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密坤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淘坤2013

[复制链接]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76#
发表于 2013-2-18 17:2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M体猫崽子_黑化狂躁期[url=http://club.weibo.com/intro][/url]:我喜欢眼窝是凹陷那种眼睛,所以我一直觉得西方眼睛都特别吸引人又性感,梁朝伟陈坤都是那样的。

转发| 收藏| 评论 2月17日18:18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77#
发表于 2013-2-18 17: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云卷卷vivi领你回家吃饺子[url=http://club.weibo.com/intro][/url]:「O_o」所以说…@陈坤 是真的要拍《盗墓笔记》么?吴邪?其实我比较好奇,小哥的手会是什么样子。@南派三叔

转发| 收藏| 评论 2月17日18:06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78#
发表于 2013-2-18 17: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转发(2)| 收藏| 评论(2) 2月17日18:05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79#
发表于 2013-2-18 17: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赵若彤彤彤[url=http://vip.weibo.com/personal?from=search][/url]:陈坤一直都很“自我”我很羡慕 //@治愈系心理学:在乎别人的眼光 让自己不好受

@治愈系心理学[url=http://vip.weibo.com/personal?from=search][/url]:年轻时特别在意别人的眼光,只要别人眼光里稍微带有一点质疑或冷淡,就会特别受伤害。换成现在我根本看不见,但小时候特别在意这种细节。别人的一个眼神能让我难过很多天。那时候,我的存在感来自于别人对我的认可,用他人对我的眼光来界定自己存在的位置。—— 陈坤
转发| 收藏| 评论 2月17日17:38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80#
发表于 2013-2-18 17: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朱_囍悦[url=http://club.weibo.com/intro][/url]:我和坤哥有过一面之缘,那时候才播完《像雾》。一大堆人挤上大都会的电梯,我就站在门口。到了五楼,门开了,坤哥一个人带着墨镜就站在外面想进,可是没有办法。殊不知认出他的我心都提到嗓子眼了。门一关就很花痴的对着妈妈喊“妈,那个是陈子坤阿!”然后……就没有然后了!@陈坤 读你的书受益匪浅

转发| 收藏| 评论(18) 2月17日17:21 来自S60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81#
发表于 2013-2-18 17: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winnie_葵:“人生的这条轨迹本就属于你,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你的脚印从踩出来的,你应该从心底里接受。”《突然就走到了西藏》,不被“行走的力量”队伍在西藏行走的点滴感触,而感动于陈坤写下的人生足迹...在不断的行走中做一个悲观的乐观主义者,随遇而安,找到自己,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转发| 收藏| 评论(2) 2月17日17:05 来自Weico+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82#
发表于 2013-2-18 17:2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ZMFOX时尚先生[url=http://vip.weibo.com/personal?from=search][/url]:#都市型男#看这围巾,你就不难明白,陈坤也是时尚混搭的潮范儿呢!#男装#


转发| 收藏| 评论 2月17日17:04 来自皮皮时光机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83#
发表于 2013-2-18 17: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迅巫婆[url=http://club.weibo.com/intro][/url]:突然发觉@陈坤 这个水瓶怪叔叔形象大改变嘛,现在流行走卖萌搞怪屌丝路线了?我差点没认出来嘛!心手合一?水瓶真的是个无厘头天马行空看不懂的星座啊。。。

转发| 收藏| 评论 2月17日16:30 来自iPhone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84#
发表于 2013-2-18 17:2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从心而见_感无不通[url=http://club.weibo.com/intro][/url]:下雨的下午,安静地看@陈坤#突然就走了西藏#,读到这一句,兴奋地告诉在边上玩游戏的老公。陈坤对自己的定义居然和我一模一样呢"我经常说,我是悲观的乐观主义者。正因为我对未来不作过多假想,机会来的时候我觉得自己那么幸运!机会不来,我也觉得理所当然,不会患得患失。"


转发(1)| 收藏| 评论 2月17日16:28 来自iPad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85#
发表于 2013-2-18 17:2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Q卷嘟嘟[url=http://club.weibo.com/intro][/url]:龙门飞甲让我喜欢上了这个男人@陈坤 我的喜欢不泛滥,期待更真挚的作品

转发| 收藏| 评论 2月17日16:20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86#
发表于 2013-2-18 17:3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阿佑-[url=http://club.weibo.com/intro][/url]:终于拜读完@陈坤 的《往西,宁静的方向》。书中由那些关于湟水、关于西宁的故事一次次引出静谧内心的思索。我想,或许我们每个人都该在拥挤不堪、瞬息万变却又一层不变的城市里找到一条捷径,不是通往功成名就,而是自己真切想要的生活。行走亦是如此,不问来路、无谓去处,重要的是抵达自己的内心。

转发| 收藏| 评论(5) 2月17日 14:57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87#
发表于 2013-2-18 17:3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路人甲被抢了:看到陈坤说的定心后,刚才坐在院子里沐浴着温煦的阳光,双眼紧闭,感觉时间慢了好多,也感受到了平日难以感受到的安静,不到十分钟的自我对话也收获了点,我要快乐,我要积极面对生活,首先从形象做起,先剃下胡须,梳下头发,2013,走起!

