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5591|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50621][转帖]符馨尹走出《玉观音》 《战国争霸》嫁陈坤

[复制链接]

260

主题

0

好友

2127

积分

点数
1233 点
帖子
1521
注册时间
2004-3-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6-21 18:1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符馨尹走出《玉观音》 《战国争霸》嫁陈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7:47 新浪娱乐

  徐静雷、陆毅、孙丽、佟大为、于娜、印小天都是海岩剧中脱颖而出被观众所认识的,在《玉观音》里饰演贝贝的符馨尹拍完《玉观音》后,却突然从观众的视线里消失了。时隔2年之后,经过一番休整的符馨尹再度杀回影视圈,在TVB与国际电视总公司合作的大戏《争霸传奇》中出演女主角赵国公主,与当红男星陈坤上演一段缠绵的、精彩的故事。

  目前,《战国争霸》正在涿州紧张拍摄着,符馨尹在戏她里演一位赵国公主,嫁给了陈坤。这也是她首次演古装戏,导演和一些主创又是香港的,同时也是她第一次和陈坤合作。“在这部戏里我的戏虽然不多,但是大家合作得很愉快,导演是香港的,对演员的要求也很高,只要是觉得感觉不到位就会重拍,这样的导演令我很敬佩,我觉得做什么事都应该像他这样有个认真的态度。” 她的服装造型很华丽,据说是特别设计定做的,光发型就要很长时间,用了很多的假发盘得很高,坠得她头直往后仰,为了不让发型乱能保持一天,他连走路都小心翼翼的,看上去很滑稽。“这个造型虽然很累但是我很喜欢,为了能让在镜头前更漂亮是值得的,我也很感谢为我精心设计的造型师,他们也很辛苦,为我精心设计的造型非常满意。”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功夫茶在 2005/06/21 19:45:55 编辑]</font>
世味年来薄似纱,谁令骑马客京华。
小楼一夜听春雨,深巷明朝卖杏花。
矮纸斜行闲作草,晴窗细乳戏分茶。
素衣莫起风尘叹,犹及清明可到家。

2

主题

0

好友

11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11
注册时间
2005-2-26
2#
发表于 2005-6-22 15:2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到底谁是女主角.....
不是西施吗?
*~EasyCome EasyGo~*

104

主题

0

好友

1946

积分

天地无用

点数
1475 点
帖子
1702
注册时间
2005-2-18
3#
发表于 2005-6-21 18: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哈哈^^^^功夫茶的消息总是最新最快,感谢!
辛苦了!请你喝康师傅绿茶“绿色好心情”!

226

主题

22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北京市
点数
16024 点
帖子
12038
微博名
五六七八月雪
注册时间
2005-2-6

Medal No.3

4#
发表于 2005-6-21 19: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那女孩我有印象  挺漂亮的
她也和范蠡有一段缠绵、精彩的故事?
西施应该也有吧
又是复杂的情感纠葛!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有缘相聚,无缘分离

3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7556 点
帖子
11377
注册时间
2004-4-6
5#
发表于 2005-6-21 19:1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7-2 19:16 编辑

这样的故事应该好看些
但对这个演员没印象

27

主题

0

好友

694

积分

点数
599 点
帖子
689
注册时间
2004-12-26
6#
发表于 2005-6-21 19: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是啊,感谢之极啊
我是住在沙漠的农夫 无论种什么 都等不到想要的收获 再怎么执著 也不过是命中注定的结果 坤,今生注定是你的俘虏!

6

主题

0

好友

831

积分

点数
836 点
帖子
809
注册时间
2004-11-8
7#
发表于 2005-6-21 19: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呵呵,又可以看到坤儿演古装戏了.
[img]http://images.21cn.com/albums/photos/7/5/2/7526603/1102596551.jpg[img]

81

主题

0

好友

2153

积分

点数
2501 点
帖子
1967
注册时间
2004-4-4
8#
发表于 2005-6-21 19: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7-2 19:16 编辑

=
只要你好,一切都不重要。。。

77

主题

0

好友

2206

积分

点数
1500 点
帖子
1894
注册时间
2004-5-4
9#
发表于 2005-6-21 20: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谢茶。

没印象,但古典味道似乎比郭MM足一点。

49

主题

2

好友

4666

积分

陕西坤迷会长

点数
3731 点
帖子
4376
微博名
雨点儿1030
注册时间
2004-3-16
10#
发表于 2005-6-21 20: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7-2 19:16 编辑

挺漂亮的,不错~~~坤儿一定也喜欢,呵呵~~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font color=red>坤儿,路漫漫,我愿与你长伴……爱坤无悔,追坤永远!!!</font id=red>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11#
发表于 2005-6-21 21: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谢茶茶。。。。。
原来范大臣还娶了妻嘀。。。。。嘿嘿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66

主题

0

好友

1784

积分

点数
1215 点
帖子
1609
注册时间
2005-3-16
12#
发表于 2005-6-21 23: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这个女孩挺好看的,在玉观音里我就喜欢她的气质
希望她能和坤儿搭挡默气,让战国更精彩!

