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16262|回复: 4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推荐]关于坤进聊天室的SWOT分析

[复制链接]

260

主题

0

好友

2127

积分

点数
1233 点
帖子
1521
注册时间
2004-3-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10-20 11:29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4 13:15 编辑

本来今天抱了厚厚的一罗书,准备在图书馆埋头苦干一天,但是思绪总是不由自主的飘来飘去。且不说坤上来的这几天,大脑皮层大受刺激,已经有2天做梦梦到坤,一次是他在公园卖票(挺奇怪的),另一次是梦到他已经得了风尚大奖,单今天来说,我已经再次打破学习计划,准备动笔写一次SWOT报告,虽然很懊恼,很内疚,很痛苦,很自责,觉得自己怎么这么管不住自己,但还是准备一吐为快,写下这份关于坤进聊天室的SWOT分析报告。之后,就踏踏实实,全心全意的准备考试了。
以前写市场报告时,总是用到SWOT分析,其实就是分析产品的优势、劣势、威胁和机会。这次,突发起想,想到有这么多的坤迷在聊天室里翘首企盼,甚至有人高喊了10几遍的“快想办法让坤进来啊”,就准备再次发挥一下,于是就有了下面的内容:
首先,关于坤进聊天室是有很多优势的啦。
1、        防止网络崩溃。每次坤的电力总是会使大家处于极度的蚂蚁在锅沿状态,我想坤也是这样,打开网页都很困难,更何况是留言了。但聊天室就不同,速度很快,页面滚屏,先可容纳200人,不会有停滞现象。
2、        时效性。聊天室里可以随时沟通,直接反馈,坤可以直接看到大家的留言,不用等待后再看贴啦。
3、        沟通更精彩。坤可以直接用麦讲话啦,大家可以听到你的声音,你动动嘴就可以了,不用打字了。而且你也会很快看到大家的表情和反馈了。在1小时之内要干的事,10分钟就搞订了。这样坤也可以休息了。
劣势,当然任何事情都会有相反的一面。
最大的缺点就是,会有姐妹当场发抖、哭泣、甚至晕到,搞不好又会搞到你鼻涕一把泪一把啦,哈哈!还有可能坤,你要准备一个麦了,如果你是在排戏现场抽空上来就不太方便了哈哈。不过搞到麦是很容易的,很多耳机都带麦的。巴渝姐上次签售的时候送给你的大麦,我想她暗示的含义就很明显了啊。不仅要大卖,更要准备好麦!哈哈,巴渝不要打我啊!
威胁的方面就比较有严重了。一旦坤真的在聊天室讲话,搞不好会有有心人录下来进行再加工,如果会有媒体大炒特炒的录音带事件的再次发生,后果就不可设想啦哈。难怪,谁叫坤的声音是那么深情呢?不过众姐妹可都是证人啊。
机会:坤你的想法,包括专辑、歌词、电视选材、市场宣传等等,如果和大家直接沟通的话,我相信会得到大家的更多的有建设性的意见和想法,要知道网站的能人很多啊,而且大家是这么的关注你,可能会看的更全面、更清楚,相信好多事情一定会做的更完美!另一方面,坤迷从你那里得到的鼓励我相信真的会激发我们每一个人的斗志,甚至生活方式的改变。如果有机会让大家听一听关于西藏生死书的讲解,我相信很多人就会顿悟了,哈哈。机会让大家一起来创造吧。
今天头有点晕晕的,因为这几天一直在熬夜,今天写下这些胡言乱语,也是真的被坤感动,在这个网站的时间已经不久了,从最初的惟有到现在的爱坤,看到姐妹们心路成长的点点滴滴,心里除了感动,剩下的还是感动。
只是想说,坤,如果有空,就来坐坐,希望你能成为第一个在聊天室里和FANS沟通的明星,也希望我们能够幸运的成为最幸福的FANS。但是要保证你是在作好充分的休息的状态下。这个等待的过程也许很长,但我相信我们所有的坤迷都会很有耐心的等下去!
写了这么多,终于可以埋头看书了。一直都有一个想法,就是让书生封了我的IP,但始终都没有勇气,我想我还会一直都会处于发发呆,作作白日梦的神离状态,这个过程也一样很长。现在是刚好12点,告一段落吧。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JY在 2004/10/21 16:43:22 编辑]</font>
世味年来薄似纱,谁令骑马客京华。
小楼一夜听春雨,深巷明朝卖杏花。
矮纸斜行闲作草,晴窗细乳戏分茶。
素衣莫起风尘叹,犹及清明可到家。

