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kun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淘坤2011

[复制链接]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01#
发表于 2011-2-23 00: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轻剪烛光陈坤和赵薇,很像,很像……太像的人是不能在一起的。本来不像,一点相同就会很惊喜;太像了,一点不同就会伤了心。我相信他们各自内心都拥有平静之下的翻江倒海,却不约而同选择了翻江倒海之后的平静。

2月22日 16:46 来自新浪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02#
发表于 2011-2-23 00:3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不听话的鼹鼠:对@陈坤 说:祝您一切顺利 身体健康 曾婷

2月22日 16:36 来自三星bada智能手机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03#
发表于 2011-2-23 00: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陈云111:对@陈坤 说:我叫陈云 坤哥 看到你写的 太给力了 加油 永远支持你

2月22日 16:15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04#
发表于 2011-2-23 00:3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露露菲:原来陈坤也唱过《心经》http://sinaurl.cn/hqct5B

2月22日 16:09 来自土豆连接分享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05#
发表于 2011-2-23 00:4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邹毓芳Tomato陈坤——沉淀十年 坤儿的性格我很喜欢 因为和还蛮像的 ``哈哈``

2月22日 15:35 来自优酷网连接分享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06#
发表于 2011-2-23 00: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安澜__:对@陈坤 说:原来你也在这里

2月22日 15:23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07#
发表于 2011-2-23 00: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真系唔得闲:《花木兰》赵薇获奖作品,比《赤壁》女扮男装的孙尚香好多了。陈坤出演一个女强人背后的男人也很到位。有几处感人点,让我流泪了!归类为爱情片!

2月22日 15:23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08#
发表于 2011-2-23 00:4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李童希:有些人,你就是要慢慢才能发现他的好。@陈坤 @一号立井

2月22日 15:21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09#
发表于 2011-2-23 00:5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耿超要奋斗:今天陈坤转场来天津? 
还有两天 我就要熬出来了 
习惯了每天早点包子 茶蛋 甜豆浆 
芹菜 丸子 炒西湖 凉菜 和那熬烂鱼还有夹生凉米饭!!

2月22日 14:55 来自S60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10#
发表于 2011-2-23 00:5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xcyhyppc:来个个长得像陈坤的修理工,这孩子不当演员太可惜了,浪费了啊

2月22日 14:52 来自新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11#
发表于 2011-2-23 00:5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啊Shum:看完了,电影真不怎么样,完全靠陈坤撑着我看完,实在太帅了,他吃醋的样子真可爱,比如袁泉来拿套套的时候。

2月22日 14:44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12#
发表于 2011-2-23 00: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啊Shum:电影《跟我的前妻谈恋爱》——陈坤,袁泉,陆毅。陈坤痞痞的,好帅好帅好帅~~~~~~~

2月22日 14:02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13#
发表于 2011-2-23 00:5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星砂魔盒:对@陈坤 说:别给自己太多压力~

2月22日 13:24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14#
发表于 2011-2-23 00:5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黄蓉_東:唯有围脖这片净土了…今天在电视上看到金粉世家、年轻时的陈坤真好看 现在也帅的没话说呢、

2月22日 13:20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15#
发表于 2011-2-23 00:5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光荣绽放:除了夫妻、爷们组,演唱会更是少不了型男靓女,在男子组中,陈坤献唱了其专辑中的主打歌,黄晓明翻唱了《上海滩》,张国强更是深情演唱,硬汉也有柔情时,让我们看到了张国强柔情的一面,也领略了他的实力唱功。



2月22日 13:09 来自新浪微群 - 光荣绽放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16#
发表于 2011-2-23 00:5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喂不飽的:最近重新观看了《金粉世家》,呵呵,还是喜欢陈坤~有些恨金燕西~人生不就是如此吗。。拥有时不珍惜,离别后开始惆怅。。大家好好珍惜自己的身边人啊。。。

2月22日 13:07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17#
发表于 2011-2-23 00:5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老郭小五:确实妙音天极女,陈坤的<心经>更身临其境

2月22日 12:55 来自iPhone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18#
发表于 2011-2-23 00:5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夜心12:现在再听陈坤的《遇见你》,感觉就是你想对我说的。

2月22日 12:55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19#
发表于 2011-2-23 00:5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Green棕:昨晚梦到陈坤,我是要在梦里把帅哥都梦一遍么?。。。

2月22日 12:49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20#
发表于 2011-2-23 01:0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深白水@veggieg http://sinaurl.cn/GtkXD@陈坤 http://sinaurl.cn/hGrT7P两位大侠各自唱的心经,听完心情平静不少,很好,很好...


2月22日 10:58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21#
发表于 2011-2-23 01:0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李昕花花:羡慕都给赵薇~~只因为她身边有个知己陈坤~~

2月22日 10:57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22#
发表于 2011-2-23 01:0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笨笨慧慧:看«金粉世家»...忽觉陈坤的双眼皮真好看!呵呵~

2月22日 10:43 来自Kjava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23#
发表于 2011-2-23 01: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happysong:王菲和陈坤的《心经》都各有各的味道,或空灵,或苍凉。http://sinaurl.cn/GtkXD http://sinaurl.cn/hGrT7P


2月22日 09:57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24#
发表于 2011-2-23 01:0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邮邮思念:这法国小帅哥好像陈坤啊。。。。吼一吼。。。。(安小宁同学呢,看看,多像)



2月22日 02:26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25#
发表于 2011-2-23 01: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CCTV杜悦:《新闻袋袋裤》小主持人谢浩婷和陈坤一起拍摄公益广告呢



2月22日 11:58 来自新浪微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9 03:44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