20

主题

0

好友

1251

积分

点数
1195 点
帖子
1211
注册时间
2004-7-22
13#
发表于 2005-6-22 05: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想起来了, 就是那个海外的女孩, 长的还行。在玉观音镜头不多。 不看上面的照片还真想不起来。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14#
发表于 2005-6-22 06:5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在她身上我看到了曾黎的影子,尤其第一张很像!

65

主题

0

好友

7193

积分

点数
3631 点
帖子
7057
注册时间
2004-11-14
15#
发表于 2005-6-22 07: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看过她的两部戏
感觉还可以
当我们飞向那海阔天空  不要彷徨也不要停留
不管岁月有多长久  请珍惜相聚的每一刻  
不管多少个春夏秋冬  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40

主题

0

好友

2572

积分

点数
2297 点
帖子
2374
注册时间
2004-8-28
16#
发表于 2005-6-22 08: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对她没印象,
样子蛮漂亮

3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3977 点
帖子
11595
注册时间
2004-3-14
17#
发表于 2005-6-22 08: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如果不说真不知道她就是“玉观音”中的贝贝,气质不错!!
范大人的最爱不是西施吗??为什么还会娶妻的啊??
因为喜欢你,所以最爱看到你开心的样子!因为喜欢你,所以愿意无条件地去相信你!看着你,爱着你。。支持你,信任你。。因为你,世界变得美丽。。

29

主题

0

好友

7188

积分

点数
6143 点
帖子
6768
注册时间
2004-6-14
18#
发表于 2005-6-22 08: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女演员就是漂亮。挺美的,喜欢。
外提醒大家:以后在中国去麦当劳,肯德基一定记得要发票!!! 麦当劳、肯德基每年在中国,因为我们不习惯要发票的原因,而掠走将近2亿的税收。 请把这条信息完好(不加任何修改复制)发至其它群体。

9

主题

0

好友

948

积分

点数
1088 点
帖子
832
注册时间
2004-6-26
19#
发表于 2005-6-23 10:2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战国争雄,争霸传奇,战国争霸,争霸英雄,
这个电视剧到底叫什么名字?

16

主题

0

好友

2171

积分

点数
2502 点
帖子
2150
注册时间
2004-4-29
20#
发表于 2005-6-23 10:2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希望能早些看到坤的这么剧。
鱼对水说:“你看不见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水对鱼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46

主题

1

好友

1329

积分

点数
1179 点
帖子
1178
注册时间
2004-7-11
21#
发表于 2005-6-23 21: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感觉一般~~~~
希望坤儿身体健康!

22

主题

2

好友

1912

积分

点数
1057 点
帖子
1671
注册时间
2004-5-2
22#
发表于 2005-6-23 22:2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第2张象长脸版的张娜拉,第3张象金南珠...总的来说挺漂亮的!
洗色丽的又是干嘛的呢?
联化十化:领导贵族化,员工奴隶化,人际复杂化,加班日夜化,上班无偿化,绩效保密化,竞聘内定化,检查形式化,待遇民工化,加薪?是他妈神话!㊣

0

主题

0

好友

19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19
注册时间
2005-1-10
23#
发表于 2005-6-23 22:5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月色蔷薇问:“洗色丽的又是干嘛的呢?”
答:洗色丽是《一米阳光》中饰演纳西族少女阿厦丽的女演员。
喜欢春雨的缠绵,喜欢骄阳的温馨,喜欢萧风的悠然,喜欢白雪的轻盈。告别绚烂的花季,挥泪多彩的雨季。青春的年华,正如那青青的苹果,有点涩,有点酸,也有点甜,也正是这些,成为人生最美好、最纯洁的时刻。----“坤心荡漾 裙摆飘瑶”留言 路漫漫,长伴 坤儿 for ever!

6

主题

0

好友

762

积分

点数
791 点
帖子
755
注册时间
2004-3-13
24#
发表于 2005-6-25 01: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裙摆飘瑶</u> 在 2005/06/23 22:50:45 发表的内容:</b>
月色蔷薇问:“洗色丽的又是干嘛的呢?” 答:洗色丽是《一米阳光》中饰演纳西族少女阿厦丽的女演员。


之前有报道讲冼色丽扮演赵国公主,勾践的妹妹。
剧名之多,让人莫名其妙,最晕连个开镜仪式都没有,无声无息,TVB几部新剧都有开镜仪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3 02:01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