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17849|回复: 9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 [讨论]最近大家有没有觉得坤坤有什么缺点~?

[复制链接]

199

主题

0

好友

6256

积分

点数
3934 点
帖子
5625
注册时间
2005-1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3-4 13:5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1 20:43 编辑

<P>说说吧</P>

104

主题

0

好友

1946

积分

天地无用

点数
1475 点
帖子
1702
注册时间
2005-2-18
2#
发表于 2007-3-4 15: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1 20:41 编辑

<P>有时想得太多,有时很自负,矛盾.</P>
<P>哈哈^^^^简单就好!</P>

1

主题

0

好友

244

积分

点数
296 点
帖子
242
注册时间
2007-2-5
3#
发表于 2007-3-4 21: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1 20:40 编辑

<P>好象至今还没有发现那 哈哈~~~~</P>

70

主题

1

好友

3403

积分

江苏坤迷会长

点数
2822 点
帖子
3095
注册时间
2005-10-4
4#
发表于 2007-3-4 19:5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1 20:41 编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maggie_yo2</I>在2007-3-4 19:27:59的发言:</B><BR>
<P><FONT face=新細明體>Aloys</FONT>很容易生气,即是小器吧!<FONT face=新細明體>&lt;---- </FONT>我只透过他的报导来得知,他亦承认过这点<FONT face=新細明體>) </FONT>[em11]</P></DIV>
<P> 这个我是不赞同的哦
<P>他只是说过他以前会容易对弟弟发脾气 这个不算是缺点吧
<P>更不能是小器啊
<P>我是这么认为的

48

主题

4

好友

2562

积分

居住地
河南省 新乡市
点数
9126 点
帖子
1908
微博名
我的一个道姑朋友
注册时间
2005-10-30
5#
发表于 2007-3-4 18: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1 20:41 编辑

莫非LZ有啥发现 ?

[
蔷薇刑 http://www.tudou.com/home/_41465969

0

主题

0

好友

162

积分

点数
121 点
帖子
161
注册时间
2006-11-18
6#
发表于 2007-3-4 19: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1 20:41 编辑

有时候没有自信,其他的就没有感觉到。

6

主题

0

好友

323

积分

点数
346 点
帖子
320
注册时间
2007-1-7
7#
发表于 2007-3-4 19: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1 20:41 编辑

<P><FONT face=新細明體>Aloys</FONT>很容易生气,即是小器吧!<FONT face=新細明體>&lt;---- </FONT>我只透过他的报导来得知,他亦承认过这点<FONT face=新細明體>) </FONT>[em11]</P>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 Walt Disney

17

主题

0

好友

822

积分

点数
1185 点
帖子
811
微博名
菠萝在躲猫猫
注册时间
2006-7-6
8#
发表于 2007-3-4 19:4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1 20:42 编辑

<P>凡事再看开一些,自信一些,多多注意身体,就完美了!!</P>
<P>不过,我不觉得他有什么缺点,也许真的有,但我就喜欢他这个样子。</P>

唯有——    永恒的坤心!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9#
发表于 2007-3-6 08:0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1 20:42 编辑

过于低调和过于享受寂寞与热闹的娱乐圈大相径庭,这种心态适合50岁的陈坤,对30岁的陈坤有点不适合。

173

主题

0

好友

6623

积分

点数
3208 点
帖子
6063
注册时间
2004-5-17
10#
发表于 2007-3-6 08:5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1 20:42 编辑

<P>他自己承认的好像就是   脾气不好吧</P>

[color=slategray][size=2][b]苦嗨无籩 回头是岸 方攵芐屠刀 立土也成亻弗 [/b][/size][/color]

35

主题

0

好友

1269

积分

点数
1431 点
帖子
1243
注册时间
2005-9-25
11#
发表于 2007-3-4 14:2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1 20:42 编辑

<P>这帖子开得真好~~~~说吧说吧!</P>
<P>我只是占个沙发~哈哈~</P>[em01]

每个人都是单翅的天使,
只有拥抱在一起,
才能飞向更高更远的天空~~~~~~

177

主题

0

好友

6771

积分

天津坤迷会会长

点数
5042 点
帖子
5985
注册时间
2005-1-31

Medal No.1

12#
发表于 2007-3-4 14:3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没感觉,放大假,休息吧</P>
清心寡欲
------------------------------------------------------------
水瓶座说什么……白羊座信什么……

9

主题

0

好友

812

积分

点数
1053 点
帖子
772
注册时间
2005-5-19
13#
发表于 2007-3-4 14: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没缺点.坤儿是个大好人.
尋找...簡單Dê快樂...过我自己的生活!