0

主题

0

好友

4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4
注册时间
2004-11-16
41#
发表于 2004-11-18 11:1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昨天刚刚完成的报告就有SWOT分析,这个东西居然还可以这样用,以前还真是没有想到过啊,不过要是有图就是perfect了

173

主题

0

好友

6623

积分

点数
3208 点
帖子
6063
注册时间
2004-5-17
40#
发表于 2004-11-15 08:0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哈哈哈哈哈 功夫茶真是太逗了    坤儿要是拿麦说话  我估计有麦的同志就该听见里面鼻涕一把泪一把了!!~~~~~真的是有利有弊~~但我们还是希望坤儿常来看看  大卖  大麦!!~~哈哈
[color=slategray][size=2][b]苦嗨无籩 回头是岸 方攵芐屠刀 立土也成亻弗 [/b][/size][/color]

6

主题

0

好友

831

积分

点数
836 点
帖子
809
注册时间
2004-11-8
39#
发表于 2004-11-10 14: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呵呵,这位亲好幽默哦
[img]http://images.21cn.com/albums/photos/7/5/2/7526603/1102596551.jpg[img]

3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3977 点
帖子
11595
注册时间
2004-3-14
38#
发表于 2004-11-8 09: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功夫茶J的搞笑功力越来越强咯.鼓掌~~~~!
因为喜欢你,所以最爱看到你开心的样子!因为喜欢你,所以愿意无条件地去相信你!看着你,爱着你。。支持你,信任你。。因为你,世界变得美丽。。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37#
发表于 2004-11-7 18:5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功夫茶J,你的想像让我快乐哈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260

主题

0

好友

2127

积分

点数
1233 点
帖子
1521
注册时间
2004-3-15
36#
发表于 2004-11-7 13:0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真的梦到坤进聊天室了!可是我因为太紧张,把桌边的什么东西烧着了,忙着救火,哈哈,压根没看见坤在聊天室聊什么,那个懊恼啊!嘿嘿,一睁眼就知道还好他还没来,还有机会啊,姐妹们,作好准备,千万别到时候有停电、火灾、地震等现象的发生!还有,要准备好纸巾、镇静剂、风油精之类的,最好再培训一人会做人工呼吸的站在旁边,以备不时之需哈!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功夫茶在 2004/11/07 13:05:47 编辑]</font>
世味年来薄似纱,谁令骑马客京华。
小楼一夜听春雨,深巷明朝卖杏花。
矮纸斜行闲作草,晴窗细乳戏分茶。
素衣莫起风尘叹,犹及清明可到家。

21

主题

0

好友

429

积分

点数
306 点
帖子
427
注册时间
2004-8-14
35#
发表于 2004-10-31 15: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突然有一种很温暖的感觉。。。
我们大家都喜欢上同一个人真像是一个奇迹,我给这个感觉一个很棒的名字,叫做“缘分”!
他的舞台很大,世界就在他脚下他的舞台很小,逃不过我们的眼帘他的轨迹 ,无所不在你我的视线,同样,无所不在。

260

主题

0

好友

2127

积分

点数
1233 点
帖子
1521
注册时间
2004-3-15
34#
发表于 2004-10-26 13: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遠遠de遠</u> 在 2004/10/23 19:39:33 发表的内容:</b>
再给坤儿弄个摄像头吧。。。

摄像头到不必,但最好聊天室有2个麦克,这样一个是主持人,一个是坤讲话。坤拍戏的时候也可以很方便的上来聊了。因为,他不用看屏幕了,只要听就好,另外一个主持人可以用语音把大家的反馈告诉他,然后坤可以戴着耳机畅所欲言了!如果导演问:“坤,干吗呢,呆会儿该你的下一场戏了!”坤也可以若无其事的说,“打完这个电话就好!”哈哈!如果坤正在拍戏,小旺助理可以继续现场语音报道啊!
世味年来薄似纱,谁令骑马客京华。
小楼一夜听春雨,深巷明朝卖杏花。
矮纸斜行闲作草,晴窗细乳戏分茶。
素衣莫起风尘叹,犹及清明可到家。

38

主题

0

好友

988

积分

点数
647 点
帖子
900
注册时间
2004-10-23
33#
发表于 2004-10-23 19:3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再给坤儿弄个摄像头吧。。。
烟花飞腾的时候,火焰掉入海中。
遗忘就和记得一样,是送给彼此最好的纪念。
爱,从来都不算是归宿。
也不是我们彼此的救渡。

