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密坤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淘坤2013

[复制链接]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926#
发表于 2013-2-20 11:1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遗失了一只傻猫:这里真的好美,平措大叔好好人,好热情。。见到偶像@陈坤 还有很多名人。。  


转发| 收藏| 评论(3) 2月19日16:23 来自iPhone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927#
发表于 2013-2-20 11: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安玉东陈坤这段话写得不错。转一个,赞一下@陈坤:要成事,别急,别被旁人节奏带走,停下,心定后,再决定。心浮气燥会走错方向。世上本无笨与聪明,只因为心性的浮与静。别急,未来很长,三五年争个自娱自乐的输赢枉费了活一场,别羡慕和抱怨别人的所谓财富和地位,对方和我们一样都是时间里的跳梁小丑!

转发| 收藏| 评论 2月19日16:10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928#
发表于 2013-2-20 11: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Rachel_liuli陈坤早年的电视真的很好看 我又看了一遍金粉世家 这次是隔了好多年又对着原著看的 我依然为他们的爱情痛心 它告诉我们 得不到的东西才最珍贵 而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转发| 收藏| 评论 2月19日15:44 来自微博桌面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929#
发表于 2013-2-20 11: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Vincent-1986[url=http://club.weibo.com/intro][/url]:#十年女友要嫁人# 这个豆瓣神贴竟然真的要拍成电影了。既然陈国富买下。那么坤叔和周公子要不要试一下催泪路线。@陈坤 @i周迅 详情:http://t.cn/zYoX2cL

转发| 收藏| 评论 2月19日15:43 来自微话题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930#
发表于 2013-2-20 11:2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南京小切糕:看幸福额度 总结出两点 一林志玲好美 二陈坤好帅!

转发| 收藏| 评论 2月19日15:26 来自iPhone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931#
发表于 2013-2-20 11:2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牙买加不产咖啡[url=http://club.weibo.com/intro][/url]:陈坤和蔡康永的这两本很早就想买了

转发| 收藏| 评论(5) 2月19日15:20 来自iPhone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932#
发表于 2013-2-20 11: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4ever_Chaplin[url=http://club.weibo.com/intro][/url]:坤哥 我信你 戒 定 慧 陈坤-心经-http://t.cn/SZWVIm

转发| 收藏| 评论 2月19日15:27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933#
发表于 2013-2-20 11:2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Odile_H:挺想看@陈坤 演小哥哒!但是谁演吴邪比较好呢?又是个问题!总之《盗墓》快开拍吧!

转发| 收藏| 评论 2月19日14:39 来自S60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934#
发表于 2013-2-20 11:3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Ooooolivia_Ma:终于找到网站可以让我重温#金粉世家#咯!!片头曲前奏一开始,再加上各种画面,满满的都是回忆啊!!各种美女帅哥!!刘亦菲简直太乖咯!董洁太清纯咯!陈坤你可不可以不要这么帅气!!?

转发| 收藏| 评论(2) 16分钟前 来自iPhone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935#
发表于 2013-2-20 11: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940#
发表于 2013-2-21 13:1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盛夏阳光1030:刚刚小睡了一个多小时竟然梦见你了 @陈坤 你来了 我们好像很熟悉 但是我不能表现粗来,远远看着你,跟朋友一起拍照拍照拍照终于人群散去你一个人站在那里看向我……我快步走过去 然后,然后又是一群人向你飞扑过来。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我醒了,你走了……




转发| 收藏| 评论 今天09:37 来自索尼Xperia S LT26i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941#
发表于 2013-2-21 13: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春暖花开-yoga:发表了博文 《行走的力量》 - 背包,聆听自然的声音,感受行走的力量,能够放下现实的一切,勇气又从何而来!@陈坤 行走的力量,@陈坤 说,行走不一定要在路上,也可以在心上,宽容是行走,爱是行走,坚持是 http://t.cn/zY9jmci


转发| 收藏| 评论 今天09:25 来自新浪博客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942#
发表于 2013-2-21 13: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小Li-Z:萧生,你就赶紧减肥吧,别说自己像陈坤了。你现在的样子就是E神陈。再不抓紧我赶脚你会成高晓松滴

转发| 收藏| 评论 今天09:24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943#
发表于 2013-2-21 13:1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二不二不再二的余二少:如果尊重原著的话陈坤东方不败是绝佳人选,雨化田深得我心,虽然我知道坤哥肯定不愿意去拍这种山寨剧

转发| 收藏| 评论(2) 38分钟前 来自360安全浏览器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944#
发表于 2013-2-21 13: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彭彭丁满_@陈坤 昨晚我梦到你叻~~~~~~~~~~~~~~~~~~~~

转发(1)| 收藏| 评论 51分钟前 来自微博桌面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945#
发表于 2013-2-21 13: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竹子漂来又飘去陈坤真是自黑界的一朵奇葩难怪人家说你整容




转发| 收藏| 评论(2) 56分钟前 来自iPhone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946#
发表于 2013-2-21 13:2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安州秦公子:刚看了学校考试的获奖名单。。。原来我们学校有陈坤,刘翔。。。。。。还有,李鸿章(ˇˍˇ)虽然不认识,但是很厉害的样子 .....

转发(1)| 收藏| 评论(1) 今天10:01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947#
发表于 2013-2-21 13: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慧儿Abby#Columbia 行走在路上#一直关注陈坤“行走的力量”,他已从眼神忧郁的小生变成成熟的男人!我喜欢的徒步路线是徒步墨脱阴莲——走进最后一个不通公路的县城。我生在农村,对未被开化的土地有着无比的亲切感。长大之后很爱旅游,可是人多且商业气息很重,所以我喜欢这条线路@孙小宝呗@福袋价码@瑞央嘉措


@Columbia中国#Columbia 行走在路上#看看多姿多彩的世界,听听直击心灵的声音,传递大爱的力量;Columbia支持陈坤“行走的力量”两年的同行,脚踏实地的经历和积累!关注@Columbia中国 ,参与有奖转发活动,选择你喜欢的徒步路线并说出理由并@3位好友,就有机会近距离听陈坤用音乐分享行走态度,体验行走中的力量!


转发| 收藏| 评论 今天09:20 来自专业版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948#
发表于 2013-2-21 13: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雞蛋灌餅拿出意志力:我会告诉你这几天听得最多的是陈坤的心经嘛……虽然心没怎么静下来 但感觉都快要遁入空门了T T

转发| 收藏| 评论 今天08:44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949#
发表于 2013-2-21 13: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希尔王奇:刚刚梦到坤哥@陈坤 ,还特可爱的跟我照相,剪刀手、卖萌各种不在话下。 @C君等新番 你说说,是不是我最近看他萌照看太多了。

转发| 收藏| 评论(1) 今天08:04 来自华为Ascend手机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950#
发表于 2013-2-21 13: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onedozencookies:听到陈坤的歌 想起去年的旅行 心里既有平静又有躁动 何时才能又踏上旅程 去往我想去的地方 @陈坤

转发| 收藏| 评论 今天06:50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2 08:0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