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BL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随笔] [征文]

[复制链接]

309

主题

0

好友

5882

积分

点数
4435 点
帖子
4569
微博名
清平乐ick
注册时间
2004-3-13
26#
发表于 2004-10-2 17:0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lue妹妹写得很好啊,特别真实生动,立意也很好,赞

继续努力哈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27#
发表于 2004-10-2 20: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LUE,你的五彩心情非常之绚丽哈!
再续哟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48

主题

0

好友

972

积分

点数
650 点
帖子
856
注册时间
2004-5-28
28#
发表于 2004-10-4 21:2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永远坤迷----是的 我爱他
不是所有的花朵都能代表爱情,但是玫瑰做到了.因为玫瑰代表爱情, 代表的轰轰烈烈,义无返顾!
不是所有的地方都能支持陈坤,但是爱坤做到了.因为爱坤支持陈坤,支持的真心实意,不求回报!
不是所有的人们都能爱上陈坤,但是坤迷做到了.因为坤迷爱上了陈坤,爱的永永远远,无怨无悔!
喜欢陈坤,也许因为一个微笑.
阿坤的微笑----质朴,相信没有人能够抗拒那种透明如水的感觉.
燕西的微笑----温柔,但愿所有人都能感受到自己的心的最底处的那种最温暖的感动.
名扬的微笑----调皮,我不相信会有人不爱上这个孩子气十足的侠客.
罗毅的微笑----深情,恐怕所有女孩都会为之所动,因为那无法拒绝的心动.
陈坤的微笑----真诚,难道面对这样一个身处娱乐圈,却有着如此真诚微笑的男孩,你就不会感动?相信答案是唯一的.
爱上陈坤,那么一起爱上的,就一定不仅仅是那个微笑.因为在坤身上,还有太多太多珍贵的值得我们去为之感动的东西.
坤的孝顺,相信那是坤妈妈的无价之宝.
坤的坚强,相信它会成为每一个坤迷勇敢的力量源泉.
坤的努力,相信那是一种无言的感动.
坤的…
……
很清楚的记得,曾经对死党说过: “坤的优点就是他没有缺点,坤的缺点就是他全是优点!”
也许是主观观点吧,但我相信是坤迷的主观!
也许是唯心主义吧,但我相信是坤迷的唯心!
因为即使在别人眼里,陈坤是有缺点的,是不完美的.但是在坤迷心里,坤就是完美的!坤就是最好的!没有 “为什么”,因为他是陈坤!因为他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陈坤!因为他是坤迷心里的陈坤!
无论在何时,无论我们彼此身在何方,坤,请相信我们,我们会永远用一颗最真诚的心为你祈祷!永远!For ever,ever and ever!
因为坤迷,就等于永远!
永远坤迷!永远爱坤!
粉红女郎从红色地毯黑色梦中醒来,窗外像雾像雨又像风,听着国歌,看她满脸的笑容,就知道是恋爱中的宝贝,她来自金粉世家,刚刚别了 温哥华,看看手表,爱在阳光灿烂时了,拿着一本《中国故事》听着名扬花鼓,想着:坤,今生偶像,非你不可!!~~~

1

主题

0

好友

6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6
注册时间
2004-10-5
29#
发表于 2004-10-5 15: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哎!BLUE呀!你,你让我怎么说呢?实在不错呀!
很喜欢第二个和最后的那篇了,感觉语言很不错,读着挺舒服的!
你的恋坤日记写的好真实,符合实际真相!
P。S,BLUE,你终于承认了那个 “铁的事实”了!哈哈!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蓝色天空在 2004/10/05 15:25:36 编辑]</fon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6 20:17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