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elaine12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04莱卡风尚颁奖大典

[复制链接]

59

主题

0

好友

1324

积分

点数
1208 点
帖子
1154
注册时间
2004-3-12
51#
发表于 2004-10-10 21:5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大家继续啊,天天都要投!!!
投票尚未成功 坤迷继续努力------我是你天空的一片雪花我在夏天的阳光下哭泣夏天飘起了雪花是一个奇迹阳光爱上夏雪是一场悲剧于是夏雪只好一直哭泣哭泣……

13

主题

0

好友

341

积分

点数
283 点
帖子
254
注册时间
2004-3-15
52#
发表于 2004-10-11 14:5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有空就投着呢,可是一边投一边想,主办方会连续两届都颁给陈坤嘛。不过,票还是要投滴,努力的过程最重要,坤迷的投票热情和能力可是偶们的光荣传统呢。
最喜欢在宽敞的大窗前,静静的看窗外的风景。感受着眼中的一切,抑或只是呆呆的出神,那时的心情总是分外的宁静。

137

主题

0

好友

3962

积分

点数
2962 点
帖子
2913
注册时间
2004-3-14
53#
发表于 2004-10-13 09:5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这个奖很重要滴的!请大家全力支持!力争蝉联!

刚试了短信投票,已经开通了,并且取消了去年的**学堂的信息服务,投票收费是信息费每条1元.

我投了N票后,均被告之投票成功,但查询手机话费并没有减少,不知是否有免费投票期?

我总觉得短信投票要比网络的票更有效力,建议有经济能力的朋友,适当的参与短信投票.

         支持陈坤,请从投票开始!

71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8727 点
帖子
9115
注册时间
2004-3-12
54#
发表于 2004-10-13 10: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灵灵</u> 在 2004/10/13 09:50:25 发表的内容:</b>
短信投票要比网络的票更有效力,建议有经济能力的朋友,适当的参与短信投票.
支持陈坤,请从投票开始!

所言极是,手机行动开始!

120

主题

0

好友

1539

积分

点数
1512 点
帖子
1260
注册时间
2004-6-20
55#
发表于 2004-10-13 11:1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短信投票的方式能否介绍一下,发什么到那里?急!

137

主题

0

好友

3962

积分

点数
2962 点
帖子
2913
注册时间
2004-3-14
56#
发表于 2004-10-13 11: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天天天蓝</u> 在 2004/10/13 11:18:56 发表的内容:</b>
短信投票的方式能否介绍一下,发什么到那里?急!

移动用户请拨打12590680008,联通用户请拨打10159066116,根据系统语音提示操作,方法

如同手机充值.非常简单.

以联通为例:

拨打10159066116,接通后根据语音提示按2进入莱卡投票,再按5进入内地风尚男演员投票后,

按1选择陈坤.语音会提示你选择的是陈坤,已投票面成功.投完后,不要退出,可重复投票,

只需再按5进入内地风尚男演员投票,按1选择陈坤.

120

主题

0

好友

1539

积分

点数
1512 点
帖子
1260
注册时间
2004-6-20
57#
发表于 2004-10-13 11:5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谢灵灵,已成功投票!

19

主题

0

好友

322

积分

点数
299 点
帖子
274
注册时间
2004-5-12
58#
发表于 2004-10-13 12: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第一次参与手机投票,问两个老土的问题:

灵灵说的“但查询手机话费并没有减少”是指什么?通过手机查询能查到坤的排名情况吗?

灵灵说的“投完后,不要退出,可重复投票”,那么每重复投一票都算1元吗?还是每播通一次算一次信息费?

137

主题

0

好友

3962

积分

点数
2962 点
帖子
2913
注册时间
2004-3-14
59#
发表于 2004-10-13 12: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回复木子favor :

1:&quot;查询手机话费并没有减少”____是指查询手机投票前后的手机话费余额.刚刚又查了一遍,话费

已减少.看来,此项投票的收费时间与投票时间不同步,要隔一定时间.

今年用手机投票查不到实时的投票排名.很不透明的说.

2:“投完后,不要退出,可重复投票”那么每重复投一票都算1元吗?还是每播通一次算一次信息

费?_______按照去年计费方法,每一票计一元.今年计费方法应与去年相同.

