~~~~



謝謝!  我下個月要當個美麗"凍"人的新娘啦!hahaa!

我真的是自從十幾歲就開始當保養品試用專用臉, 哈哈... 各種各樣的保養品都用到過, 不能像牛爾一樣當保養品大師也能算是個小保養通了, 不過只適合自己的皮膚吧, 每個人的膚質都不一樣, 我只知道如何讓自己的皮膚不出問題或者很快恢復正常!!! 而且都是自己多年保養出來的經驗!!!  一直在和年齡賽跑爭取讓自己少老一點, 為了這個目的真是耗盡我的精力和金錢, ageless是我的"畢生目標"!!  哈哈!
No man is ever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is will never make you cry.

29

主题

0

好友

7188

积分

点数
6143 点
帖子
6768
注册时间
2004-6-14
311#
发表于 2007-11-28 08: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真羡慕你那么早就有保养意识:sms27 我这个意识生发的太晚了!
现在非常喜欢。。可惜,起步太晚鸟,,,,我再怎么努力也只有让自己在现阶段稍微多停留下而已,可怜地。。。。。。但是我小姨妈说了还不晚,她羡慕我,哈哈哈!!!

我下個月要當個美麗"凍"人的新娘啦!hahaa!=====幸福的气息弥漫中。。。你的话真搞真甜!

二十天左右肯定是下个月咯,就是圣诞不到点咯~~~~~我刚算了下,哈哈!
外提醒大家:以后在中国去麦当劳,肯德基一定记得要发票!!! 麦当劳、肯德基每年在中国,因为我们不习惯要发票的原因,而掠走将近2亿的税收。 请把这条信息完好(不加任何修改复制)发至其它群体。

29

主题

0

好友

7188

积分

点数
6143 点
帖子
6768
注册时间
2004-6-14
312#
发表于 2007-11-28 08:5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lol RIDO姐姐这帖子好,有新人出没,我再来转一圈,沾沾喜气,哈哈~~~~~
外提醒大家:以后在中国去麦当劳,肯德基一定记得要发票!!! 麦当劳、肯德基每年在中国,因为我们不习惯要发票的原因,而掠走将近2亿的税收。 请把这条信息完好(不加任何修改复制)发至其它群体。

11

主题

0

好友

1645

积分

居住地
海外 美国
点数
1824 点
帖子
1571
注册时间
2004-9-22
313#
发表于 2007-11-28 09: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嘿嘿!  Merry Christmas先!!  我婚禮是12月22日, 按中國人的習俗選的雙數日子又是禮拜六! 很吉利! 婚禮是我婆婆一手包辦的, 婆婆說婚禮被她佈置得和過聖誕節一樣! 以紅色為主的聖誕節顏色!!! 我maid of honor也穿紅色的裙子. 這樣也不錯! 紅色中國人來說也是辦喜事時用的顏色, 顏色碰得剛剛好說!  佈置甚麼樣子還不知道, 我和老公住Arizona, 下個月會回婆家Indiana, 只知道一定會是一個有雪有聖誕樹有教堂的聖誕婚禮!!!  我終於在三十二高齡的情況下把自己嫁掉了! 哈哈!!

[ 本帖最后由 Marilyn 于 2007-11-28 09:20 编辑 ]
No man is ever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is will never make you cry.

11

主题

0

好友

1645

积分

居住地
海外 美国
点数
1824 点
帖子
1571
注册时间
2004-9-22
314#
发表于 2007-11-28 09:1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保養不怕晚就怕不保養!!!!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開始把保養當穿衣服吃飯一樣重要吧, 嘿嘿! 很快會看到成效的喔!!:P
No man is ever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is will never make you cry.

22

主题

2

好友

1912

积分

点数
1057 点
帖子
1671
注册时间
2004-5-2
315#
发表于 2007-11-28 21:2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兰芝"的睡眠面膜, 效果和价钱也都跟H2O的八杯水晚霜, CLINIQUE的水磁场的类似, 觉得有点性价比不高也.
================
兰芝的睡眠面膜是195元,H2O的八杯水是390元,价格上还是差了不少啊,倩碧我这里没有卖的,不晓得价格啊
看了介绍我到屈臣氏买了红酒面膜贴啊,还有西藏红花的锁水面膜,等等了,准备试验一下了:sms4

22

主题

2

好友

1912

积分

点数
1057 点
帖子
1671
注册时间
2004-5-2
316#
发表于 2007-11-28 21:2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Marilyn 于 2007-11-28 09:18 发表
保養不怕晚就怕不保養!!!!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開始把保養當穿衣服吃飯一樣重要吧, 嘿嘿! 很快會看到成效的喔!!:P

偶得说下了,偶承认是懒女人...兴致来了才会拾掇一下自己的...:sms5

22

主题

2

好友

1912

积分

点数
1057 点
帖子
1671
注册时间
2004-5-2
317#
发表于 2007-11-28 21: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Marilyn 于 2007-11-28 09:13 发表
嘿嘿!  Merry Christmas先!!  我婚禮是12月22日, 按中國人的習俗選的雙數日子又是禮拜六! 很吉利! 婚禮是我婆婆一手包辦的, 婆婆說婚禮被她佈置得和過聖誕節一樣! 以紅色為主的聖誕節顏色!!! 我maid of honor也 ...

哈哈~~恭喜了!!!