转发| 收藏| 评论(2) 2月17日14:44 来自iPhone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88#
发表于 2013-2-18 17: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心灯一盏A陈坤在《突然就走到了西藏》说到,真实的丑陋比虚假的繁荣美一千万倍!于是他直面自己,贯穿全书的是罕见的真实与坦白。在《突然就走到了西藏》,陈坤拿掉明星的光环直面自己,直面自身的各种“丑陋”,人生里的各种残酷与打击。

转发| 收藏| 评论 2月17日14:12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89#
发表于 2013-2-18 17: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業障Karma_要考带健身房的大学:真不好相信我就这么在旅馆把龙门飞甲看完了,坤哥才是人生的赢家啊TUT,明天如果考默写我就要画坤哥,保佑我过啊@陈坤

转发| 收藏| 评论 2月17日13:46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90#
发表于 2013-2-18 17: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维克托拥有一个美好的世界:很久没出去走走了,难得天气这么好~未来路很长,我会为了自己的目的地勇敢而坚定地走下去!@陈坤

转发(1)| 收藏| 评论 2月17日13:45 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91#
发表于 2013-2-18 17: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JOJOEMI520[url=http://club.weibo.com/intro][/url]:六臺在放龍門飛甲 又看一遍最愛的厂公~~~@陈坤 真好看

转发| 收藏| 评论(3) 2月17日13:45 来自360安全浏览器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92#
发表于 2013-2-18 17:3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谁能比我更懂我:#@陈坤 # 金粉世家就喜欢你玩世不恭的样子 而雨化田好妖娆 ╭(╯ε╰)╮

转发| 收藏| 评论 2月17日13:23 来自美图秀秀Android版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93#
发表于 2013-2-18 17:3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馬丹妮是个疯子[url=http://club.weibo.com/intro][/url]:陈坤,现在越来越喜欢你,喜欢你的处事,喜欢你的态度,喜欢你的真实。加油吧。支持你,祝福你在自己的路上越走越远!做个真实的自己远比虚伪谎言来的痛快,自如!

@陈坤[url=http://verified.weibo.com/verify][/url]:太多的期望会带来失望。期望和失望本身没有对错,只是我们太执着了,反倒凭添了烦恼。做我们自己的旁观者,改变从当下就开始了。
转发| 收藏| 评论 2月17日13:05 来自Xperia arc S LT18i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94#
发表于 2013-2-18 17:3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圈内电影人吐槽马甲:我回答过了,看好文章、陈坤、冯绍峰、范冰冰、余男、秦海璐
@圈内电影人吐槽马甲:睡眠真好,精神抖擞。一小时限时微访谈,你问我答,欢迎各种问题。

转发| 收藏| 评论 2月17日13:00 来自诺基亚N9手机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95#
发表于 2013-2-18 17: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欧时南[url=http://vip.weibo.com/personal?from=search][/url]:越来越喜欢@陈坤 的文字,真实,幽默,活在有爱的世界里。水瓶座怪叔

转发| 收藏| 评论 2月17日12:55 来自iPhone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96#
发表于 2013-2-18 17: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红字君说路路不是怒怒:真该去看《龙门飞甲》啊,可以去年高考没时间,李宇春陈坤在里面真心惊艳啊!

转发| 收藏| 评论(2) 2月17日12:54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97#
发表于 2013-2-18 17: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放风筝的皮埃尔[url=http://vip.weibo.com/personal?from=search][/url]:梦见@陈坤 是我的道德课老师。好真实 。


转发| 收藏| 评论(3) 2月17日12:25 来自WeicoPro

61

主题

5

好友

702

积分

黑龙江坤迷会长

居住地
黑龙江省 哈尔滨市 香坊区
点数
735 点
帖子
558
微博名
YY女孩爱坤坤1986
注册时间
2006-6-22
3798#
发表于 2013-2-18 17:3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飞毛腿毛毛 发表于 2013-2-18 17:36
红字君说路路不是怒怒:真该去看《龙门飞甲》啊,可以去年高考没时间,李宇春和陈坤在里面真心惊艳啊!

...

毛毛姐辛苦啦
不漂亮愿意耍脾气是自由,发神经是个性,嚣张是我的性格,无理取闹是爱好,野蛮.张扬是我的姓名,缺点成堆,拴不住我心别说我花心!有本事就让我爱你一辈子,疼我宠我一辈子没本事滚!春天埋一个老公下去秋天丰收好多老公.

61

主题

5

好友

702

积分

黑龙江坤迷会长

居住地
黑龙江省 哈尔滨市 香坊区
点数
735 点
帖子
558
微博名
YY女孩爱坤坤1986
注册时间
2006-6-22
3799#
发表于 2013-2-18 17:3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大家都辛苦啦,离大家聚一起日子又近一天。
不漂亮愿意耍脾气是自由,发神经是个性,嚣张是我的性格,无理取闹是爱好,野蛮.张扬是我的姓名,缺点成堆,拴不住我心别说我花心!有本事就让我爱你一辈子,疼我宠我一辈子没本事滚!春天埋一个老公下去秋天丰收好多老公.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800#
发表于 2013-2-18 17:3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一九八六那年@陈坤 我的天,跟电影中的你好不像啊,你是故意要把自己拍的不一样点?

转发| 收藏| 评论 2月17日12:06 来自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3 06:07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