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kun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淘坤2011

[复制链接]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4851#
发表于 2011-12-30 15: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令狐楚楚CICI:我喜欢这个妖孽//@成都果子: 这部电影里也就陈坤出彩了。本来桂纶镁的形象也让人蛮期待的,可惜戏份太少,没看够啊 //@烦恼的呜咩可酱:妖我好想睇啊!!!!

@chenzy524:又妖又美又霸气的西厂厂花,爱眼线,爱美瞳,爱兰花指,爱人肉椅,爱百褶裙,爱护肤专用面罩,爱对毫无水平的暗号~公公傲娇气场一开,我立马无抵抗倒戈,那啥老饼脸正义男快快闪边,别挡着我欣赏公公妖娆的英姿!



转发| 收藏| 评论 今天12:57 来自 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4852#
发表于 2011-12-30 15:5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视帝居然不是laughing:要死了,看了《新龙门搞基客栈》之后就再次迷恋起陈坤了,真是一见厂花误终身。@Zita_wang @玩玩tim

转发(1)| 收藏| 评论(1) 今天12:50 来自 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4853#
发表于 2011-12-30 15:5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atouXL:盘点2011年我喜最欢的照片——陈坤



转发| 收藏| 评论 今天12:50 来自 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4854#
发表于 2011-12-30 15: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用尽全力的微笑:发现之前的链接不见了。没关系,重上。就是喜欢他。 沈春华Lifeshow之陈坤 http://t.cn/SxQ9K3

转发| 收藏| 评论 今天12:47 来自 优酷网连接分享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4855#
发表于 2011-12-30 15:5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风雨故人归:电影《龙门飞甲》片头非常类似小时候看的动画片《大闹天空》,打斗时的配乐相当糟糕,许多地方感觉是为了3D而3D,制作比较粗糙,人与物的比例失重失调。演员只有陈坤还算到位,其他不值一提。根本不能与《新龙门客栈》相提并论。给3分。

转发| 收藏| 评论 今天12:56 来自 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4856#
发表于 2011-12-30 15:5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K-肥肥:龙门飞甲,卧槽~!!陈坤真是太好玩了~!!!



转发| 收藏| 评论 今天12:46 来自 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4857#
发表于 2011-12-30 15:5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楊Y靜J雯W:我在万达电影城(五角场店)。龙门飞甲!范晓萱真心很美!陈坤不再是花瓶了!李连杰老了老了! http://t.cn/SxEc2N


转发| 收藏| 评论 今天12:44 来自 街旁网分享足迹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4858#
发表于 2011-12-30 15:5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脱脂不加奶油的摩卡陈坤开场腔调哈灵,就是最后死得太草率了,范晓萱真是一点也认不出来啊,美

转发| 收藏| 评论(4) 今天12:43 来自 2012版Symbian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4859#
发表于 2011-12-30 16:0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天堂鸟005:《龙门飞甲》印象:特效不错,剧情BUG多到让哥已经懒得吐嘈_完全是给主角方开各种外挂,李连杰:莫名其妙的老头暴徒,周迅桂纶美:这么不称职的花瓶,还能同时出现两只也算一绝!春哥:就三个字:恶心到吐!尽管如此,陈坤的帅气和范晓萱难以置信的惊艳完全对得起哥的银子~

转发| 收藏| 评论(1) 今天12:40 来自 新浪微博手机版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4860#
发表于 2011-12-30 16:0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底西宝小mia:听说 龙门飞甲 不错看嘛! 有坤儿哥和迅儿爷 满叫去看看陈坤演大反派到底有多帅

转发| 收藏| 评论 今天12:40 来自 iPhone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4861#
发表于 2011-12-30 16: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营销中心:看了《龙门飞甲》才知道《新龙门客栈》注定要成为经典。后者不仅超越了当时的武侠片,更有超越时代的特质,张曼玉老板娘的风骚直爽、林青霞莫言的清纯潇洒真是再难超越吗?李连杰、周迅虽被编剧成主角,却不能匹敌陈坤一人分饰两角的强大能力和气场。没有了陈坤和3D,《龙门飞甲》再没亮点。

转发| 收藏| 评论 今天12:39 来自 新浪微博专业版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4862#
发表于 2011-12-30 16:0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潇潇妹:每隔几年你就要出个角色惊艳我一下,让我重新爱上你@陈坤,厂花如此妖艳是为哪般

