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密坤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淘坤2013

[复制链接]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651#
发表于 2013-2-17 10: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无所不为无所谓[url=http://club.weibo.com/intro][/url]:我和@哈哈哈Cranberry 来看西游了~经不起煽动更禁不起厂花@陈坤 的煽动~~

转发| 收藏| 评论 3分钟前 来自S60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652#
发表于 2013-2-17 10:2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菲纳Freya:早间播放陈坤接替杨澜作为世界儿童基金会中国大使,慰问贵州某贫困学校专访时跟主持人双双哽咽落泪,太阳水瓶座的陈坤,对弱势群体的体恤、公益心、社会良知、人文关怀是他此生追求的目标,水瓶座人最不喜欢伪装、也不屑于伪装,出于本分真实而客观、低调做人做事,那一刻陈坤的眼泪博爱真诚令人感动。

转发| 收藏| 评论 4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653#
发表于 2013-2-17 10:2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美得很含蓄@南派三叔 偶然看到三苏有想把盗墓拍电影的打算,很是惊喜和期待和激动特别想吐个泡!总觉得陈坤亦正亦邪演无邪会更棒,无邪本身就有着自己未知的谜以及对所有事务的的揣摩与判断,感觉坤哥演的话会很有嚼头,言语唐突望三苏见谅!

转发| 收藏| 评论 15分钟前 来自天翼3G互联网手机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654#
发表于 2013-2-17 10:2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杨家寳貝[url=http://club.weibo.com/intro][/url]:昨晚做梦梦到坤坤@陈坤,我们居然还接吻了,哇塞,感觉好真。原本以为只有做噩梦才会被惊醒,没想到美梦过火了也会惊醒

转发| 收藏| 评论(6) 52分钟前 来自iPad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655#
发表于 2013-2-17 10: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Cyan有只小狐狸:把「龙门飞甲」看完,喏,因为我本来就只抱着观看陈坤那妖艳扮相的心态去观看,所以感觉很赏心悦目。咦?我没说过吗?我一直有恶趣味,迷恋特务头子,位高权重,嗜血暴戾,刻薄寡情,阴冷沉郁。。。花痴永远是看电影的动力。

转发| 收藏| 评论 今天08:55 来自iPad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656#
发表于 2013-2-17 10:2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可爱的浪漫游侠:对哦,陈欧那个广告突出一个霸气,很能抓住8090正在拼搏的人心理,画面设计很有高级影片效果,这是难得一个好广告。德弗所使用的故事式广告营销,有翻版益达广告模式,看来好东西就是要被模仿,还有彩虹糖那个广告也很不错,够新颖。还有陈坤那个酒的广告挺好,其他想法太传统,多属超填鸭式广告。

转发| 收藏| 评论(3) 今天08:49 来自S60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657#
发表于 2013-2-17 10:2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长安鹿鸣:一个人若想学佛、参悟,就得先看透生死。陈坤已然能够给自己“挖坟” ,境界相当高。放下虚荣、虚伪,用真实的自己来接受和面对生活所给予自己的一切,好的或不好的,承认自己的缺点个问题,承认自己不如别人,都是修行过程中的进步。//@陈坤:挖坟自省,与友分享。

@陈坤[url=http://verified.weibo.com/verify][/url]:越是在行走中越会清晰的观察到自我,那种狡猾的傲慢、贪婪、自私和虚荣!我边行走边伪装,以为可以骗谁,但我终于再次明白,我最不应该骗的是自己!所以我再一次硬着头皮面对好久没有直视的假真内心,放下哄抬的身段,直面那穿着真实外衣的虚假。当学会勇敢接受时才是心灵真正的开始!(生活中的修行)
转发| 收藏| 评论 今天08:00 来自华为手机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658#
发表于 2013-2-17 10:2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短发575:我们在无数的顿悟中成长。(坤书) hi 早安@陈坤

转发| 收藏| 评论 今天07:58 来自三星android智能手机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659#
发表于 2013-2-17 10:3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MMMatches-小火柴[url=http://club.weibo.com/intro][/url]:看完<北京欢迎你>再顺着评论看所谓的明星阵容同样强大的伦敦奥运前夕祝福歌曲<北京祝福你> 多了些青春范儿了 到底又是四年过去了 还有!谢霆锋好帅!陈坤好帅!

@MMMatches-小火柴[url=http://club.weibo.com/intro][/url]:吃饱了撑的 在优酷上把08年的 <北京欢迎你>的MV版本加歌曲颁奖典礼的现场版都看了一遍。这个颁奖典礼现场版本是真的实打实的强大明星阵容 一次能看那么多明星也千年难得 就是这个对口型对的所有人都便打酱油的了 特别是羽泉 索性连口型都懒得对了 倒退这么四年多 一个个都年轻好多 又是帅 又是漂亮
转发| 收藏| 评论 今天07:35 来自WeicoPro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660#
发表于 2013-2-17 10: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石小皮#那些男人教我的事#钟汉良:坚持。袁弘:乐观。陈坤:通达。李云迪:宽和。All of them:做个普通人挺好,要是长得再好看点儿那就更好了。最早的那个人教我待人以诚,珍爱生命。#所幸这些年没错爱过一个人#

转发(3)| 收藏| 评论(2) 今天02:51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661#
发表于 2013-2-17 10: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果子熟了有果果:重温 花木兰 ,结尾陈坤赵薇不能在一起,相拥分别的场景居然另我泪流满面,满面!!

