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10591|回复: 4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60625][注意]上海电影节获奖名单-无坤,遗憾遗憾!

[复制链接]

169

主题

0

好友

5474

积分

点数
6313 点
帖子
4810
注册时间
2006-5-27

Medal No.1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6-25 20:2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5-12 15:16 编辑

<P>坤儿没有得奖!</P>
<P>不过他走了红地毯了!</P>
<P>不难过,坤儿在我们心里是最好的!</P>
[此贴子已经被五月的雪于2006-6-25 23:57:46编辑过]


许我向你看,美好记忆只因向你看......

7

主题

0

好友

116

积分

点数
37 点
帖子
86
注册时间
2006-5-5
2#
发表于 2006-6-25 22:1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5-12 15:17 编辑

<P>我们都不了解内幕。不过上海电影节的影响力不太够,这次反拼命想上档次,请国际评委,这结果也不奇怪啊。</P>
<P>我们没看过那些得奖的外国片子,想必也是很优秀的。得不得奖,求也不来;只要评委能做到比较公正就行了。</P>

3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7556 点
帖子
11377
注册时间
2004-4-6
3#
发表于 2006-6-25 22:1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5-12 15:17 编辑

<P>SG要加倍努力哦!</P>
<P>多接好片好剧,多与大导演合作</P>
<P>心态平和,一切在将来会水到渠成</P>

129

主题

0

好友

3926

积分

点数
2700 点
帖子
3579
注册时间
2005-7-1
4#
发表于 2006-6-25 22: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5-12 15:18 编辑

偶心碎[em19][em19][em19]哭~~~

谁是我们大家最亲爱的宝贝,谁是我们大家最关心,最惦记的人,哈哈!不说你也知道!

22

主题

0

好友

980

积分

点数
316 点
帖子
858
注册时间
2006-1-25
5#
发表于 2006-6-25 22:3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5-12 15:19 编辑

<P>拿奖当然好,但没有拿也没什么遗憾的</P>
<P>坤儿在偶们心里永远都是NO.1</P>[em01][em01][em01]

3

主题

0

好友

755

积分

点数
582 点
帖子
755
注册时间
2004-12-26
6#
发表于 2006-6-25 22:5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5-12 15:20 编辑

<P>不是遗憾,是欣赏!</P>
<P>陈坤是会知道没他奖项的,不要说什么最后时刻才知道,目前这种电影节,谁信?</P>
<P>但他还是出席了,不为别的,只是为了《理发师》,只是为了陈逸飞,他感激、他怀念、他尊重!</P>
<P>另外,陈坤在《理发师》里的演技,绝对有资格获得最佳男主角,可惜,被急于攀高枝的金爵国际了,短视的金爵,鄙视!</P>

“每一件事,都可能是起点,或是终点,我把它们当做一个个台阶。”

124

主题

0

好友

2178

积分

点数
996 点
帖子
1843
注册时间
2004-6-4
7#
发表于 2006-6-25 22:5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5-12 15:21 编辑

<P>得奖的未必是好的,没得奖的也绝对不是差的~~~~~~~~~~~~~~</P>
<P>坤的成绩有目共睹,这样的电影节不得奖也罢了!!!!</P>
<P>没有什么大不了!!!!</P>
<P>英雄想证明自己要的是更大的舞台!</P>

音乐+爱坤=我的生活!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闻过则喜,海纳百川,无欲则刚 感恩父母~~~~~~~~珍惜现在~~~~~~~~~

5

主题

0

好友

402

积分

点数
753 点
帖子
347
注册时间
2005-1-7
8#
发表于 2006-6-25 23: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5-12 15:22 编辑

<P>楼上说的很对,坤事先一定知道了没有奖项的(因为主持人提到获奖名单是昨天晚上出来的),在这种情况下能以一种平和的心态参加,来支持《理发师》,真叫人敬佩!</P>
<P>坤还年青,将来有的是奖项可拿。加油坤,偶们对你有信心,永远支持你!</P>

20

主题

0

好友

1251

积分

点数
1195 点
帖子
1211
注册时间
2004-7-22
9#
发表于 2006-6-25 23:0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5-12 15:23 编辑

<P>有没人知道影评人奖以前的得主?</P>

130

主题

0

好友

1747

积分

点数
694 点
帖子
1268
注册时间
2005-3-26
10#
发表于 2006-6-25 23:1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5-12 15:23 编辑

<P>我也确信坤是心知肚明却心安理得地出席,所以他十分地坦然、开朗、大气,真是好样的!!!</P>
<P>坤得奖是必然的,只是时间问题——我不认为这次是好时机,有几个方面都不“正点”,详得就不说了……坤,看好你的未来!!!</P>

