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4812|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 陈坤的腿好细额 羡慕..

[复制链接]

5

主题

0

好友

7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7
注册时间
2007-1-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3-3 01:3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1 20:46 编辑

<P>听他以前的访问 他说他有140多斤</P>
<P>可现在</P>
<P>发觉他腿真的很细 比例很不错 </P>
<P>除了是他工作的关系</P>
<P>估计还有就是他常年吃素和练瑜珈的原因 哎 我那老胳膊老腿的</P>
<P>有机会一定要问问他 </P>

179

主题

0

好友

2062

积分

点数
582 点
帖子
1592
注册时间
2005-2-4
2#
发表于 2007-3-4 15: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1 20:46 编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ereal_chun</I>在2007-3-3 13:27:22的发言:</B><BR>是啊是啊,快回重庆好好补一下吧,去南滨路好好海吃一顿。<BR><BR>成都和重庆的人到了外地都会瘦,因为都没有家乡的东西好吃啊。这一点我体会深刻啊<BR>我每次想起那个 夫妻肺片 红油兔丁 兔头儿 鸡(月君)子 鸭脚板, 我那个口水都跟到在流啊~~~~<BR><BR>不过陈坤吃素,确实有点难得。。。那辣子鸡 毛血旺 不是都吃不得了。。。我有段时间也喜欢吃素菜馆子,不过是因为确实找不到可以入口的东西了。<BR><BR>初3的时候,要毕业精神压力大也不大吃肉,结果身体检查说过 载脂蛋白 太低了,胆固醇太低了,喊我多吃肉和内脏补起来。。。我妈是两样都太高了<BR>[em05][em05][em05][em05][em05][em05][em05]<BR><BR>现在每次回家我都会海吃一顿,上次到重庆的南滨路那家顺风123,大家都吃刹过了,我又喊了一份蒜香排骨上来啃,哎呀,太好吃了~~哈哈哈<BR></DIV>
<P>
<P>说得很对呀,我妈前几年去上海待了3个月就瘦了不少,吃不惯那儿的菜</P>
<P>最近家里吃得清淡,看你说的那些,叫我怎么不流口水[em02][em02][em02]</P>

^^在 “完了之后” 的过程里面^^^吃饭、睡觉、陪妈去转转◎

4

主题

0

好友

204

积分

点数
84 点
帖子
184
注册时间
2006-12-14
3#
发表于 2007-3-4 15:5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1 20:46 编辑

因为坤信佛,不杀生

1

主题

0

好友

244

积分

点数
296 点
帖子
242
注册时间
2007-2-5
4#
发表于 2007-3-4 21: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1 20:45 编辑

坤儿要多注意身体那~~~

6

主题

0

好友

127

积分

点数
105 点
帖子
105
注册时间
2007-2-11
5#
发表于 2007-3-3 13: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1 20:45 编辑

是啊是啊,快回重庆好好补一下吧,去南滨路好好海吃一顿。<br><br>成都和重庆的人到了外地都会瘦,因为都没有家乡的东西好吃啊。这一点我体会深刻啊<br>我每次想起那个 夫妻肺片 红油兔丁 兔头儿 鸡(月君)子 鸭脚板, 我那个口水都跟到在流啊~~~~<br><br>不过陈坤吃素,确实有点难得。。。那辣子鸡 毛血旺 不是都吃不得了。。。我有段时间也喜欢吃素菜馆子,不过是因为确实找不到可以入口的东西了。<br><br>初3的时候,要毕业精神压力大也不大吃肉,结果身体检查说过 载脂蛋白 太低了,胆固醇太低了,喊我多吃肉和内脏补起来。。。我妈是两样都太高了<br>[em05][em05][em05][em05][em05][em05][em05]<br><br>现在每次回家我都会海吃一顿,上次到重庆的南滨路那家顺风123,大家都吃刹过了,我又喊了一份蒜香排骨上来啃,哎呀,太好吃了~~哈哈哈<br>