转发| 收藏| 评论 今天01:26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662#
发表于 2013-2-17 10:3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娇羞背影与少女杀手[url=http://club.weibo.com/intro][/url]:不是陈坤的粉丝,本以为这本书会讲讲西藏什么的,看完才发现和西藏没多少关系。但很多实实在在的心情,却引起了我的共鸣-----"我一直相信,在你心灵快要崩溃的时候,可以无条件的、第一时间的、不问理由地出现在你身边,给你抚慰和支持的,是你可以作为亲人的朋友"谢谢你,写出了我一直想说的话@陈坤


转发| 收藏| 评论 今天01:15 来自iPhone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663#
发表于 2013-2-17 10:3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陆小牛[url=http://club.weibo.com/intro][/url]:我不会说我不要钱,不要利。相反的,我的一些梦想需要一定的金钱和人脉来实现。我只是在选择一种属于我的方式往前走。@陈坤

转发| 收藏| 评论(1) 今天01:04 来自iPhone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664#
发表于 2013-2-17 10: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害怕前滚翻[url=http://club.weibo.com/intro][/url]:傻了吧唧的翻陈坤和董洁的微薄发现俩人是互相关注我好高兴啊!!!但是为什么很想哭

转发| 收藏| 评论(1) 今天00:37 来自iPad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665#
发表于 2013-2-17 10: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沈雾安:《画皮2》看到陈坤自毁双目时突然懂得,原来,男人只有在一种情况下才会不再注重女人的容貌——他们瞎了的时候!!!

转发| 收藏| 评论(1) 今天00:27 来自新浪微博手机版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666#
发表于 2013-2-17 10:3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Iris游云一朵[url=http://club.weibo.com/intro][/url]:老妈同学会,我被叫去说说感悟。很多阿姨说,自从知道我去支教后就开始关注“行走的力量”以及坤哥。原本以为演员也就是演员而已,但透过这个活动了解到了更多。坤哥瞬间成为各位妈妈心中孩子的学习榜样。都希望孩子能多参加这样的活动!@陈坤 @東申童畫 希望这个活动可以影响到更多人!

转发| 收藏| 评论(7) 2月16日23:36 来自三星GalaxyNote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667#
发表于 2013-2-17 10:3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只是脸部[url=http://vip.weibo.com/personal?from=search][/url]:@陈坤 坤儿。你一直有一种光环吸引着我。想让我靠近你,真的,想和你坐在一起说说话或者是静静的坐在那。 我希望有这么一天。

转发| 收藏| 评论 2月16日23:27 来自UC浏览器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668#
发表于 2013-2-17 10:4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灬君生我未生丶我生君已老:"人在心不在了,人留下也没用"这可不是仅仅关乎恋人的话。没有了心,我们这些人也真没啥用了。静下来,听内心的声音,它真的会告诉我们一些东东。把心放在你想做的事情上,绝对是件"过程和结果"都让人愉悦的体验。@陈坤 他的故事

转发| 收藏| 评论 2月16日23:27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669#
发表于 2013-2-17 10:4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玖重曦#翻唱#让她降落(金粉世家片尾曲)http://t.cn/zYXOmcL 【宁愿是条船,如果你是大海。就让她降落在你怀中】当年看金粉世家,片头片尾曲都很喜欢。暗香属于大众化,而这首我个人非常的喜欢。哼唱了好多年,终于翻出来了~遥想当年的金燕西和冷清秋,陈坤和董洁。

转发| 收藏| 评论 2月16日23:24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670#
发表于 2013-2-17 10: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小石榴Or王美美@陈坤 @疯兔子的异想记 书买了一个多月,才发现原来封面另有玄机,变变变,一张海报呢, 《突然就走到了西藏》不错不错,所谓行走的力量~让无力者有力,让悲观者前行。每个人都是生活的行者,愿有人陪你一起颠沛流离~

转发| 收藏| 评论(8) 2月16日22:55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671#
发表于 2013-2-17 10:4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赵smile_eye[url=http://vip.weibo.com/personal?from=search][/url]:内心的强大才能驱走心中的恐惧。向陈坤学习,寻找内心的声音,修行。

转发| 收藏| 评论 2月16日22:48 来自新浪微博手机版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672#
发表于 2013-2-17 10: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是小裴佩妞[url=http://club.weibo.com/intro][/url]:我那亲爱的熊孩子弟弟能不能听懂我告诉他的那些话呢,但愿能听懂吧,成长中总有段时间是难熬的,加油吧,有一种温暖不问理由。我妈说我能告诉别人道理了,也算是成长了,中午刚看了@陈坤 的《突然就走到了西藏》,他说,每个人都是一个孤独的行者,在行走的过程中慢慢变得坚强。


转发| 收藏| 评论(3) 2月16日22:46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673#
发表于 2013-2-17 10: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XZ962122:我从来不追星,在我心中最棒的男演员只有陈坤 我要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读完他写的(突然就走到了西藏)

转发| 收藏| 评论 2月16日22:40 来自360安全浏览器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674#
发表于 2013-2-17 10:4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犇犇童鞋很牛X:很喜欢陈坤这个发型,可惜我头太大



转发| 收藏| 评论(9) 2月16日22:29 来自微博桌面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675#
发表于 2013-2-17 10: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looks-冯大琪:我现在发现微博真是个验明正身的地方。是妖精是屌丝还是萌神都拉微博溜溜吧!!这两个我喜欢的男性都怎么了?@陈坤 @ 刘烨

转发| 收藏| 评论 2月16日22:17 来自中国移动 HTC One 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4 20:54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