124

主题

0

好友

2178

积分

点数
996 点
帖子
1843
注册时间
2004-6-4
60#
发表于 2004-10-13 12:3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投!我投!我投投投
音乐+爱坤=我的生活!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闻过则喜,海纳百川,无欲则刚 感恩父母~~~~~~~~珍惜现在~~~~~~~~~

6

主题

0

好友

857

积分

点数
802 点
帖子
329
注册时间
2004-6-18

Medal No.3

61#
发表于 2004-10-13 12:4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拨打&quot;移动&quot;被告知无权拨打?????
素食则气不浊,独窗则神不浊,默坐则心不浊,读书则口不浊。

19

主题

0

好友

322

积分

点数
299 点
帖子
274
注册时间
2004-5-12
62#
发表于 2004-10-13 13: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谢灵灵告知,呵呵。

我用移动的手机已投票成功了,波斯猫,你再试,可能是播错号了吧。

隔了一小段时间后,查到话费了,感觉每票还要高于1元(连投了七、八票,扣了11元几角)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木子favor在 2004/10/13 14:02:16 编辑]</font>

137

主题

0

好友

3962

积分

点数
2962 点
帖子
2913
注册时间
2004-3-14
63#
发表于 2004-10-13 14:5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隔了一小段时间后,查到话费了,感觉每票还要高于1元(连投了七、八票,扣了11元几角)

__________同感!可能是每分钟0.2元的通话费也计入.

2

主题

0

好友

144

积分

点数
100 点
帖子
144
注册时间
2004-5-22
64#
发表于 2004-10-13 15: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换台机子可以多投的!我一直在投,不过看不到结果,好难过!所以大家一定要多多努力啊!
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 我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 要这众生,都明白我意, 要那男人,都烟消云散。 唯爱陈坤!!!!

3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3977 点
帖子
11595
注册时间
2004-3-14
65#
发表于 2004-10-13 15:2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可爱的小巫仙有空上来啦,好挂念你喔~~~~~!让我们一齐加油为坤投票吧~~~~~!
因为喜欢你,所以最爱看到你开心的样子!因为喜欢你,所以愿意无条件地去相信你!看着你,爱着你。。支持你,信任你。。因为你,世界变得美丽。。

59

主题

0

好友

1324

积分

点数
1208 点
帖子
1154
注册时间
2004-3-12
66#
发表于 2004-10-13 15:5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哈哈,谢谢灵姐!!今天就投!!
投票尚未成功 坤迷继续努力------我是你天空的一片雪花我在夏天的阳光下哭泣夏天飘起了雪花是一个奇迹阳光爱上夏雪是一场悲剧于是夏雪只好一直哭泣哭泣……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67#
发表于 2004-10-13 16:4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查不到结果真郁闷!!!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137

主题

0

好友

3962

积分

点数
2962 点
帖子
2913
注册时间
2004-3-14
68#
发表于 2004-10-13 17:5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kikico</u> 在 2004/10/13 16:45:04 发表的内容:</b>
查不到结果真郁闷!!!


去年的巨星炫风投票亦是如此,手机和网络都没有公布票数,但最终陈坤当选.陈坤的

票数高得连主办方都惊叹:坤迷太强大了!

投票虽不透明,但我坚信陈坤的实力+坤迷的努力,陈坤一定会蝉联的!

我们一起加油!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灵灵在 2004/10/13 18:01:48 编辑]</font>

0

主题

0

好友

8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8
注册时间
2004-10-14
69#
发表于 2004-10-14 21: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大家一定要多投票给陈坤!

44

主题

0

好友

902

积分

点数
650 点
帖子
784
注册时间
2004-5-17
70#
发表于 2004-10-15 00: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目前感觉手机投票还很顺利,大家努力!!
莫道前路无知己,戏至真处自动人!

8

主题

0

好友

285

积分

点数
119 点
帖子
229
注册时间
2004-5-25
71#
发表于 2004-10-15 09:4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用手机投了,很顺利。
网上投的多,只是在不停地换名字,后来连起过什么名都记不清楚了,好过瘾!

12

主题

0

好友

1992

积分

点数
2501 点
帖子
1989
注册时间
2004-7-30
72#
发表于 2004-10-15 23:1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这个投票结束了吗?怎么进去是“参数无效”?

15

主题

0

好友

276

积分

点数
301 点
帖子
271
注册时间
2004-6-19
73#
发表于 2004-10-19 10:0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已经投过票了!坤的支持率蛮高的嘛,我们有信心!!!
我是我,因为我生下来就是我; 你是你,因为你生下来就是你; 但如果我因为你而有了我,你因为我而有了你, 那么我便不是我,你便不是你, 因为我心中有你,你心中有我

13

主题

0

好友

1331

积分

点数
1183 点
帖子
1305
注册时间
2004-3-15
74#
发表于 2004-10-19 13: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就是啊,去年也没公开的.我相信贫坤现在的高人气蝉联应该问题不大的.只要公正!!!
C'est la vie.用心体会! 把瞬间当成永远,把现在当成回忆。 落叶是树的风险~~~~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75#
发表于 2004-10-20 20:2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希望大家给坤的歌打榜的同时,
也不要忘记继续投莱卡的票哟!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7 10:10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