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密坤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淘坤2013

[复制链接]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901#
发表于 2013-2-20 10:4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MersonLee[url=http://club.weibo.com/intro][/url]:从来没有一次把画皮看完,今天却在一次不经意的情况下完成了。当看到陈坤拉着周迅的手说,我爱你,但是我已经有了佩蓉的时候。整个电影在这一刻仿佛完全停下来了。我爱这一瞬间。

转发(1)| 收藏| 评论 今天02:03 来自Coolpad终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902#
发表于 2013-2-20 10: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色哥哥:焚香净手,沐浴更衣,终于读完@陈坤 《突然就走到了西藏》。文字朴实真诚,读不出那么多感动,留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这一句“学会接受一切既定的现实”。该走走啦,需要一段路,在行走中摆脱浮躁。沉淀。我还在路上。。晚安,深圳!


转发| 收藏| 评论 今天02:02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903#
发表于 2013-2-20 10:4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獠牙妞CC露露:好喜欢画皮里的陈坤!哎,但是现实生活里太难有这样的男人了,我也要像里面的赵薇,温柔体贴!嘿嘿,

转发| 收藏| 评论(1) 今天01:58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904#
发表于 2013-2-20 10: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小婉子只BO:再一次睇画皮,感觉真的不同。竟然被陈坤演的王生和赵薇的演佩蓉两个的爱情感动!我也能拥有一个对别的女人讲我爱你后,补多句可惜我已经有bobo了吗?

转发| 收藏| 评论(10) 今天01:53 来自小米手机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905#
发表于 2013-2-20 10: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GNX-01:大晚上的不睡觉,自己看《愤怒的小孩》@陈坤 ,挺好玩的片子


转发| 收藏| 评论 今天01:53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906#
发表于 2013-2-20 10:4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znline-ZL:回到酒店之後,好久沒看電視了。正好看到中央六套在播《画皮》。當時的陳坤,趙薇和周迅。演技自然不在話下,周迅的狐狸幾乎沒有人罵。還有當時的夏冰,變成了如今的甄嬛涼涼。O(∩_∩)O~。。演繹角色,研究角色,在劇組生活,是多麼美好的事~


转发| 收藏| 评论 今天01:51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907#
发表于 2013-2-20 10: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王二小驴子:看画皮吓得睡不着了。。@陈坤 不淡定。不敢闭眼不敢去厕所啦。。

转发| 收藏| 评论 今天01:05 来自S60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908#
发表于 2013-2-20 10:4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小乖张的漏斗[url=http://club.weibo.com/intro][/url]:再看画皮。。好喜欢陈坤啊~~真是演出了大男人的范儿啊……我就是看了画皮才喜欢他的。。看一次喜欢一次,越来越喜欢啊……

转发(1)| 收藏| 评论(1) 今天00:37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909#
发表于 2013-2-20 10:5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巨浪滔田[url=http://vip.weibo.com/personal?from=search][/url]:刚刚cctv新闻播了今年传媒生和艺术生艺考的场景,看上去真的很辛苦,有一个受专访的人在北京要考9所学校。但是这种比笼统的高考更接近于梦想,那种感觉应该很好〜〜难得有梦/////刚刚北电的镜头看到不乏有小赵薇陈坤的感觉..

转发| 收藏| 评论(10) 今天00:19 来自iPhone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910#
发表于 2013-2-20 10:5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康某某LindaDanvers[url=http://vip.weibo.com/personal?from=search][/url]:分享图片明天晚上接着看 行走的力量 一个镁光灯下的聚焦人物愿意用极大的诚心办这样的活动,"寻找内心的旅程@陈坤 重遇未知的自己。



转发| 收藏| 评论 今天00:03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911#
发表于 2013-2-20 10: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番X团[url=http://club.weibo.com/intro][/url]:看到蜡像的时候想,咱家坤哥啥时候变的锥子脸,眉毛啥时候这么平的。。结果一看微博。。@陈坤


转发(1)| 收藏| 评论(1) 2月19日23:59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912#
发表于 2013-2-20 10:5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晴天天晴天天晴陈坤《突然就走到了西藏》推荐阅读,给内心带来沉静,诱发了很多思考,,,,@喵小姐yoyo @幸福健美猫咪




转发| 收藏| 评论(2) 2月19日23:43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913#
发表于 2013-2-20 10:5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比比可爱家:突然发现陈坤的微博内容蛮有深度,建议大家都去看看…

@陈坤[url=http://verified.weibo.com/verify][/url]:我做了点儿对的事,请别给我太多赞赏;我做了些不对的事,请给我点儿时间成长。在成长的道路上,我只是在匍伏摸索,我没那么优秀也没那么傻逼,我知道我只是尘埃,别扬起我,以为是飞翔。让尘埃回归尘埃,请允许我只是个学习长大的飞蛾,在追逐光明的甬道里慢慢扑腾。一尘中有无数刹。(写给自己的信)

转发| 收藏| 评论 2月19日22:40 来自诺基亚5230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914#
发表于 2013-2-20 10:5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梁琼Ryoko_baby[url=http://club.weibo.com/intro][/url]:感恩陈坤的分享!〜陈坤不仅演戏一级棒还有大智慧啊!世间的一切都是我们该得的福报和恶报!很多时候委屈、误会、痛苦都是我们必须承受的!不必自怨自艾,只有忍过去跨过去才能受了报、消除业障!!

