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5200|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 陈坤“女友”杨渝渝闯京城

[复制链接]

70

主题

0

好友

3539

积分

点数
4168 点
帖子
3001
注册时间
2006-9-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4-11 07:5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4-26 15:17 编辑

“三年前邓建国扬言封杀的成都美眉杨渝渝,前不久在北京和陈坤拍完《风雨西关》后,现在已经秘密回到成都。”昨晚,热心读者文先生向记者报料,称杨渝渝正在成都某茶楼与朋友喝茶。记者赶往该茶楼,找到了杨渝渝。
<P><STRONG><FONT color=#7f00ff>  年少赌气19岁只身闯京城</FONT></STRONG></P>
<P>  渝回忆说,2001年4月25日,当时才19岁的她担纲邓建国投资的悬疑片《秘语17小时》的女主角。戏在巫山拍了近一半时,杨渝渝的爷爷病危,当时正好有三天时间杨渝渝没戏拍,就向邓建国请假回家看爷爷,但邓建国不同意,并扬言要在影视圈封杀她。此后,杨渝渝因邓建国的炒作在成都坏了名声,没一个导演敢找她拍戏。成都呆不下去了,杨渝渝决定到北京闯一闯,揣着800元开始了“北漂”。</P>
<P><STRONG><FONT color=#7f00ff>  几番努力与陈坤同台飙戏</FONT></STRONG></P>
<P>  短短一年多时间,杨渝渝成了广告明星,她又开始找戏拍。终于有一个导演看上她了,决定让她演女二号,但投资人却以此提出非分要求,杨渝渝一气之下干脆辞演。终于,在去年5月,电视连续剧《一梦千寻之风雨西关》的导演徐耿看中了杨渝渝,让她在剧中扮演陈坤的第一个女朋友,和孙俪、谢娜等人飚戏。</P>
<P>  “一进剧组,陈坤得知我是成都人,很高兴,在拍戏的几个月里经常帮助我,给我说戏、搭台词,精心指点我的表演。《风雨西关》顺利关机了,我也学到了许多东西。离别那天,陈坤大哥还为我送行,教我好好做人。”现在,杨渝渝片约不断,今年她将在三部戏中担纲女主角。</P>
<P>PS:这个女的有在&lt;风雨西关&gt;里出现过吗?</P>
<P>好奇转过来问下!有没谁知道啊!</P>

有坤的地方,就会有我们!我们永远支持陈坤!

17

主题

0

好友

1481

积分

点数
755 点
帖子
1303
注册时间
2004-10-11
2#
发表于 2007-4-11 07:5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哎,这年头……</P>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
发表于 2007-4-11 07:5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在风雨西关里扮演梁锦坤的同学,商会会长的女儿。

70

主题

0

好友

3539

积分

点数
4168 点
帖子
3001
注册时间
2006-9-7
4#
发表于 2007-4-11 08:0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4-26 15:18 编辑

<P>哦!天哪!</P>
<P>毛毛J不说,我还真没看出来!</P>
<P>主要是没戴眼睛的缘故!</P>
<P>啊啊 啊!</P>

有坤的地方,就会有我们!我们永远支持陈坤!

55

主题

0

好友

1652

积分

点数
1856 点
帖子
1647
注册时间
2006-6-23

Medal No.3

5#
发表于 2007-4-11 11:1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又是借坤儿来炒作,什么“剧中扮演陈坤的第一个女朋友”,晕!!!!!!!!!!!!![em06][em06][em06]

3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7556 点
帖子
11377
注册时间
2004-4-6
6#
发表于 2007-4-11 16:4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这个女的有在&lt;风雨西关&gt;里出现过吗?”</P>
<P>------演谁啊?不认识</P>

<P>zh</P>

3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7556 点
帖子
11377
注册时间
2004-4-6
7#
发表于 2007-4-11 16: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这样一说就看俩眼</P>
<P>哦,那个啊,长成那样</P>

32

主题

0

好友

3037

积分

点数
2070 点
帖子
2715
注册时间
2006-7-27
8#
发表于 2007-4-11 19:2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飞毛腿毛毛</I>在2007-4-11 7:56:44的发言:</B><BR>在风雨西关里扮演梁锦坤的同学,商会会长的女儿。</DIV>
<P>
<P>哦,是这样子的哈,</P>
<P>难怪锦坤这孩子打死都看不上她呢!</P>
http://my.photops.com/uploadfile2004/2006312204426798.jpg
爱坤不是幻觉,路漫漫长伴.......