76

主题

0

好友

977

积分

点数
628 点
帖子
816
注册时间
2005-7-29
14#
发表于 2007-3-4 20: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maggie_yo2</I>在2007-3-4 19:27:59的发言:</B><BR>
<P><FONT face=新細明體>Aloys</FONT>很容易生气,即是小器吧!<FONT face=新細明體>&lt;---- </FONT>我只透过他的报导来得知,他亦承认过这点<FONT face=新細明體>) </FONT>[em11]</P></DIV>
<P>
<P>坚决反对!!那是坤儿的个性!!不可以混为一谈。SG自己这样说是他谦虚况且他也说过对于娱乐采访说的话不是100%发自内心的(就算SG说这个话的时候是发自内心那就更能表现出坤儿不小气了。)</P>
<P>总之用“小气”形容坤觉得 `不搭调 不协调 不真实 不习惯 不准确 不对劲 不舒服。</P>

12

主题

0

好友

285

积分

点数
243 点
帖子
284
注册时间
2005-11-22
15#
发表于 2007-3-5 11:0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缺点肯定是有的,不过有些缺点其实在另一方面也是优点。有的人认为是缺点的东西,另一些人却认为是优点。</P>
<P>比如他不喜欢太大众化的东西,一些坤迷也不喜欢,但有些坤却很喜欢大众化的东西。</P>

3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7556 点
帖子
11377
注册时间
2004-4-6
16#
发表于 2007-3-5 13: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有时想得太多,有时很自负,矛盾.”</P>
<P>-----尤其是前半句。</P>
<P>-----面对同一件事,如果想得过多了,反而阻碍了向前的步伐。如果直截了当些,效率会高得多。</P>

6

主题

0

好友

127

积分

点数
105 点
帖子
105
注册时间
2007-2-11
17#
发表于 2007-3-5 23:5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其实有了缺点才说明坤哥哥和我们都是人啊,人非圣贤,孰能无过。<br><br>只要缺点不是致命的,就可以容忍,后者被称为个性。<br>还有一句话叫做瑕不掩瑜嘛<br><br>我蛮赞成大家可以给坤坤提点意见,我们都是爱坤儿的,希望他也能知道,我们只要[em20]凭着爱心说诚实话,相信我们的意见是有价值。<br>由于大家掌握的信息和个人的生活背景,受的教育不同,会得出不同的结论,这个很正常。希望大家可以在以后的讨论中互相尊重别人的意见,自己提出的意见要有建设性(constructive suggestions),不要人身攻击哦。<br><br>自己提出的意见,也请能够给一些事实来解说一下(substantiate your arguments)<br><br><br>那我就先说一点:<br><br>我觉得坤坤对家乡重庆有点不热爱(可能说得过分了点)。。。他叫他妈妈说普通话,当然一方面是为了让妈妈适应周围的生活,因为在鲁豫有约里,他也讲说他和妈妈之间都是说普通话(陈鲁豫以为他们说重庆话)。我和我朋友当时看了这一段,心里都怪怪的,我一般遇到重庆人和成都人都是说四川话,而且重庆和成都普遍拒绝普通话,认为方言的表现力更强。我姐姐的男朋友就是因为来了重庆四年重庆话的听力还不过关<br><br><br>[em07]<br>给开掉了,哈哈。<br><br>不知道大家有什么看法?<br>