新郎好象汤姆.克鲁斯!!!帅哥一枚,请妥为收藏啊~~~:sms7

22

主题

2

好友

1912

积分

点数
1057 点
帖子
1671
注册时间
2004-5-2
318#
发表于 2007-11-28 21: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radiowoman 于 2007-11-27 05:19 发表


我的痘痘几乎都是这种样子的, 我挤完后涂的是碘酒,用碘酒敷一会儿, 效果相当不错. 不过呢, 发现少吃肉的时候, 痘痘根本没有. 终于对演员吃素有了一定的理解, 除了减肥之外, 大概对减少皮肤问题也有帮助吧.
...

偶是基本上没怎么长过痘痘,前几年偶尔长下粉刺,反正过几天就好,也没在意过.介还是肤品问题啊,看天涯上的贴子,似乎长痘的和敏感性肌肤的人特多,我就是干性的,缺水的那种,容易长细纹的~~
肤色上夏天就算晒黑一点,到冬天一捂也就白了,所以也没注意过防晒措施,好象紫外线对皱纹产生是有很大影响的,可是防晒的东西也不太好吧,所以也不太敢常用啊~~:sms11

22

主题

2

好友

1912

积分

点数
1057 点
帖子
1671
注册时间
2004-5-2
319#
发表于 2007-11-28 21:3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随缘 于 2007-11-28 08:57 发表
:lol RIDO姐姐这帖子好,有新人出没,我再来转一圈,沾沾喜气,哈哈~~~~~

你来沾喜气,是不是也很有迫嫁的心情了,来来来,也快点把自己嫁了吧:sms7

40

主题

0

好友

2572

积分

点数
2297 点
帖子
2374
注册时间
2004-8-28
320#
发表于 2007-11-28 22:5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月色蔷薇 于 2007-11-28 21:28 发表

兰芝的睡眠面膜是195元,H2O的八杯水是390元,价格上还是差了不少啊,倩碧我这里没有卖的 ...

偶这边售的兰芝的睡眠面膜才150元一瓶,偶这儿是低消费城市,比较便宜一点......
偶上个星期也出现过缺水的情况,赶快去买了一套兰芝的好象叫蓝泉系列的试用,有爽肤水,精华液,乳液,面霜,是旅行装的小盒装,用后挺滋润,再没有出现过又红又干的缺水现象啦.....

40

主题

0

好友

2572

积分

点数
2297 点
帖子
2374
注册时间
2004-8-28
321#
发表于 2007-11-28 23:0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Marilyn 于 2007-11-28 09:13 发表
嘿嘿!  Merry Christmas先!!  我婚禮是12月22日, 按中國人的習俗選的雙數日子又是禮拜六! 很吉利! 婚禮是我婆婆一手包辦的, 婆婆說婚禮被她佈置得和過聖誕節一樣! 以紅色為主的聖誕節顏色!!! 我maid of honor也 ...

恭喜!恭喜!
12月22日是冬至,好日子哦!

78

主题

0

好友

3296

积分

北美坤迷会会长

点数
3101 点
帖子
2999
注册时间
2004-3-13
322#
发表于 2007-11-28 23: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Marilyn 于 2007-11-28 09:13 发表
嘿嘿!  Merry Christmas先!!  我婚禮是12月22日, 按中國人的習俗選的雙數日子又是禮拜六! 很吉利! 婚禮是我婆婆一手包辦的 ...


恭喜Marilyn!, 真为你高兴. 偶可是一路看着你走过来的哟. :D  你没有记错日子吧?!   都说坤迷相似,也米有这样相似法的, 为吓米你的结婚日期跟偶N年前的一模一样?! 偶的也是婆婆在那里操劳,主持.....记忆中,MS我们从来就没有交流过关于婚礼的日期呀?......OMG!:P
只要心中有梦,就会有实现的一天!Nothing happens unless first a dream !

78

主题

0

好友

3296

积分

北美坤迷会会长

点数
3101 点
帖子
2999
注册时间
2004-3-13
323#
发表于 2007-11-28 23: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月色蔷薇 于 2007-11-28 21:38 发表

你来沾喜气,是不是也很有迫嫁的心情了,来来来,也快点把自己嫁了吧:sms7


强顶! 随缘加油!!!!!!!!!!!!!
只要心中有梦,就会有实现的一天!Nothing happens unless first a dream !

78

主题

0

好友

3296

积分

北美坤迷会会长

点数
3101 点
帖子
2999
注册时间
2004-3-13
324#
发表于 2007-11-28 23: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月色蔷薇 于 2007-11-28 21:31 发表

哈哈~~恭喜了!!!
新郎好象汤姆.克鲁斯!!!帅哥一枚,请妥为收藏啊~~~:sms7


就是呀! 不仅帅,而且还煮一手好菜, 而且还是专业人士, 最最最重要, 把Marilyn当洋娃娃一样宠......他们真是非常般配的一对!
只要心中有梦,就会有实现的一天!Nothing happens unless first a dream !

78

主题

0

好友

3296

积分

北美坤迷会会长

点数
3101 点
帖子
2999
注册时间
2004-3-13
325#
发表于 2007-11-28 23:1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eva 于 2007-11-28 22:59 发表

偶这边售的兰芝的睡眠面膜才150元一瓶,偶这儿是低消费城市,比较便宜一点......
偶上个星期也出现过缺水的情况,赶快去买了一套兰芝的好象叫蓝泉系列的试用,有爽肤水,精华液,乳液,面霜,是旅行装的小盒装,用后挺 ...


我看的是SASA网上的价格, 积极性被打击了一下!
我觉得H2O的OASIS系列,补水很有效果. 我最喜欢它家的OASIS的晚霜了.
只要心中有梦,就会有实现的一天!Nothing happens unless first a dream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8 03:3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