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ilver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渗透》] 大家知道坤儿录《烟火花》录了200多次吗?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好友

18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18
注册时间
2004-6-1
51#
发表于 2004-6-21 15: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等坤儿的专辑上市的时候,我要连磁带、CD、VCD一起买,我要让我的家里随处都可以听到坤儿的歌声、看到坤儿的身影!天啊,我一定是疯了,但我疯得心甘情愿!

44

主题

0

好友

902

积分

点数
650 点
帖子
784
注册时间
2004-5-17
52#
发表于 2004-6-21 16:0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苦丁茶512</u> 在 2004/06/21 15:07:01 发表的内容:</b>
等坤儿的专辑上市的时候,我要连磁带、CD、VCD一起买,我要让我的家里随处都可以听到坤儿的歌声、看到坤儿的身影!天啊,我一定是疯了,但我疯得心甘情愿!


所有的坤迷一定都愿意这样疯滴~~~~~
莫道前路无知己,戏至真处自动人!

0

主题

0

好友

3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3
注册时间
2004-4-18
53#
发表于 2004-6-23 01: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真的很辛苦耶,但我们很期待你的新专辑,好好努力吧,可不要累坏了!!

0

主题

0

好友

58

积分

点数
50 点
帖子
58
注册时间
2004-4-25
54#
发表于 2004-6-26 20: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看了这题目我就不住的摇头,怎么可能呢?但我还是相信了,就因为他是坤我才这么肯定的说:他一定做到最好的!

0

主题

0

好友

26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26
注册时间
2004-7-29
55#
发表于 2004-7-30 11:1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是啊,坤,我们都会支持你的,
我觉得我是雪白的羽毛^^    向往着超越自己的渺小&      成为寂寞城堡关不了@        能带给人幸福的青鸟^^

0

主题

0

好友

66

积分

点数
50 点
帖子
66
注册时间
2004-5-31
56#
发表于 2004-8-1 20: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太知道了,我还拿坤儿这种敬业精神鼓励儿子更加努力学习。

12

主题

0

好友

785

积分

点数
466 点
帖子
757
注册时间
2004-3-13
57#
发表于 2004-8-2 07: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近期看到报道关于坤录制唱片的片段,我觉得坤的歌曲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坤是个高要求的人!
像陆,周的第一张专辑,我听过几首。他们歌太简单了,听个2、3遍就都会了。
[glow=450,gold,4]当周围都是鲜花与赞美的时候,不要轻易飘飘然,忘乎所以;当周围都是歧视与冷眼的时候,也不要轻易屈从与妥协。要抬起头来走路,低下头去工作,在追求与奋斗中生活。......路漫漫,长伴...[/glow]

1

主题

0

好友

24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24
注册时间
2004-8-11
58#
发表于 2004-8-12 14:0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听400次当然不够啦!!!我们要“秒秒听”
家里听不到跑唱片店去听~实在不行自己唱给自己听~~哈~~~~
傻丫头,你怎么这么傻? 死小子,我喜欢你,一生一世都喜欢你!

16

主题

0

好友

2171

积分

点数
2502 点
帖子
2150
注册时间
2004-4-29
59#
发表于 2004-8-13 19: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力图精益求精,很好啊,其实很简单的道理,录一遍和录一百遍是 绝对不一样的。
鱼对水说:“你看不见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水对鱼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21

主题

0

好友

429

积分

点数
306 点
帖子
427
注册时间
2004-8-14
60#
发表于 2004-8-14 12: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大家一定要支持阿坤的新专辑哦!!!
阿坤一定要注意身体
他的舞台很大,世界就在他脚下他的舞台很小,逃不过我们的眼帘他的轨迹 ,无所不在你我的视线,同样,无所不在。

2

主题

0

好友

21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21
注册时间
2004-8-16
61#
发表于 2004-8-25 14:3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200多次!
太辛苦了!
专辑出了后可不可以传上来啊?
ωLOVЁ坤:5434943 QQ:120247697 要加哦!!

1

主题

0

好友

18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18
注册时间
2004-8-20
62#
发表于 2004-8-25 16:2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那我要听2000次~~~
在月半湾 我遇到正在舞舞舞的坤儿 他说他最喜欢看烟花火 他被光环笼罩着 他说这是生活 但他想——回到简单

0

主题

0

好友

74

积分

点数
50 点
帖子
74
注册时间
2004-8-20
63#
发表于 2004-8-26 11:4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好了不起哦!好感动!55555555~~~~~~~~
坤儿,我只希望你一切都开心、顺利、平安……

0

主题

0

好友

70

积分

点数
50 点
帖子
70
注册时间
2004-8-21
64#
发表于 2004-8-30 15:2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他好辛苦呀
这张专集一定很完美
大家坚持正版
请大家多多照顾我这个小妹妹

0

主题

0

好友

70

积分

点数
50 点
帖子
70
注册时间
2004-8-21
65#
发表于 2004-8-30 15: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img src="attachments/dvbbs/usr/13_2299.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usr/13_2299.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BR>他好辛苦呀
这张专集一定很完美
大家坚持正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请大家多多照顾我这个小妹妹

3

主题

0

好友

66

积分

点数
50 点
帖子
66
注册时间
2004-8-14
66#
发表于 2004-8-28 16:3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对自己的要求苛刻,就是对艺术的崇高追求啊。

0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点数
0 点
帖子
1
注册时间
2004-9-7
67#
发表于 2004-9-7 14: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阿坤哥哥的专辑什么时候发行啊?

38

主题

0

好友

3368

积分

点数
2550 点
帖子
3275
注册时间
2004-3-22
68#
发表于 2004-9-7 14:5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四季风铃 ,欢迎你加入爱坤哦!
专辑大概就在9月中下旬或10月上旬出吧~!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世界會變 愛坤不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4 15:18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