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Silver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渗透》] 大家知道坤儿录《烟火花》录了200多次吗?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好友

114

积分

点数
100 点
帖子
114
注册时间
2004-3-12
26#
发表于 2004-3-15 18:2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坤儿出品必是精品,这是不用质疑的!期待!
寒蝉凄切,对长亭晚,骤雨初歇. 都门帐饮无睹,留恋处,兰舟催发, 携手相看泪眼,竞无语凝噎,念去千里烟波, 暮霭沉沉楚天阔,多情自古伤离别, 更何堪,冷落清秋节!

1

主题

0

好友

33

积分

点数
26 点
帖子
33
注册时间
2004-3-15
27#
发表于 2004-3-15 22:3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啊???200多?强~~~~

1

主题

0

好友

67

积分

点数
50 点
帖子
67
注册时间
2004-3-15
28#
发表于 2004-3-16 13:2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什么样的歌词?!让你如此宣泄自己的情绪!

不懂你,很快乐。
懂你,痛并快乐着!
除了这句“我爱你”,我所说的每句话都是诺言。

3

主题

0

好友

157

积分

点数
100 点
帖子
157
注册时间
2004-3-16
29#
发表于 2004-3-16 21: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好期待坤坤的新志辑哦~~~坤坤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这一次连我自己都说我毫不怀疑~ 爱上你终于我发现我还有勇气~ 为你我觉得遗憾的是我不够自信~ 不了解你说了一些话的用意~ fly away 无穷无尽是你深邃的眼睛 看着你就可以让我茫茫人海里感到安定~

119

主题

0

好友

1292

积分

点数
1203 点
帖子
1023
注册时间
2004-3-13
30#
发表于 2004-3-17 17:2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听阿坤说,演员的一生就像烟花火,灿烂而短暂,绚丽却寂寞
听说我感觉好难过哦 忧伤之意 油然而生。。。
阿坤,请你一定要开心。。。
坤哥,我们为你现在取得的骄人成绩感到骄傲! 但是你要知道,你的目标远不在此! 你一定要继续努力,向更高更远的目标奔去!我们对你充满信心! 我们会一直注视着你,为你加油

3

主题

0

好友

58

积分

点数
50 点
帖子
58
注册时间
2004-3-13
31#
发表于 2004-3-18 14:2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录了200多次?如此认真的态度一定有好的收获,希望唱片能大卖200万张,无人可比.

27

主题

0

好友

533

积分

点数
647 点
帖子
531
注册时间
2004-3-15
32#
发表于 2004-3-19 15: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期待收藏坤儿的专辑!

0

主题

0

好友

41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41
注册时间
2004-3-20
33#
发表于 2004-3-21 19: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坤儿!!
好棒哦!
坤! 这一生只为你感动~~~

11

主题

0

好友

417

积分

福建坤迷会会长

点数
237 点
帖子
281
注册时间
2004-3-18
34#
发表于 2004-3-21 21:1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坤之曦</u> 在 2004/03/15 12:49:10 发表的内容:</b>
其实录了那么长时间,还不是为了我们,陈坤,永远支持你

     坤之曦说得对极了,所以我们一定要非常非常有耐心地等,因为我们等的再辛苦,也不及他录的辛苦,对吧?

23

主题

0

好友

750

积分

点数
600 点
帖子
708
注册时间
2004-3-13
35#
发表于 2004-3-24 23: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相信坤的实力,毕竟是有专业功底的。第一次听他唱歌时,心中一震,那时还不知道陈坤是何等人,演了何等角色,就感觉他的唱功与那些半路出家的演员不一样。(也许对他的关注是从那时开始的?)

坤的专辑,期待啊。特迷他的音色,空灵,穿透,只入内心。
让人无法抗拒。。。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文子在 2004/03/24 23:06:03 编辑]</font>
是什么吹皱你一池忧郁的秋水, 任朱红牵引你淡然的嘴角, 饶是年华如锦, 眉俏的逶迤仍泄漏心事如许。

81

主题

0

好友

2153

积分

点数
2501 点
帖子
1967
注册时间
2004-4-4
36#
发表于 2004-4-6 12:4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等等等等................
只要你好,一切都不重要。。。

1

主题

0

好友

16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16
注册时间
2004-4-18
37#
发表于 2004-4-18 15: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比起现在那些浮躁奢华的艺人,陈坤真的太不错了

0

主题

0

好友

8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8
注册时间
2004-4-16
38#
发表于 2004-4-19 13:4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等待,等待着坤儿成为天空最亮的星星!

0

主题

0

好友

6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6
注册时间
2004-4-14
39#
发表于 2004-4-19 14:3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喜欢听阿坤唱歌,《非你不可》里就有,非常期待阿坤的专辑!

2

主题

0

好友

23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23
注册时间
2004-3-14
40#
发表于 2004-4-20 11:0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一看到这首歌名,我就想起了学友的《烟花句》,坤儿肯定也能成为学友级的天王~~~~关注ing
每个人都有无法忘记的人 思念会象细沙穿过你的灵魂 爱情太短 而遗忘太长……

2

主题

0

好友

179

积分

点数
100 点
帖子
177
注册时间
2004-4-15
41#
发表于 2004-4-20 12: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只要努力去做,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都会像烟火一样绚烂!!
希望我认识的朋友都快乐:)

15

主题

0

好友

1037

积分

点数
523 点
帖子
1019
注册时间
2004-4-20
42#
发表于 2004-4-20 22:5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有谁听过吗?我也想能早点听到,他的声音还是很好听的,歌唱得也很不错!

0

主题

0

好友

16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16
注册时间
2004-4-17
43#
发表于 2004-4-21 00: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精益求精!!!敬业!!!

0

主题

0

好友

23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23
注册时间
2004-4-20
44#
发表于 2004-4-21 19:0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好可怜啊~~~~~~

2

主题

0

好友

40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40
注册时间
2004-4-23
45#
发表于 2004-4-24 15:4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坤儿,你在我们大家心中是烟花火的炫丽,不是它的瞬间。
相识,要靠两双眼睛; 相知,要靠两心相印. 风,吹不走记忆; 雨,洗不去秘密. 那怕我,只有一次和你相遇! 经历过风雨才能见彩虹!!!! ︵∧ ∧ ~灬ミ^ō^ミ 喵~~~~喵~~~~

21

主题

0

好友

258

积分

点数
61 点
帖子
258
注册时间
2004-4-22
46#
发表于 2004-4-24 16:5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坤好努力哦
唱片一定会大卖的!!
坤!你是我心中无可替代的坤!唯爱陈坤、赵薇!陈坤同名网站 www.ichenkun.com赵薇国际网友之家 www.zhaoweinetfamily.com

0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点数
0 点
帖子
1
注册时间
2004-4-20
47#
发表于 2004-4-26 10:3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加油,那首歌肯定好听,我会听的,我们会一直支持你

4

主题

0

好友

239

积分

点数
308 点
帖子
238
注册时间
2004-5-9
48#
发表于 2004-5-12 13:3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应该是主打歌吧?
是不是哥哥(张国荣)也有这么个名字的歌啊?
我思故我在.....我就喜欢.....

0

主题

0

好友

9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9
注册时间
2004-5-14
49#
发表于 2004-5-25 22:0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做艺人真是好辛苦,坤儿,努力,加油!

16

主题

0

好友

2171

积分

点数
2502 点
帖子
2150
注册时间
2004-4-29
50#
发表于 2004-5-29 19: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记得阿坤曾说过,想要做个完美的人,当然要精益求精了。
鱼对水说:“你看不见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水对鱼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5 01:43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