22

主题

2

好友

1912

积分

点数
1057 点
帖子
1671
注册时间
2004-5-2
32#
发表于 2004-10-23 09: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刚看了XIAO4的搞笑美文,
没想到你也写了这么搞笑的美文啊,
想想在聊天室的日子,真是怀念啊,开心哈!
那天我可是被957CFM骂的了,5555555
这两天没来,错过了很多热闹,真是急S人了!
好想.......啊
联化十化:领导贵族化,员工奴隶化,人际复杂化,加班日夜化,上班无偿化,绩效保密化,竞聘内定化,检查形式化,待遇民工化,加薪?是他妈神话!㊣

67

主题

0

好友

415

积分

点数
303 点
帖子
305
注册时间
2004-3-20
31#
发表于 2004-10-21 14:5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有趣的一篇文章. 前段时间一直有点感叹&quot;论坛有点低迷&quot;,很有点怀念以前激烈和争鸣的日子. 现在好了, 一切又开始&quot;复苏&quot;. 真是例外. 现在的季节应该是百木凋零, 可我们这里却热闹和风光无比.

功夫茶的文章让我想起了以前工作中常写的报告, 有意思, 风格独特. 哈哈.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skywu77在 2004/10/21 15:00:17 编辑]</font>

260

主题

0

好友

2127

积分

点数
1233 点
帖子
1521
注册时间
2004-3-15
30#
发表于 2004-10-21 14: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冬瓜</u> 在 2004/10/20 22:48:46 发表的内容:</b>
哈哈,功夫茶,看到你的分析报告,笑S我了。这几天看到姐姐们的所感所言都有点想哭,不过现在看到你的报告终于云开雾散了。嗯...

谢谢你的云开雾散奖。那天在聊天室,听到姐妹们现场演唱的烟花火和真心的哽咽时,聊天室还真是哭声一片!还好有XIAO4、月色蔷薇,我们三个嬉笑怒骂的搞笑,气氛才好点。不过当时我可也是流着眼泪搞笑的,哈哈,想来这是享受啊!
世味年来薄似纱,谁令骑马客京华。
小楼一夜听春雨,深巷明朝卖杏花。
矮纸斜行闲作草,晴窗细乳戏分茶。
素衣莫起风尘叹,犹及清明可到家。

120

主题

0

好友

1539

积分

点数
1512 点
帖子
1260
注册时间
2004-6-20
29#
发表于 2004-10-21 08:2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当然,关于那位神秘嘉宾,最后已经被逼到“打死我也不说”的境界,哈哈!坤,在等待你的过程中我们是如此精彩和美丽,我想,不管你来不来,你永远是在那里,我们是如此的享受这个等待的过程!------功夫茶,为我们的精彩和美丽而感动!也为我们的默契和享受而振奋!!
你一定是我可爱的妹妹!别忘了我们的憧憬---在悉尼歌剧院一起给坤儿的演唱会加油!!

260

主题

0

好友

2127

积分

点数
1233 点
帖子
1521
注册时间
2004-3-15
28#
发表于 2004-10-21 07:5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什么啊,叫妹妹的一大堆,是不是我的童音欺骗了你们,呵呵,我可能比你们当中的很多都大噢!首先,谢谢大家的红花和奖章啊!我先统统收下了!就在昨天,众姐妹还在聊天室较量歌艺呢,没想到坤迷里还有这么多的好嗓子,橄榄姐和RAIN妹妹的神的孩子会跳舞、你的样子让大家都陶醉了!当然,关于那位神秘嘉宾,最后已经被逼到“打死我也不说”的境界,哈哈!坤,在等待你的过程中我们是如此精彩和美丽,我想,不管你来不来,你永远是在那里,我们是如此的享受这个等待的过程!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功夫茶在 2004/10/21 08:00:45 编辑]</font>
世味年来薄似纱,谁令骑马客京华。
小楼一夜听春雨,深巷明朝卖杏花。
矮纸斜行闲作草,晴窗细乳戏分茶。
素衣莫起风尘叹,犹及清明可到家。

3

主题

0

好友

731

积分

点数
600 点
帖子
715
注册时间
2004-5-23
27#
发表于 2004-10-21 05: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功夫茶功夫深!  请妳一定再旭.

