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10月11日,陈坤作客浙江卫视《致中和太可乐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围城之外    时间: 2006-10-6 11:49
标题: 10月11日,陈坤作客浙江卫视《致中和太可乐了》!!!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0 19:36 编辑

<P><FONT color=#9611ee size=5><STRONG>10月11日,陈坤将作客浙江卫视综艺脱口秀《致中和太可乐了》哦~各位“坤虫”们对节目的策划有什么好的建议吗???</STRONG></FONT></P>


作者: zoe    时间: 2006-10-6 11:5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0 19:36 编辑

呀,谢谢楼主,好象随缘她们已经在准备了吧


作者: FISH~~~    时间: 2006-10-6 12:39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0 19:37 编辑

<P>帮偶问坤坤在剧中最喜欢的合作者素谁,为什么</P>
<P>暴一下拍摄过程中的一些趣事~</P>


作者: yabi    时间: 2006-10-6 12:5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0 19:37 编辑
[B]以下是引用[I]FISH~~~[/I]在2006-10-6 12:39:23的发言:[/B][BR]<P>帮偶问坤坤在剧中最喜欢的合作者素谁,为什么</P><P>暴一下拍摄过程中的一些趣事~</P>

第一个问题米有新意哟。按帅哥滴官方回答,肯定说和大家合作都很愉快。如果郭MM也在场的话,估计也会赞美西施姑娘几句滴。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6-10-6 12:5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0 19:38 编辑

YABI连帅哥怎么答都非常了解了.....哈哈哈


作者: km    时间: 2006-10-6 13:1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0 19:38 编辑

<P>让坤哥唱《真永远》---哈哈,不知道可不可以实现呢?(也说不定坤完录了之后忘得差不多了......)</P>


作者: 白荷花    时间: 2006-10-6 13:1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0 19:39 编辑

都不愧是陈坤的歌迷,影迷们呀!对陈坤一言一行都能想像出来。祝愿你能成功,也祝愿咱们的坤儿一路顺风,展现他靓丽的风彩!


作者: 爱坤儿_小菲    时间: 2006-10-6 15:47
<P>我在学校,只能勉强在网络上看了。.</P>
<P>以后这个视频会放在网上不?望有关的技术人员尽力哦!</P>
作者: XIANGYUJIE    时间: 2006-10-6 16:29
<P>哈哈,我这个老妞也好想听坤现场的&lt;真永远&gt;啊.</P>
作者: 芦苇    时间: 2006-10-6 19:15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0 19:39 编辑

<P>可不可以问一下</P>
<P>1.范蠡和西施在映霞谷独处三天时,范蠡有一段“剑舞”,因为是背光,看不清样子,是坤自己舞的吗?</P>
<P>2.坤在《新不了情》后要拍的戏?</P>
<P>3.第三张唱片什么时候出?</P>
<P>还有想听《真永远》啦</P>[em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0-6 20:43:10编辑过]



作者: 锦坤    时间: 2006-10-6 19:25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0 19:39 编辑

<P>非常期待现场版的真永远。</P>
<P>很想知道他下部的拍片计划。</P>


作者: 漠儿    时间: 2006-10-6 19:29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0 19:40 编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km</I>在2006-10-6 13:11:50的发言:</B><BR>
<P>也说不定坤完录了之后忘得差不多了......</P></DIV>
<p>哈哈,那是肯定滴~~~~~"忘词大王"可是名不虚传滴!随缘JJ要八要给帅哥带份歌词呢~~~~~哈哈


作者: 仲夏夜之梦    时间: 2006-10-6 19:4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0 19:40 编辑

<P>哎呀,又要上课咯,看8到啊!唉~~~~~</P>
<P>不知道以后有米有视频啊?</P>[em01][em01][em01]


