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暗香残留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晚收看音乐不断歌友会!

[复制链接]

8

主题

0

好友

322

积分

点数
300 点
帖子
320
注册时间
2004-12-2
26#
发表于 2004-12-4 05: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已经等好多天了
但还是只能看重播的 已经很满足了 呵呵~ 因为没放假嘛~
我想我会很激动的 因为我一向都是这样的
希望我不要错过
不然我会伤心死的 好几天呢>~ 呵呵~~
じ☆ve→坤儿 *^_^* .﹖距篱卟荟\。˙让涐们[′篱啲更逺:` ^ ┏━━┐ ━╊─- - │ │ ┵ メノヘ  ┕┈─┚ □ ㄡ欠 ㄧ /丶  / \ ─┵┸─  ┎━┑ (~`)~)  ┕─┚ ︶︶‐;

81

主题

0

好友

2153

积分

点数
2501 点
帖子
1967
注册时间
2004-4-4
27#
发表于 2004-12-4 07: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kikico</u> 在 2004/12/04 00:13:16 发表的内容:</b>
看了看了,剪了好多!连广告中有的“小小少年”那段都没有!晕

是呀,剪的太多了,都是广告,还有那个男生和女生,怎么搞的嘛!~~~~~~~
只要你好,一切都不重要。。。

3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7556 点
帖子
11377
注册时间
2004-4-6
28#
发表于 2004-12-4 09: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quot;我觉得现场好象要比CD唱的好啊&quot;-----还没看到这节目,一直都有这感觉,他的CD感情上欠缺一些,
但每次现场演唱都特别投入,歌声中感情饱满,无可挑剔

他是那种适合开演唱会的歌手

29

主题

0

好友

7188

积分

点数
6143 点
帖子
6768
注册时间
2004-6-14
29#
发表于 2004-12-4 09: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搞笑的陈坤。还有和陈坤合唱的那个漂亮女孩是谁,是爱坤的吗?
外提醒大家:以后在中国去麦当劳,肯德基一定记得要发票!!! 麦当劳、肯德基每年在中国,因为我们不习惯要发票的原因,而掠走将近2亿的税收。 请把这条信息完好(不加任何修改复制)发至其它群体。

24

主题

0

好友

350

积分

点数
302 点
帖子
330
注册时间
2004-10-13
30#
发表于 2004-12-4 09:5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呵呵~

我看了《音乐不断》,阿坤哥哥好帅

但我一直都不喜欢“爱情渗透式”里的那个女主角“艾艳”,她很做作~~~~~~~~~

可是,昨天阿坤哥哥还牵了她的手,和她唱歌,555555555555~~~~~~~~气死我了~~~~~~~~~~~
◇◆◇◆◇◆ゃPrince..· & ˋ☆.王·子ミ◆◇◆◇◆◇

3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3977 点
帖子
11595
注册时间
2004-3-14
31#
发表于 2004-12-4 11:0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坤儿的现场演唱真是唱得太好啦~~~!
今天下午争取再看重播。
那个女孩也不漂亮。
觉得这个歌友会里主题不是坤的歌,
只是一个互动的节目但是互动的对象也不是台下的歌迷。
坤竟然没有把“重生”这么精彩的一首歌唱出来,
真是一大遗憾~~!
因为喜欢你,所以最爱看到你开心的样子!因为喜欢你,所以愿意无条件地去相信你!看着你,爱着你。。支持你,信任你。。因为你,世界变得美丽。。

29

主题

0

好友

7188

积分

点数
6143 点
帖子
6768
注册时间
2004-6-14
32#
发表于 2004-12-4 11:4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黯然星泪</u> 在 2004/12/04 09:56:19 发表的内容:</b>
呵呵~我看了《音乐不断》,阿坤哥哥好帅但我一直都不喜欢“爱情渗透式”里的那个女主角“艾艳”,她很做作~~~~~~~~~可是,昨天阿坤哥哥还牵了她的手,和她唱歌,555555555555~~~~~~~~气死我了~~~~~~~~~~~

呵呵。别生气嘛。谢谢你!
外提醒大家:以后在中国去麦当劳,肯德基一定记得要发票!!! 麦当劳、肯德基每年在中国,因为我们不习惯要发票的原因,而掠走将近2亿的税收。 请把这条信息完好(不加任何修改复制)发至其它群体。

173

主题

0

好友

6623

积分

点数
3208 点
帖子
6063
注册时间
2004-5-17
33#
发表于 2004-12-4 12:5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两个都看了  很棒~~~尤其是歌友会  坤儿好逗 好可爱啊!!~~~12.4日下午2:50有重播!!
[color=slategray][size=2][b]苦嗨无籩 回头是岸 方攵芐屠刀 立土也成亻弗 [/b][/size][/color]

30

主题

0

好友

404

积分

点数
301 点
帖子
304
注册时间
2004-3-21
34#
发表于 2004-12-4 13:3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看了!!我觉得坤哥太可爱了!!
呵呵!!昨天我还专门录了这次歌友会的!!以后天天都看!!
当金粉飘飘洒洒过去以后,却有一股暗香残留。。。 金粉楼凋金粉清秋秋冷燕西去 百合香梦百合葵花花凋细雨疏 燕过不留迹,西去无处觅.清霜寒河碧,秋意雨细细!!

1

主题

0

好友

9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9
注册时间
2004-11-27
35#
发表于 2004-12-4 20:4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暗香残留</u> 在 2004/12/04 00:43:12 发表的内容:</b>
兔兔,我看了湖南卫视的收视指南,是明天下午的14:50重播,到时记得收看 呵呵

谢谢暗香残留!!!
晕倒!我上班又错过了!!!!
欲哭无泪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7 19:26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