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kun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淘坤2011

[复制链接]

565

主题

7

好友

2万

积分

梨涡浅笑

居住地
江西省 南昌市
点数
105544 点
帖子
18738
微博名
犹未觉晓
注册时间
2009-9-25

Medal No.3

3301#
发表于 2011-2-16 09:4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自信的三脚猫:《什么都没留》听过吗?!陈坤的歌很好听


今天 07:30 来自新浪微博手机版  转发 | 收藏 | 评论
面对没法表示赞同的~就决不能赞同~

565

主题

7

好友

2万

积分

梨涡浅笑

居住地
江西省 南昌市
点数
105544 点
帖子
18738
微博名
犹未觉晓
注册时间
2009-9-25

Medal No.3

3302#
发表于 2011-2-16 09:4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做原来的我陈坤-谜-http://sinaurl.cn/h9zO4




今天 08:21 来自新浪微博  转发 | 收藏 | 评论
面对没法表示赞同的~就决不能赞同~

565

主题

7

好友

2万

积分

梨涡浅笑

居住地
江西省 南昌市
点数
105544 点
帖子
18738
微博名
犹未觉晓
注册时间
2009-9-25

Medal No.3

3303#
发表于 2011-2-16 09:4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小海和小月:回味了一遍《名扬花鼓》,再一次被陈坤饰演的名扬吸引啦!~



今天 00:02 来自新浪微博  转发 | 收藏 | 评论
面对没法表示赞同的~就决不能赞同~

565

主题

7

好友

2万

积分

梨涡浅笑

居住地
江西省 南昌市
点数
105544 点
帖子
18738
微博名
犹未觉晓
注册时间
2009-9-25

Medal No.3

3304#
发表于 2011-2-16 09: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VivickieM:又看了一遍让子弹飞。坤儿太棒了!


今天 06:48 来自iPhone客户端  转发(1) | 收藏 | 评论(1)
面对没法表示赞同的~就决不能赞同~

565

主题

7

好友

2万

积分

梨涡浅笑

居住地
江西省 南昌市
点数
105544 点
帖子
18738
微博名
犹未觉晓
注册时间
2009-9-25

Medal No.3

3305#
发表于 2011-2-16 09:4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吖-jia坤少,爲傳您老這張廣告牌我是多麽的千辛萬苦的跟網速作戰啊!!




收起 | 查看大图 | 向左转 向右转


2月15日 14:50 来自UC浏览器  转发 | 收藏 | 评论(5)
面对没法表示赞同的~就决不能赞同~

565

主题

7

好友

2万

积分

梨涡浅笑

居住地
江西省 南昌市
点数
105544 点
帖子
18738
微博名
犹未觉晓
注册时间
2009-9-25

Medal No.3

3306#
发表于 2011-2-16 10:1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加油信新:对@陈坤 说:一部电影,一首歌曲都能勾起对逝去的青葱岁月的无限回想,此时的我又开始沉浸其中了。很多事情真的是只有经历了,才真正懂了。


5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 转发 | 收藏 | 评论
面对没法表示赞同的~就决不能赞同~

565

主题

7

好友

2万

积分

梨涡浅笑

居住地
江西省 南昌市
点数
105544 点
帖子
18738
微博名
犹未觉晓
注册时间
2009-9-25

Medal No.3

3307#
发表于 2011-2-16 10: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猪妮儿陈坤演唱《心经》为新年祈福,好听!
今天 09:15 来自齐鲁微博 转发 | 收藏 | 评论
面对没法表示赞同的~就决不能赞同~

565

主题

7

好友

2万

积分

梨涡浅笑

居住地
江西省 南昌市
点数
105544 点
帖子
18738
微博名
犹未觉晓
注册时间
2009-9-25

Medal No.3

3308#
发表于 2011-2-16 10: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南宫若儿7:初见时,我并不看好陈坤,却爱极了清秋白百合般的气质,再看时反而有不同的味道,是那么的唯美…


8分钟前 来自Android客户端  转发 | 收藏 | 评论
面对没法表示赞同的~就决不能赞同~

565

主题

7

好友

2万

积分

梨涡浅笑

居住地
江西省 南昌市
点数
105544 点
帖子
18738
微博名
犹未觉晓
注册时间
2009-9-25

Medal No.3

3309#
发表于 2011-2-16 11:1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天使洁之泪#金粉世家#喜欢向日葵花海,喜欢董洁陈坤!我最爱的一部电视剧,太浪漫了,中学时代一段刻骨铭心,纯纯的爱恋,大爱,永远支持!



9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  转发 | 收藏 | 评论
面对没法表示赞同的~就决不能赞同~

565

主题

7

好友

2万

积分

梨涡浅笑

居住地
江西省 南昌市
点数
105544 点
帖子
18738
微博名
犹未觉晓
注册时间
2009-9-25

Medal No.3

3310#
发表于 2011-2-16 11:1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想去安菲尔德陈坤 我最喜欢的中国男演员 是中国哟



1分钟前 来自Android客户端  转发 | 收藏 | 评论
面对没法表示赞同的~就决不能赞同~

565

主题

7

好友

2万

积分

梨涡浅笑

居住地
江西省 南昌市
点数
105544 点
帖子
18738
微博名
犹未觉晓
注册时间
2009-9-25

Medal No.3

3311#
发表于 2011-2-16 14: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Virgo丶殿下: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喜歡上了陳坤的 什麼都沒留下 喜歡副歌部分 這聲音 這歌詞


22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  转发 | 收藏 | 评论
面对没法表示赞同的~就决不能赞同~