@初柒柒柒柒#龙门飞甲##陈坤# 官方图P的。手冷的直抖啊……这个即视感我就不多说了,嗯。



转发| 收藏| 评论 今天12:39 来自 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4863#
发表于 2011-12-30 16: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吳菲児:龍門飛甲,氣勢磅礡~好看@陈坤 @李连杰



转发| 收藏| 评论 今天12:36 来自 2012版iPhone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4864#
发表于 2011-12-30 16:0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甜蜜的天心Nafisa:昨晚看了两部电影。。。看完《梦宅诡影》,觉得不够过瘾,所以干脆又看了3D《龙门飞甲》。。。我觉得陈坤饰演的雨化田和风里刀,是戏里最抢眼的角色,一个有点妖,一个有点贱

转发| 收藏| 评论 今天12:35 来自 Android平板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4865#
发表于 2011-12-30 16: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婉若初见:昨天看了《龙门飞甲》,我已经做好被雨化田秒杀的准备,可是仍然被秒的连渣都剩。陈坤,你这么美,这么媚,是要哪般呀!还画了眼线,可惜这里没有IMAX,看不到厂花那HLL的睫毛。问题是,这么媚,居然一点点都不娘,气质还那么出众,气场外漏,霸气全开,眼神秒杀全场无压力。

转发| 收藏| 评论 今天12:34 来自 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4866#
发表于 2011-12-30 16:0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周大仙姑:昨晚和老公去看了@龙门飞甲 咱國內的第一部3D電影效果絕對可以和國外之前的那些3D影片比試一下 再有第一次覺得@陈坤 這麼帥這麼有型 說到這點只見芋頭飄來一個白眼

转发| 收藏| 评论 今天12:34 来自 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4867#
发表于 2011-12-30 16:0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无敌能吃小肥猫:受不了了!受不了了!雨化田还能再帅一点吗?!陈坤还能再帅一点吗!爱死啦!爱死啦!

转发| 收藏| 评论 今天12:32 来自 诺基亚5230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4868#
发表于 2011-12-30 16:1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洛华1030:你说陈坤为毛这么适合呢?不知为什么徐克老是能把妖孽的气场给逼出来。另外俺的书求转嗷嗷嗷嗷嗷
@小狼仔音音#观影记#我至今依旧回味着昨日电影院里厂花的美貌~~~



转发| 收藏| 评论 今天12:31 来自 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4869#
发表于 2011-12-30 16: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温暖小九开始焦躁了:豆瓣上的女人们用言语把陈坤演的公公说了个遍。啊,真滴那么美吗,等老娘考完试,回头要恶补电影!

转发| 收藏| 评论(1) 今天12:25 来自 新浪微博

[ 本帖最后由 飞毛腿毛毛 于 2011-12-30 16:18 编辑 ]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4870#
发表于 2011-12-30 16: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钱报时尚官方微博:没有输和赢的概念,还有什么不敢的?陈坤:心平静,才能解决问题。http://t.cn/SxR8ez



转发| 收藏| 评论 今天12:21 来自 新浪微博

[ 本帖最后由 飞毛腿毛毛 于 2011-12-30 16:18 编辑 ]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4871#
发表于 2011-12-30 16: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谁说只有红颜才是祸水陈坤在日本节目中的表现 很棒!

@readson:MADE IN BS JAPAN 陈坤专集http://t.cn/ageVUI


转发| 收藏| 评论 今天12:19 来自 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4872#
发表于 2011-12-30 16:2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ig豬小同:傳說中的坤爺@陈坤



转发| 收藏| 评论 今天12:19 来自 2012版iPhone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4873#
发表于 2011-12-30 16: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刘娜mua陈坤你的眼神好犀利啊,很勾人。



转发| 收藏| 评论 今天12:17 来自 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4874#
发表于 2011-12-30 16:2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歇零:……做……出……来……了……我……手……贱……厂花版老板……(素材来源:@初柒柒柒柒 以及工长君微博)我已经对这次渣技术的产物颤抖地章都不敢敲了……(第一次玩换脸 技术各种渣  



转发(29)|评论(101) 今天09:05 来自 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4875#
发表于 2011-12-30 16: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妚妚2010:昨晚和姐姐一起看了"龙门飞甲",还吃了面疙瘩,矮油,真不错!面疙瘩味道总是那么吸引人。龙门电影画面拍得蛮精美的,故事编得也还算圆,可惜醇醇太差,摆在周讯陈坤旁边,实在不太象,形象、表演、台词、武打都不敢恭维,如果换章子怡哪肯定酷必了!明天想看十三钗!

转发| 收藏| 评论(3) 今天12:14 来自 iPad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2 09:47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