4

主题

0

好友

30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30
注册时间
2007-4-9
9#
发表于 2007-4-12 01: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4-26 15:18 编辑

<P>我还以为是杨幂。。。。= =</P>

天,飘雨 心,流泪 抬头仰望。。 我终于明白。。。 我一直是个孤独的孩子。。。

53

主题

0

好友

3251

积分

福建坤迷会副会长

点数
2076 点
帖子
2899
注册时间
2004-9-27

Medal No.3

10#
发表于 2007-4-11 11: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4-26 15:18 编辑

<P>这个好像是旧闻了,《风雨西关》开播的时候就有借坤儿炒她的报道了。</P>
<P>现在越来越多借坤炒作的人,只要打上“陈坤”两个字,就可以吸引眼球,就可以增加成千上成的点击率!!!</P>
<P>真是越来越BS这样的人了!!!</P>

捡一片最完美的树叶,需要拥有一份理智,一份思索,一份对自身实力的审视和把握!

3

主题

0

好友

520

积分

点数
372 点
帖子
497
注册时间
2006-3-7
11#
发表于 2007-4-11 11: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FONT face="MS Song">
<P>"女朋友"? 呵呵</P></FONT>

173

主题

0

好友

6623

积分

点数
3208 点
帖子
6063
注册时间
2004-5-17
12#
发表于 2007-4-12 11: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这题目我想吐!!!![em14]
[color=slategray][size=2][b]苦嗨无籩 回头是岸 方攵芐屠刀 立土也成亻弗 [/b][/size][/color]

6

主题

0

好友

323

积分

点数
346 点
帖子
320
注册时间
2007-1-7
13#
发表于 2007-4-12 11:3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一看照片就知道是舊新聞呢!</P>
<P>真沒趣呢!TOOOOOO BAD [em06]</P>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 Walt Disney

13

主题

0

好友

1804

积分

点数
1838 点
帖子
1725
注册时间
2006-9-15
14#
发表于 2007-4-11 17: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飞毛腿毛毛</I>在2007-4-11 7:56:44的发言:</B><BR>在风雨西关里扮演梁锦坤的同学,商会会长的女儿。</DIV>
<P>嗷,还真没看出来。</P>
........这么近,那么远.............

89

主题

0

好友

6657

积分

点数
3995 点
帖子
3643
注册时间
2005-1-14
15#
发表于 2007-4-12 12:1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li1975413</I>在2007-4-11 19:25:02的发言:</B><BR><BR>
<P>
<P>哦,是这样子的哈,</P>
<P>难怪锦坤这孩子打死都看不上她呢!</P></DIV>
<p>[em01]帅哥的名字都成卖点了,借着顺风车,报报新闻。

3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3977 点
帖子
11595
注册时间
2004-3-14
16#
发表于 2007-4-12 12: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哎,这年头,这世道,还真是无语了~~~~~~~~~`
因为喜欢你,所以最爱看到你开心的样子!因为喜欢你,所以愿意无条件地去相信你!看着你,爱着你。。支持你,信任你。。因为你,世界变得美丽。。

6

主题

0

好友

770

积分

点数
659 点
帖子
739
注册时间
2004-3-15
17#
发表于 2007-4-12 16: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整容了吧</P>
<P>怎么和那里完全不一样啊</P>

19

主题

0

好友

366

积分

点数
307 点
帖子
364
注册时间
2005-12-8
18#
发表于 2007-4-12 18: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我也觉得,不象啊`!</P>
<P>这也可以扯~!服了</P>

10

主题

0

好友

1128

积分

点数
1532 点
帖子
1079
注册时间
2006-10-10
19#
发表于 2007-4-13 00:5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我好象没见过啊</P>
<P>难道没看仔细吗</P>
因为有你,我不怕挫折.
因为有你,我勇往直前.
一切只因你的存在!!!

6

主题

0

好友

460

积分

点数
399 点
帖子
460
注册时间
2007-2-15
20#
发表于 2007-4-13 10:5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多早的事情了啊</P>
<P>炒也要专业嘛</P>[em06]
坤儿要走远点,放松点儿,快乐点儿,健康点儿……

17

主题

0

好友

822

积分

点数
1185 点
帖子
811
微博名
菠萝在躲猫猫
注册时间
2006-7-6
21#
发表于 2007-4-13 08:5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只看题目把我吓了一跳呢!</P>
<P>又拿坤儿炒作。真是的。</P>
唯有——    永恒的坤心!

4

主题

0

好友

123

积分

点数
0 点
帖子
75
注册时间
2007-2-4
22#
发表于 2007-4-13 14:0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没看出来啊~~~[em06]

10

主题

0

好友

634

积分

点数
711 点
帖子
611
注册时间
2006-7-28
23#
发表于 2007-4-11 20: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不是吧~~~还炒~这题目还好是加引号了……
莪要:( 用 微 笑 〕 演 好_______ 这场、_ 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2 13:11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