565

主题

7

好友

2万

积分

梨涡浅笑

居住地
江西省 南昌市
点数
105544 点
帖子
18738
微博名
犹未觉晓
注册时间
2009-9-25

Medal No.3

3312#
发表于 2011-2-16 16: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爱画Vicky:呵呵~这是我们班长推荐给我的! 陈坤-蝴蝶-http://sinaurl.cn/h9Do9




24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  转发 | 收藏 | 评论(1)
面对没法表示赞同的~就决不能赞同~

100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点数
25283 点
帖子
23362
注册时间
2006-1-5
3313#
发表于 2011-2-17 00: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懒虫831117:看了陈坤的微博很有感触,想想自己好像时常注意不到朋友对我的爱护,尤其是燕子,老跟ta犯拗,估计也伤害了好多回。不管你看不看的到这个微博我都想跟你说:谢谢你能一直一直守候在我身边,希望不要放弃能不能多多包涵我的拗劲呢?其实也想说你拗起来不比我差 哈哈哈哈 好好的把大家都好好的我爱你们

3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

100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点数
25283 点
帖子
23362
注册时间
2006-1-5
3314#
发表于 2011-2-17 00:1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武铮铮:原来元宵来的这么迅雷不及掩耳。昨儿梦见青涩的爱情萌芽,羞羞的男孩女孩,浓浓田原气息,踏着自行车,他在后她在前,笑着被风抚摸。男孩居然是年轻的陈坤,女孩或许不是我。

15分钟前 来自Kjava客户端

100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点数
25283 点
帖子
23362
注册时间
2006-1-5
3315#
发表于 2011-2-17 00:1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林彗幂:蒽。。。。加油!考不上北电(杨幂、陈坤等母校@-@)、也可以考中戏(章子怡等母校)、考不上中戏也可以考上戏(绍峰等母校@-@)加油吧!现在首要目标是考上重点高中!!

20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手机版

100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点数
25283 点
帖子
23362
注册时间
2006-1-5
3316#
发表于 2011-2-17 00: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面包_蛋挞#兔年第14天#今天累啊,写了一天的综述,我亲爱的妈还在那看金粉世家看得很欢喜,时不时的问我姚晨是不是离婚啦,陈坤结婚没呀..哎,这日子,应该跟着去桑拿的!明天,是外文翻译好呢还是行测好呢?我好忙呀!#晚安#

27分钟前 来自iPhone客户端

100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点数
25283 点
帖子
23362
注册时间
2006-1-5
3317#
发表于 2011-2-17 00:1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丹妃的小窝陈坤演的金燕西真不错。

28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手机版

100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点数
25283 点
帖子
23362
注册时间
2006-1-5
3318#
发表于 2011-2-17 00: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天下不老:今天收工晚,最后一个镜头是拍钱学森和蒋英在船舷边凭栏远眺,“海风”是拿鼓风机吹的,当风吹起的那一刻偶震惊了,那一个透心凉啊,可怜陈坤张雨绮还得做享受状,还好大家配合都不错拍摄顺利,没让演员冻太久,给敬业的你们鼓掌!

41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

100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点数
25283 点
帖子
23362
注册时间
2006-1-5
3319#
发表于 2011-2-17 00: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卷心菜纪事:电视台在重播<金粉世家>歌好听,人好看,衣服漂亮,故事经典! 陈坤那时候还挺可爱的~~

2月16日 22:57 来自UC浏览器

100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点数
25283 点
帖子
23362
注册时间
2006-1-5
3320#
发表于 2011-2-17 00: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鱿鱿yoyo:刚看完第不知多少遍梁祝,经典,好看,贡献了点眼泪。神来之笔,惊世绝艳的佳作,每一秒钟都不显得多余的极品。人生至今的最爱,当然,二爱三爱还有若干,比如(陈坤和赵薇)花木兰,泰坦尼克等。虽然博爱但我还是有选择的。

2月16日 22:55 来自新浪微博

100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点数
25283 点
帖子
23362
注册时间
2006-1-5
3321#
发表于 2011-2-17 00: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天空的幻想:看烟火去~ 陈坤-烟花火-http://sinaurl.cn/hNKC4

2月16日 22:27 来自新浪微博

100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点数
25283 点
帖子
23362
注册时间
2006-1-5
3322#
发表于 2011-2-17 00:1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合桃枫叶:在看#金粉世家#,才发现#陈坤#演得太好了~

2月16日 22:12 来自新浪微博手机版

100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点数
25283 点
帖子
23362
注册时间
2006-1-5
3323#
发表于 2011-2-17 00: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TimelessLee:金粉世家 —— 想要更多地关注陈坤。怎么说,自看了《名扬花鼓》后,被坤少帅气的外表迷倒,后来看了很多相关的视频、言论、微博,开始慢慢接触他的一切,发现他的文字很有感染力,很有自己的想法和态度。是一个很有深度的演员!能对生活有如此多的感慨,想必是经历了很多、想了很多。希望他事事顺利!

2月16日 21:02 来自新浪微

100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点数
25283 点
帖子
23362
注册时间
2006-1-5
3324#
发表于 2011-2-17 00:2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睿睿__R1TA:复习金粉世家,当年陈坤真是要嫩出水来了。 怎么看着看着和老梁有点神似呢 .................



2月16日 20:58 来自新浪微博

100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点数
25283 点
帖子
23362
注册时间
2006-1-5
3325#
发表于 2011-2-17 00:2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heini弘园:还有一个消息就是陈坤的化装间搬到我们公司了````

2月16日 20:57 来自新浪微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8 13:22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