124

主题

0

好友

2178

积分

点数
996 点
帖子
1843
注册时间
2004-6-4
11#
发表于 2006-6-25 23:2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5-12 15:24 编辑

<P>坤儿,此时此刻不知道你的心情是怎样的。</P>
<P>但不管怎样,我都会支持你。</P>
<P>得不得奖不重要,因为你已经得到了大家的认可。陈逸飞先生的,观众的。。。。。。奖项只是一个形式。</P>
<P>得奖的不一定就是最好的,虽然你自己和《理发师》没有最终得奖,但这个电影和你塑造的陆平这个角色已经在观众心里扎了根,这个比得奖更重要!</P>
<P>我上面说的这些话就是担心你会失落。</P>
<P>但我知道坤儿你是坚强的,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坦然的面对一切,放轻松!</P>
<P>好好保重身体!!!</P>
<P>比起那些奖项,你的健康,你的快乐才是所有喜欢你的人最最关心的!</P>

音乐+爱坤=我的生活!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闻过则喜,海纳百川,无欲则刚 感恩父母~~~~~~~~珍惜现在~~~~~~~~~

12

主题

0

好友

2530

积分

点数
1471 点
帖子
1469
注册时间
2005-5-6
12#
发表于 2006-6-25 23: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mingna</I>在2006-6-25 22:51:55的发言:</B><BR>
<P>不是遗憾,是欣赏!</P>
<P>陈坤是会知道没他奖项的,不要说什么最后时刻才知道,目前这种电影节,谁信?</P>
<P>但他还是出席了,不为别的,只是为了《理发师》,只是为了陈逸飞,他感激、他怀念、他尊重!</P>
<P>另外,陈坤在《理发师》里的演技,绝对有资格获得最佳男主角,可惜,被急于攀高枝的金爵国际了,短视的金爵,鄙视!</P></DIV>
<p>说的很好,这才是我们欣赏的坤,所谓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在我们心里他就是最好的。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13#
发表于 2006-6-25 23: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昨天的影评人奖颁给中国演员,可能就预示着今天要把金爵奖颁给外国演员,不是已经得了一个影帝了,即使金爵没获奖也不觉得遗憾了.</P>
<P>天狗片方已经在为朱媛媛获得影后在做宣传,同样祝贺她.</P>
<P><a href="http://ent.people.com.cn/GB/4527186.html" target="_blank" >http://ent.people.com.cn/GB/4527186.html</A></P>
<P><STRONG><FONT face=Verdana color=#61b713>niania,周迅(恋爱中的宝贝)获得过影评人协会奖.</FONT></STRONG></P>

1

主题

0

好友

177

积分

点数
3 点
帖子
176
注册时间
2004-10-16
14#
发表于 2006-6-26 00: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这些获奖片怎么都没有听过, 中国有上演过吗?</P>
<P>坤儿已经很棒了, 影评人协会奖也是很棒的奖项吧, 再接再厉, 一定会越来越好的!</P>
Life is a balance of holding on and letting go..

20

主题

0

好友

1251

积分

点数
1195 点
帖子
1211
注册时间
2004-7-22
15#
发表于 2006-6-26 01: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影评人奖不包括国外的吧。有历届名单吗?</P>
<P>我记得这个奖都是颁给业内很认可的演员。 通常是那些不红的实力派, 不知是否?</P>

27

主题

0

好友

615

积分

点数
582 点
帖子
529
注册时间
2006-3-25
16#
发表于 2006-6-26 06: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没关系!有的是机会!
你不在我预料,扰乱我平静步调

137

主题

0

好友

3962

积分

点数
2962 点
帖子
2913
注册时间
2004-3-14
17#
发表于 2006-6-26 07:5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上海影评人奖”是由创立于1991年的上海影评学会发起主办的,至今已走过16个年头,期间因为非</P>
<P>典猖獗停了一次,今年是第15届。评委会云集了全国众多资深电影学者,得到广大电影工作者、影评</P>
<P>人的响应和肯定,一贯坚持自己独有的评奖风格,以电影本身的学术性和艺术性为评奖原则。在每年</P>
<P>的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颁发。该奖每一年评选揭晓上一年度中国电影十部最佳影片,以</P>
<P>及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P>
<P><FONT color=#b3614d><STRONG>2005年第十四届获奖名单:</STRONG></FONT></P>
<P>十佳电影:《可可西里》《孔雀》《邓小平1928》《枪手》《功夫》《美丽家园》</P>
<P>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张思德》《风起云涌》 《桃花灿烂》</P>
<P>最佳导演:陆川《可可西里》</P>
<P>最佳男演员:王洛勇《邓小平在1928》</P>
<P>最佳女演员:张静初《孔雀》</P>
<P><FONT color=#aa6655><STRONG>2004年第十三届获奖名单:</STRONG></FONT></P>
<P>十佳电影:《美丽上海》、《台湾往事》、《暖》、《惊涛骇浪》、《看车人的七月》、</P>
<P>                    《手机》、《女生日记》、《天地英雄》、《地下铁》、《刻骨铭心》</P>
<P>最佳导演:彭小莲《美丽上海》</P>
<P>最佳男演员:李幼斌《惊涛骇浪》</P>
<P>最佳女演员:舒淇《美人草》</P>

