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5121|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陈好最想合作的男歌手是陈坤

[复制链接]

184

主题

0

好友

2935

积分

点数
2675 点
帖子
1904
注册时间
2004-3-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11-16 16:2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7:39 编辑

最喜欢林忆莲 最想和陈坤对唱         来自E视
……
    评价自己声音很干净、甜美的陈好在KTV里最喜欢唱林忆莲、王菲、许美静等人的歌,觉得女人味十足,最喜欢的歌手是林忆莲,最喜欢的歌是《至少还有你》,现场即兴演唱了几句,果然很有陈好的味道,软软柔柔的。陈好表示自己最想合作的男歌手就是好友陈坤,因为以前在KTV两人也对唱出了经验,陈坤最近刚刚出了新专辑,看来她这个愿望并不是不能实现的。
……
昨天我们在E视等坤儿时,见到陈好来录节目,声音大到隔着门也能听见,可惜当时无心聆听啦……要知会谈到坤,我无论如何也要“采访”一下哩……唉,一怪偶太“专一”,二怪偶较“矜持”……为了坤儿的专集,偶是终于从幕后走到了前台,可偶不后悔哈——值哈!!!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jjmm在 2004/11/16 16:23:53 编辑]</font>

96

主题

0

好友

910

积分

点数
618 点
帖子
833
注册时间
2004-3-13
2#
发表于 2004-11-16 16:4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7:40 编辑

呵呵....早知道昨天的采访,陈好会谈到坤儿,我也要认真的听一会儿啊!

118

主题

0

好友

3053

积分

点数
2581 点
帖子
2061
注册时间
2004-3-12
3#
发表于 2004-11-16 16:5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7:40 编辑

昨天我们在E视等坤儿时,见到陈好来录节目,声音大到隔着门也能听见,可惜当时无心聆听啦……要知会谈到坤,我无论如何也要“采访”一下哩……唉,一怪偶太“专一”,二怪偶较“矜持”……为了坤儿的专集,偶是终于从幕后走到了前台,可偶不后悔哈——值哈!!!
--------------------------------------------------------------------------------------
JJMM,台前幕后的朋友们,为你们喝彩!

用最初的心,做永远的事!

21

主题

0

好友

5644

积分

点数
3500 点
帖子
5592
注册时间
2004-3-13
4#
发表于 2004-11-16 17: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7:40 编辑

没听过陈好唱歌诶~`~~

坤儿哥哥你还记得我吗,那个在你歌友会上跟着你唱了整场的女孩. 谢谢你的歌,谢谢你有力的手,谢谢你真诚的眼神,谢谢你的笑容还有你的付出! 我会一辈子记在心里的! 爱坤无悔,追坤永远!

58

主题

0

好友

517

积分

点数
113 点
帖子
395
注册时间
2004-3-18
5#
发表于 2004-11-16 17:3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7:40 编辑

陈好唱歌......,  不说了.
谢谢能去现场的JM

http://www.ichenkun.com/bbs/images/avatars/07.gif

38

主题

0

好友

3368

积分

点数
2550 点
帖子
3275
注册时间
2004-3-22
6#
发表于 2004-11-16 17:4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7:40 编辑

我觉得陈好唱歌满有美声的感觉呢?!呵呵~不知道和坤哥合作会是个什么效果?!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世界會變 愛坤不變

21

主题

0

好友

5644

积分

点数
3500 点
帖子
5592
注册时间
2004-3-13
7#
发表于 2004-11-16 17:5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7:40 编辑

陈好在哪唱过?

坤儿哥哥你还记得我吗,那个在你歌友会上跟着你唱了整场的女孩. 谢谢你的歌,谢谢你有力的手,谢谢你真诚的眼神,谢谢你的笑容还有你的付出! 我会一辈子记在心里的! 爱坤无悔,追坤永远!

13

主题

0

好友

1331

积分

点数
1183 点
帖子
1305
注册时间
2004-3-15
8#
发表于 2004-11-16 18:2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7:40 编辑

就是她唱的那首好想好想爱你(记不太全),原来她和坤唱过很多次缩~~~

C'est la vie.用心体会! 把瞬间当成永远,把现在当成回忆。 落叶是树的风险~~~~

12

主题

0

好友

785

积分

点数
466 点
帖子
757
注册时间
2004-3-13
9#
发表于 2004-11-16 20: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7:40 编辑
<b>下面引用由 <u>汀汀小慧</u> 在 2004/11/16 17:52:23 发表的内容:</b>
陈好在哪唱过?

今年的金鹰节上!!
ps:想象一下坤和陈好对唱是个什么样子?一个眼睛妩媚动人,一个眼睛深邃深情......哈哈,期待!!

[glow=450,gold,4]当周围都是鲜花与赞美的时候,不要轻易飘飘然,忘乎所以;当周围都是歧视与冷眼的时候,也不要轻易屈从与妥协。要抬起头来走路,低下头去工作,在追求与奋斗中生活。......路漫漫,长伴...[/glow]

32

主题

0

好友

1350

积分

点数
471 点
帖子
1051
注册时间
2004-6-16
10#
发表于 2004-11-16 22: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7:40 编辑

不好,听我的,没错!

3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7556 点
帖子
11377
注册时间
2004-4-6
11#
发表于 2004-11-16 22:2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7:40 编辑

陈好唱得还可以吧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12#
发表于 2004-11-16 23:0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JJMM姐好厉害哟!
呵呵!
要听过陈好唱歌才能说是否和坤对唱合适哈。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3 08:00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