6

主题

0

好友

323

积分

点数
346 点
帖子
320
注册时间
2007-1-7
6#
发表于 2007-3-3 02: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1 20:46 编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essieluoluo</I>在2007-3-3 1:31:03的发言:</B><BR>
<P>听他以前的访问 他说他有140多斤</P>
<P>可现在</P>
<P>发觉他腿真的很细 比例很不错 </P>
<P>除了是他工作的关系</P>
<P>估计还有就是他常年吃素和练瑜珈的原因 哎 我那老胳膊老腿的</P>
<P>有机会一定要问问他 </P></DIV>
<p><FONT color=#9900ff size=3>
<P>你说得对呀!<o:p></o:p></P>
<P>一个5呎8吋半的男生来说,有140磅是很轻呢 [em12]<o:p></o:p></P>
<P>其实应该要有150磅或以上才算标准,ALOYS真的太瘦吧!<o:p></o:p></P>
<P>可能他要上镜才要KEEP回这体重!</FONT>[em32]</P>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 Walt Disney

4

主题

0

好友

204

积分

点数
84 点
帖子
184
注册时间
2006-12-14
7#
发表于 2007-3-3 10:0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1 20:47 编辑

70公斤是他刚进东方歌舞团最胖时的体重,他现在只有60公斤

3

主题

0

好友

298

积分

点数
267 点
帖子
298
注册时间
2007-1-19
8#
发表于 2007-3-3 10:1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1 20:47 编辑

是啊,坤坤好瘦了。坤你要多注意身体啊。其实我也不能说他瘦,我自己都很瘦,不管怎么吃都不胖,我有1.63米,可我只有86斤。哈哈

来去随缘,得失随缘,心能随缘,故得自在!
路漫漫,永相伴!
坤,你快乐,所以我快乐!---淡淡忧郁的烟花火

10

主题

0

好友

1128

积分

点数
1532 点
帖子
1079
注册时间
2006-10-10
9#
发表于 2007-3-4 12: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1 20:47 编辑

<P>我也好羡慕啊</P>
<P>不过我应该永远练不好</P>
<P>我也练瑜珈啊</P>
<P>不过知识健身而已</P>
<P>这个一定要保持的,我太爱吃了,所以瘦不了</P>

因为有你,我不怕挫折.
因为有你,我勇往直前.
一切只因你的存在!!!

34

主题

0

好友

698

积分

点数
640 点
帖子
696
注册时间
2005-5-2
10#
发表于 2007-3-4 12: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1 20:48 编辑

<P>唉,工作太累,坤又是素食主义者</P>
<P>强烈要求注意身体!</P>

希望你永远是最幸福的孩子/想起你我就是最幸福的孩子/路漫漫,长伴 ~

6

主题

0

好友

127

积分

点数
105 点
帖子
105
注册时间
2007-2-11
11#
发表于 2007-3-4 14:5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1 20:49 编辑

为啥坤坤是素食主义者呢?[em08]

3

主题

0

好友

169

积分

点数
267 点
帖子
169
注册时间
2006-12-25
12#
发表于 2007-3-4 17:4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我覺得坤要維持身材對於艺人來說是无可口非,只是我擔心如果坤要面对很忙碌,辛苦的工作時會熬不住</P>
<P>不過他有那麼健康的生活,我应該是瞎担心吧</P>
因为有你,我才能坚持下去

0

主题

0

好友

162

积分

点数
121 点
帖子
161
注册时间
2006-11-18
13#
发表于 2007-3-4 22: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坤儿要多注意身体</P>
<P>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哦,呵呵````</P>

5

主题

0

好友

421

积分

点数
237 点
帖子
407
注册时间
2006-12-30
14#
发表于 2007-3-9 17:5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我的一個男性朋友<BR>又是腿很細,人又廋......</P>
<P>很討厭[em06]<BR>男孩比女孩廋......<BR>我每次說他<BR>他還笑著說"天生的..."<BR>一個欠打的樣子......</P>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喔,Ron,太好了!級長耶!
這一來,家裡的每一個人都當過級長』
『那Fred和我算什麼,隔壁的鄰居?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4 18:31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