作者: 自言自语    时间: 2006-10-6 21:46
<P>希望可以去到现场!</P>
<P>亲耳听到坤儿回答所有问题!</P>
作者: 素一    时间: 2006-10-6 23:38
<P>非常期待现场版的真永远。-------------同期待!</P>
<P>很想知道他下部的拍片计划.--------------同问!</P>
<P>还有问一下他的嗓子怎么这么长时间还没好,让他一定要注意保护好嗓子!</P>
作者: 倾听红蔷薇    时间: 2006-10-6 23:51
<P>我也好想去现场,希望可以请假逃课成功,嘘~~`千万别声张,坤知道了肯定会不高兴的,嘿嘿~~</P>
<P>楼主,你是节目的负责人员吗??只是希望你们的节目可以尽量让坤儿放松,他一放松就会有很多料爆了,偶们家的SG其实很幽默,搞笑潜力可不是一般哦,就看你们会不会挖掘拉.</P>
<P>我暂时还没想好什么建议,只要能看到他就粉开心的呢~~你放心,明天大家一来绝对会提出好多好多想法的,呵呵~~</P>
作者: 天使雪飘飘    时间: 2006-10-7 00:01
<P>坤的嗓子恐怕这几天都好不了,我看&lt;真永远&gt;还是算了吧.虽然很想听他唱,可是还是希望他好好的保护嗓子.还有尽量不要让他说太多的话.</P>
作者: 倾听红蔷薇    时间: 2006-10-7 00:1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天使雪飘飘</I>在2006-10-7 0:01:14的发言:</B><BR>
<P>坤的嗓子恐怕这几天都好不了,我看&lt;真永远&gt;还是算了吧.虽然很想听他唱,可是还是希望他好好的保护嗓子.还有尽量不要让他说太多的话.</P></DIV>
<P>
<P>恩~~是啊,你不提醒我都差点忘了.雪,好有心.</P>
<P>嗓子最重要,我们得不得到听歌的满足都是极其次要的.</P>
作者: yunchuluo    时间: 2006-10-7 02:14
刚才看了坤儿中秋晚会的视频,都有些不忍看了。嗓子哑了这么久还没好,是个非常值得注意的问题。虽然工作辛苦,但是身体是革命的本钱阿,恳请随缘jj和去现场的坤米集体提醒坤儿保护嗓子,休息好才能更好地工作啊。还有主题曲最好也别唱了,不想让嗓子雪上加霜。还有,jms可以带些治嗓子的药品和方法给坤儿。总之,希望他的嗓子能快点儿好,他的工作精神状态也能更好起来。
作者: 爱坤姐姐    时间: 2006-10-7 08:36
虽然很想听他唱歌,可是目前来看还是不要唱了,保护嗓子要紧,特殊情况下能不多说话最好,大家都会理解的,希望嗓子快点好起来,要不会有很多人担心和心疼的。
作者: ming心光环    时间: 2006-10-7 09:25
虽然声音还是还没好但是昨天坤坤说话的声音还是那么好听
作者: 子非鱼    时间: 2006-10-7 12:42
<P>昨晚之前极度想听现场版的真永远</P>
<P>现在木想法啦</P>
<P>帅哥还是好好保养保养嗓子吧</P>
作者: apple    时间: 2006-10-7 15:1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漠儿</I>在2006-10-6 19:29:40的发言:</B><BR><BR>
<P>哈哈,那是肯定滴~~~~~"忘词大王"可是名不虚传滴!随缘JJ要八要给帅哥带份歌词呢~~~~~哈哈</P></DIV>
<p>估计调子都忘的差不多了~[em15]
作者: apple    时间: 2006-10-7 15:16
嗓子哑到现在是怎么搞的呢??咽喉炎?[em19]
作者: 兰狐儿    时间: 2006-10-7 17:50
看~~一定看。
作者: 刺猬    时间: 2006-10-7 21:26
<P>那天一定看电视。</P>
作者: 子非鱼    时间: 2006-10-7 21:5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刺猬</I>在2006-10-7 21:26:22的发言:</B><BR>
<P>那天一定看电视。</P></DIV>
<p>下午才录节目,那天晚上应该赶不及上电视了吧
作者: fangfang    时间: 2006-10-8 03:46
<P>还是请主持人不要让坤儿唱歌了,一是肯定是忘了,二是坤儿的嗓子!希望是一个轻松愉快的节目.拜托!拜托!</P>
作者: lanmao    时间: 2006-10-8 12:34
虽然想听现场版的真永远,可坤儿嗓子哑得这么厉害就算了吧。希望节目办的轻松愉快,不要让坤儿太累就好。
作者: 漠儿    时间: 2006-10-8 18:19
<P>主办方表难为偶们帅哥哈~~~~~别弄些不靠谱滴问题、环节~~~~~~~~~~~</P>
作者: 芦苇    时间: 2006-10-8 18:52
<P>为了坤的嗓子着想,现场还是不要唱歌了</P>
<P>可不可以玩些类似打手语或书写猜谜之类的游戏,尽量让坤少说话</P>
<P>我还想知道,《争霸传奇》最初的剧本和我们最后看到的版本有那些改动比较大的地方?</P>
<P>坤自己最满意和印象最深刻的场景有哪些?</P>
作者: hopook    时间: 2006-10-8 22:00
坤好象不参加了啊~~奇怪~~
作者: dandanaichen    时间: 2006-10-9 22:06
<P>哈哈,我想我会把大家的问题在适当的时候问问坤,尽量哦!或许哦,</P>
<P>期待奇迹吧!</P>
作者: ritadu    时间: 2006-10-10 20:06
是电视直播吗?期待哦~
作者: 迷雾鱼    时间: 2006-10-10 21:49
想问坤这部戏给他最大的震撼是什么
作者: 坤燕    时间: 2006-10-12 20:35
没有啊,昨天的嘉宾是关玲和小叮当啊 ,不是坤;昨天刚好看到的。[em09]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