44

主题

0

好友

2558

积分

点数
2486 点
帖子
2463
注册时间
2004-11-9
18#
发表于 2006-6-26 08: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哎~~遗憾~<BR>不过坤还是很棒!!!!理发师也很棒!!<BR>坤要加油!
| [ 倭百変嘚樂園]. 。

20

主题

0

好友

1251

积分

点数
1195 点
帖子
1211
注册时间
2004-7-22
19#
发表于 2006-6-26 08:1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刚看了一下, 原来这是个不受任何官方左右的民间评奖。</P>
<P>谢<STRONG><FONT face=Verdana color=#da2549>灵灵, 感觉这个奖虽知名度不高却满公正的, 不像金爵奖, 太明显的人为因素。</FONT></STRONG></P>
<P><STRONG><FONT face=Verdana color=#da2549></FONT></STRONG></P>
<P>今年的中方评委, 冯和陈逸飞没交情, 也好像并不十分赏识坤, 徐JL和姜文的关系密切, 连国内的评委都对理发师不感冒的话, 就很难了。</P>
<P>坤儿能得到业内人士的认可也不错, 这是他第一个电影最佳男演员奖,是个好开头。</P><br><br>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6-26 8:26:26编辑过]

89

主题

0

好友

2490

积分

点数
3085 点
帖子
1987
注册时间
2005-6-16
20#
发表于 2006-6-26 08:5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呵呵 就因为它影响力不大,所以这次就尽力突出“国际化”了哈 </P>
<P>相信坤知道其中道理,没吓米可遗憾的</P>
如果有来生,要做一颗树,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势,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在风景里飞扬;一半洒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非常沉默,非常骄傲,从不依靠,从不寻找。

12

主题

0

好友

1209

积分

点数
1217 点
帖子
1159
注册时间
2004-5-28
21#
发表于 2006-6-26 09:0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谢谢灵灵!</P>
<P>看到上海影评人奖以往的获奖名单,不论获奖的影片还是导演、演员,的确都是很有实力的。坤儿,能得到全国这么多资深电影学者的认可,获得影评人最佳男演员奖,真为你高兴和骄傲![em17][em17]</P>

11

主题

0

好友

488

积分

点数
303 点
帖子
463
注册时间
2005-5-14
22#
发表于 2006-6-26 09: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一次不得奖算得了什么呢!</P>
<P>SG的实力总有一天会得到所有人认可的!</P>
坤: 想你:总有痛苦回忆! 爱你:总是风风雨雨! 梦你:总是丝丝甜甜! 为你:总是牵肠挂肚! 见你:总是难舍难分! 有你:总是心花怒放! 念你:总想天长地久! 支持你!永远如一!

4

主题

0

好友

763

积分

点数
323 点
帖子
664
注册时间
2004-3-13
23#
发表于 2006-6-26 09:5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未来会多多,没关系![em01]

20

主题

0

好友

1251

积分

点数
1195 点
帖子
1211
注册时间
2004-7-22
24#
发表于 2006-6-26 10:2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月泊西湄</I>在2006-6-26 8:59:08的发言:</B><BR>
<P>呵呵 就因为它影响力不大,所以这次就尽力突出“国际化”了哈 </P>
<P>相信坤知道其中道理,没吓米可遗憾的</P></DIV>
<P>我说的是影评人奖, 不是金爵奖, 不过金爵闹轰轰地结果主要得奖人都不去, 也够丢脸的。</P>

12

主题

0

好友

514

积分

点数
324 点
帖子
466
注册时间
2005-2-20
25#
发表于 2006-6-25 20: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P>
<P>还是挺难过的……</P>
一缕檀香,飘荡幽幽的感伤
一种诗情画意,来了,又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3 07:32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