173

主题

0

好友

6623

积分

点数
3208 点
帖子
6063
注册时间
2004-5-17
18#
发表于 2007-3-6 11:3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别说人家不热爱家乡啊 那可犯了大忌了!!!   他去韩国的时候都使劲的"推销"咱们国家的文化  并一再强调作为中国人要在身处国外的时候备感民族自尊心  别说是家乡了   自己土生土长的家乡啊  更爱了!!!!
[color=slategray][size=2][b]苦嗨无籩 回头是岸 方攵芐屠刀 立土也成亻弗 [/b][/size][/color]

164

主题

0

好友

7716

积分

点数
8431 点
帖子
7063
注册时间
2006-5-15

Medal No.3

19#
发表于 2007-3-6 11:3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maggie_yo2</I>在2007-3-4 19:27:59的发言:</B><BR>
<P><FONT face=新細明體>Aloys</FONT>很容易生气,即是小器吧!<FONT face=新細明體>&lt;---- </FONT>我只透过他的报导来得知,他亦承认过这点<FONT face=新細明體>) </FONT>[em11]</P></DIV>
<P>
<P>反对!</P>
<P>容易生气只能说明他生性急躁,而且比较敏感吧,我觉得他自己也清楚自己的缺点,所以通过信佛、吃素、练瑜珈等各种方式让自己从内而外的安静下来,所以越来越气定神闲地面对娱乐圈的风风雨雨。</P>
<P>小器则说的是一个人的气量,对于得失是否斤斤计较,我认为陈坤不仅不小器,还很大器!</P>
陈坤,你是最棒的!!

164

主题

0

好友

7716

积分

点数
8431 点
帖子
7063
注册时间
2006-5-15

Medal No.3

20#
发表于 2007-3-6 11: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惊人一语</I>在2007-3-6 10:22:05的发言:</B><BR>
<P>我认为坤坤这么做,一方面是为了让妈妈适应周围的生活,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让自已的普通话更为标准,因为他是演员。坤坤这么做正说明他很孝顺并且他还很敬业,跟热不热爱重庆跟本扯不上关系。</P></DIV>
<P>同意!
<P>我和老公一家都是生在广州,长在广州,一直住在广州的,但我现在在家也经常和儿子讲普通话,因为这是大势所趋。</P>
陈坤,你是最棒的!!

37

主题

0

好友

1828

积分

点数
1820 点
帖子
1448
注册时间
2006-2-3
21#
发表于 2007-3-5 17: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以下是引用[I]幸福大王子[/I]在2007-3-5 17:29:45的发言:[/B][BR]太认真

呵呵.同意
人生理想:住在冬天,靠近海洋,很多爱的人,一只猫。

1

主题

0

好友

240

积分

点数
300 点
帖子
237
注册时间
2007-1-15
22#
发表于 2007-3-5 21:0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maggie_yo2</I>在2007-3-4 19:27:59的发言:</B><BR>
<P><FONT face=新宋体>Aloys</FONT>很容易生气,即是小器吧!<FONT face=新宋体>&lt;---- </FONT>我只透过他的报导来得知,他亦承认过这点<FONT face=新宋体>) </FONT>[em11]</P></DIV>
<P>100%认同.................. [em01][em01][em01][em01]</P>

1

主题

0

好友

240

积分

点数
300 点
帖子
237
注册时间
2007-1-15
23#
发表于 2007-3-5 21:0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陈坤的缺点........... [em09][em09] 如果再了解多一点, 可能会数到天光都未数完[em01][em01][em01][em48]</P>

1

主题

0

好友

240

积分

点数
300 点
帖子
237
注册时间
2007-1-15
24#
发表于 2007-3-5 21:0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人又点会无缺点呢??!![em01][em01][em01]

1

主题

0

好友

240

积分

点数
300 点
帖子
237
注册时间
2007-1-15
25#
发表于 2007-3-5 21:1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倾听红蔷薇</I>在2007-3-4 19:52:35的发言:</B><BR><BR>
<P>这个我是不赞同的哦<BR>
<P>他只是说过他以前会容易对弟弟发脾气 这个不算是缺点吧 <BR>
<P>更不能是小器啊<BR>
<P>我是这么认为的<BR></P></DIV>
<p>[em04][em04][em04] 会唔会嬲我呢?!......... [em4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4 20:04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