同名网聊天室就是 &quot; 陈坤讲座 &quot; 的官方教室!  传道... 授业... 解惑...  可不解毒啊 *^_^*

15

主题

0

好友

534

积分

点数
300 点
帖子
474
注册时间
2004-7-27
26#
发表于 2004-10-21 05:3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功夫茶的功力果然独到,“出茶”的味道清醇可口。刚好补补俺那天叫哑的嗓子,等坤哪天来了偶又能快乐的叫开了。
在此重谢妹妹了!
陈坤, 有了你——世界竟然是如此的精彩!如此的美妙! 爱坤人——为你而歌唱!为你而起舞!为你而心动! 关注你——永恒不变的爱和支持伴随着你度过每一天! 祝福你——虔诚地祈祷:愿好运永伴随在你远行的路上!

3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3977 点
帖子
11595
注册时间
2004-3-14
25#
发表于 2004-10-20 22:5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冬瓜的玩笑开得这样好,我想功夫茶肯定是不会介意的~~~~~!如果坤有一天真的进了聊天室,这真是功夫茶大大的功劳咯~~~~!冬瓜这个“云开雾散奖”颁给你你就真的不能推迟咯~~!各位姐妹真的要好好想想应该给功夫茶奖励什么才好喔~~~~!
因为喜欢你,所以最爱看到你开心的样子!因为喜欢你,所以愿意无条件地去相信你!看着你,爱着你。。支持你,信任你。。因为你,世界变得美丽。。

1

主题

0

好友

98

积分

点数
100 点
帖子
98
注册时间
2004-9-10
24#
发表于 2004-10-20 22:4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哈哈,功夫茶,看到你的分析报告,笑S我了。
这几天看到姐姐们的所感所言都有点想哭,
不过现在看到你的报告终于云开雾散了。
嗯,我也觉得也该颁个奖给你。
就叫云开雾散奖吧!
我们爱坤网全国独家首创的奖哟!
以后呢,哪里久雨不晴的,你就去做一次分析报告,包准你到太阳出。
说不定有一天,国家为你的杰出贡献真颁奖给你啦。
哈哈,别介意,纯粹玩笑啦~~~~~
灿烂虽然只是瞬间 但也是最动人的的场面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23#
发表于 2004-10-20 22:3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tian</u> 在 2004/10/20 18:18:36 发表的内容:</b>
功夫茶, 说不定坤儿这会正潜水哈,看到你这个搞笑报告,一时好奇可能就真的闯入聊天室了哈,那可得给你记个特等功噢.  

TIAN姐说的对,要是坤真因为姐姐这篇贴子而进了聊天室的话,
我们大家要如何奖励你?不能光是特等功这么简单哈,大家都好好想想。哈哈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0

主题

0

好友

87

积分

点数
50 点
帖子
87
注册时间
2004-4-15
22#
发表于 2004-10-20 20:5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哈哈哈~
厉害厉害,希望坤看到了,然后就进聊天室~~高兴死我了~

29

主题

0

好友

7188

积分

点数
6143 点
帖子
6768
注册时间
2004-6-14
21#
发表于 2004-10-20 20: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跟在论坛上潜水肯定不一样!陈坤的嗓音会漏馅!
外提醒大家:以后在中国去麦当劳,肯德基一定记得要发票!!! 麦当劳、肯德基每年在中国,因为我们不习惯要发票的原因,而掠走将近2亿的税收。 请把这条信息完好(不加任何修改复制)发至其它群体。

3

主题

0

好友

157

积分

点数
100 点
帖子
157
注册时间
2004-3-16
20#
发表于 2004-10-20 20:0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呵呵..茶茶分析得相当好哈!!!


坤坤:看到大家这么这么这么的热情~~难道你不想到聊天室来看看?????????........

这一次连我自己都说我毫不怀疑~ 爱上你终于我发现我还有勇气~ 为你我觉得遗憾的是我不够自信~ 不了解你说了一些话的用意~ fly away 无穷无尽是你深邃的眼睛 看着你就可以让我茫茫人海里感到安定~

77

主题

0

好友

2206

积分

点数
1500 点
帖子
1894
注册时间
2004-5-4
19#
发表于 2004-10-20 19: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哈哈哈!
功夫茶,你这独门的“功夫”说不定比姐妹们的千呼万唤还管用呢。

31

主题

0

好友

671

积分

点数
600 点
帖子
611
注册时间
2004-3-14
18#
发表于 2004-10-20 18:1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功夫茶, 说不定坤儿这会正潜水哈,看到你这个搞笑报告,一时好奇可能就真的闯入聊天室了哈,那可得给你记个特等功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6 00:50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