@陈坤[url=http://verified.weibo.com/verify][/url]:贪(贪婪)嗔(嗔恨)痴(愚痴)慢(傲慢)疑(怀疑)称为五毒,但就是因为有这些毒,我们才可以发现它们带来的好。没有黑就不能衬托出白,没有恶就衬不出善,没有烦恼就不能转化和找到内在的智慧。所以,人说"烦恼既菩提"意思是:别执着去反抗烦恼,坦然接受烦恼,去思考烦恼才能找到内在的智慧!
转发| 收藏| 评论 2月19日22:33 来自WeicoPro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915#
发表于 2013-2-20 11:0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I玛门小殿下I[url=http://vip.weibo.com/personal?from=search][/url]:陈坤的这段话戳中笑点了有木有!


转发| 收藏| 评论 2月19日22:21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916#
发表于 2013-2-20 11:0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楊二瑾同学[url=http://club.weibo.com/intro][/url]:陈坤的“个人简介”写的“只因身在此山中”!我决定我一定要坚持一种态度!每天给他私信“只缘身在此山中”!直到他改过来为止!坚持!OH!YEAH!@陈坤

转发| 收藏| 评论(1) 2月19日22:18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917#
发表于 2013-2-20 11: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自在白小妞:强力推荐坤哥的<突然就走到了西藏>,字字真诚。收获了,真好!@陈坤


转发| 收藏| 评论 2月19日22:04 来自iPad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918#
发表于 2013-2-20 11:0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宅小年[url=http://club.weibo.com/intro][/url]:想模仿坤哥搞个大背头,所以最近留头发留得披头散发的。@陈坤 坤哥不会说我东施效颦,chou人多作怪吧!

转发| 收藏| 评论(9) 2月19日21:35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919#
发表于 2013-2-20 11:0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Leslie没有烟总有花[url=http://vip.weibo.com/personal?from=search][/url]:1、我的弟弟长大了。2、媒体这东西不搞也罢,亏良心。3、年过去了,肉也该减了。4、街上处处是帅哥。5、我更爱张国荣了。6、陈坤是个好人,我眼光真好。7、我是个好吃懒做的猪。8、这一年,我要好好的做个好女人。#蛇尖上的小萌#

转发| 收藏| 评论 2月19日21:33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920#
发表于 2013-2-20 11: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亦木XY:只有不讲话的行走,才能安静下来,才能倾听到内心的声音,与自己对话。By 陈坤 果然一本好书

转发| 收藏| 评论 2月19日21:10 来自诺基亚C5_03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921#
发表于 2013-2-20 11: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把心情heng成歌:<<与我长跑十年的女朋友就要嫁人了>>强烈要求官方拍成电影,高圆圆演女主角,男主角就让陈坤演,有点混搭

转发| 收藏| 评论(1) 2月19日21:05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922#
发表于 2013-2-20 11:0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明美美-suger麻[url=http://club.weibo.com/intro][/url]:我就是一俗人,「嫁入豪门」那么假的剧情。看了还有瘾,讨厌许家俊,喜欢曹锐。正直敢爱敢恨不虚伪。绝对是个痴心情有独钟的好人。仿佛回到了初中,喜欢「金粉世家」陈坤演的七少爷。都是好人。小时候觉得佘诗曼好美,现在怎么越看她越像梅花鹿呢?好别扭的脸。告诉我这是怎么了?

转发| 收藏| 评论(6) 2月19日20:43 来自iPhone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923#
发表于 2013-2-20 11:0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珊你個大頭鬼特別刺耳[url=http://club.weibo.com/intro][/url]:“这回几个伢都是台湾的咧,令狐冲是台湾的,东方不败也是台湾的” “这回个令狐冲不帅,得找内地的来演,陈坤演就蛮好” “令狐冲本来就不帅,他是长得蛮好玩”-_-!已经升级到饭桌上讨论剧情了么 不给我一点开口的机会么 吃饱

转发| 收藏| 评论 2月19日18:52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924#
发表于 2013-2-20 11:1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洛尘-木木[url=http://club.weibo.com/intro][/url]:#跟我的前妻谈恋爱#一部电影记住的一句台词便是 “当你经历了很多之后,还会不会认为我是最好的?”电影中的插曲除了略带伤感的陈坤的《遇见你》,便是曲风轻快活泼的卡农了。 卡农,有着一种能让你在绝望中得到希望的力量。 希望我们都可以走过绝望,走向希望。


转发| 收藏| 评论(2) 2月19日18:09 来自iPhone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925#
发表于 2013-2-20 11:1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遗失了一只傻猫:这里真的好美,平措大叔好好人,好热情。。见到偶像@陈坤 还有很多名人。。  


转发| 收藏| 评论(3) 2月19日16:23 来自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2 16:54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