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4535|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帖]陈坤昨“渗透”蓉城 又哭又笑

[复制链接]

67

主题

0

好友

316

积分

点数
99 点
帖子
162
注册时间
2004-1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1-5 10:1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2 19:39 编辑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王平平孙立新) 昨日下午,“英俊小生”陈坤亮相蓉城文轩连锁天府书城,为自己的第一张唱片《渗透》宣传造势。从影视圈转战歌坛,陈坤凭借其独特的偶像气质和超人气,使得第一张专辑在两个月时间里销售量就已超过了30万张,而昨日前来为陈坤签售会助阵的歌迷队伍更是多达上千人,这一壮观场面让向来喜欢热闹的陈坤惊喜不已,直呼“  
成都就是我的第二故乡”。
  签售会:“粉丝”太热情陈坤笑了
  为了避免西安签售会时的骚乱现象,“陈坤成都行”的主办方特意出动了上百名保安到签售会现场维护安全。下午5时正,身穿灰色风衣的陈坤在经纪人的陪伴下准时出现在签售现场,顿时引来“粉丝”尖叫声、哨声不断。某中学的初二女生在第一个得到陈坤的签名后激动得手舞足蹈,见女孩如此兴奋,陈坤抬起头大声用重庆话对她喊道:“靓妹儿,祝你新年快乐。”突如其来的祝福,让女孩不知所措,兴奋过度下竟尖叫着朝门外跑去,此举让陈坤哑然失笑,而这一笑又惹来“粉丝”惊声尖叫……而一位“歪陈坤”的现身,更让现场热闹了一把。原来,在大厅外排队的FANS队伍中,一位长相酷似陈坤的男歌迷惹来了众人的尖叫。这位名叫黄俊杰的男歌迷是某厂的印刷工人。黄俊杰称,自从看了《金粉世家》发现自己确实有些貌似陈坤后,便开始对陈坤特别关注。昨日,为了能和“正版”陈坤有一张合影,黄俊杰专门买了5张CD,还特意将自己打扮成《金粉世家》中金燕西的模样。在等候了一小时后,黄俊杰终于见到了陈坤,陈坤当即愣了一下,当得知黄俊杰即将去福建东南卫视参加《开心100》模仿秀时,陈坤鼓励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不管你去模仿谁,都希望你能成功。”
  歌友会:恩师突现身陈坤哭了
  昨晚7时,陈坤还在西南交大体育馆举行了自己的新专辑歌友见面会。当一身休闲打扮的陈坤出现在舞台中央时,现场顿时炸开了锅,音量甚至盖过了陈坤说话的声音。随着陈坤新歌《月半弯》的歌声响起,歌迷逐渐恢复平静,认真聆听陈坤略带磁性的嗓音。一曲唱罢,陈坤走到舞台最前端,用重庆话开始与现场歌迷拉起家常,再也按捺不住的歌迷纷纷离开座位挤到舞台边缘与陈坤“零距离”接触,陈坤也非常配合,不断弯腰和歌迷握手,这一举动使得现场一度失控。不过最火爆的场面,还属陈坤的恩师王梅言的出现。见到恩师王梅言,陈坤高兴得在舞台上到处乱跳,“没有王老师就不会有今天的我,她就是我的第二位母亲,因为她现在定居成都,因此成都也是我的第二故乡。”话音刚落,陈坤眼含热泪地将恩师紧紧地抱在怀中,现场顿时掌声四起。



60

主题

0

好友

1611

积分

点数
1631 点
帖子
1442
注册时间
2004-10-17

Medal No.3

2#
发表于 2005-1-5 10:4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2 19:39 编辑

有没有黄俊杰的照片呀,让偶看看像不像~~

  
身未动,心已远……!

81

主题

0

好友

2153

积分

点数
2501 点
帖子
1967
注册时间
2004-4-4
3#
发表于 2005-1-5 10: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2 19:39 编辑

坤哭了呀,感动!~~~~

只要你好,一切都不重要。。。

10

主题

0

好友

409

积分

点数
336 点
帖子
362
注册时间
2004-3-18
4#
发表于 2005-1-5 11:2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2 19:39 编辑

坤儿就是这样一个容易被人感动,也容易感动别人的人,喜欢!

49

主题

2

好友

4666

积分

陕西坤迷会长

点数
3731 点
帖子
4376
微博名
雨点儿1030
注册时间
2004-3-16
5#
发表于 2005-1-5 11:4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2 19:39 编辑

那个靓妹好幸福呀,要是我当场肯定被坤电晕了。坤见王老师都哭了,感动呀!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font color=red>坤儿,路漫漫,我愿与你长伴……爱坤无悔,追坤永远!!!</font id=red>

23

主题

0

好友

750

积分

点数
600 点
帖子
708
注册时间
2004-3-13
6#
发表于 2005-1-5 11:4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2 19:39 编辑

坤在王教师的面前就像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

是什么吹皱你一池忧郁的秋水, 任朱红牵引你淡然的嘴角, 饶是年华如锦, 眉俏的逶迤仍泄漏心事如许。

0

主题

0

好友

4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4
注册时间
2005-1-5
7#
发表于 2005-1-5 11:5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2 19:39 编辑

陈坤本人真人真帅.

2

主题

0

好友

25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25
注册时间
2005-1-4
8#
发表于 2005-1-5 13: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2 19:39 编辑

昨天的那个男的确实有那么一点象就是矮了些只有1米6多一点。戴帽子的时候很像!

3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3977 点
帖子
11595
注册时间
2004-3-14
9#
发表于 2005-1-5 13:2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2 19:39 编辑

坤儿就是那样的可爱与感性,
期待成都姐妹们的现场报道!!!!

因为喜欢你,所以最爱看到你开心的样子!因为喜欢你,所以愿意无条件地去相信你!看着你,爱着你。。支持你,信任你。。因为你,世界变得美丽。。

71

主题

0

好友

2632

积分

点数
2547 点
帖子
2455
注册时间
2004-4-20
10#
发表于 2005-1-5 13: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2 19:39 编辑

&quot;陈坤抬起头大声用重庆话对她喊道:“靓妹儿,祝你新年快乐。”突如其来的祝福,让女孩不知所措,兴奋过度下竟尖叫着朝门外跑去,此举让陈坤哑然失笑,&quot;
为啥向门外跑????那妹妹真是个性哈~~~~~~8过~好羡慕ING~

心碎了,是玻璃杯炸开的声音,清脆得看得见那沁着的丝丝鲜红…… 于是,随风散了…… 于是,拼不回来,捡不回从前…… 于是,人被掏空了一样,死掉了

21

主题

0

好友

157

积分

点数
100 点
帖子
157
注册时间
2004-4-22
11#
发表于 2005-1-5 13: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2 19:39 编辑

感恩的坤儿,令人感动!

感恩众生,真诚、清净、平等、正觉、慈悲,看破、放下、自在、随缘、念佛。

15

主题

0

好友

276

积分

点数
301 点
帖子
271
注册时间
2004-6-19
12#
发表于 2005-1-5 13:3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好喜欢感性的坤儿!
我是我,因为我生下来就是我; 你是你,因为你生下来就是你; 但如果我因为你而有了我,你因为我而有了你, 那么我便不是我,你便不是你, 因为我心中有你,你心中有我

38

主题

0

好友

3368

积分

点数
2550 点
帖子
3275
注册时间
2004-3-22
13#
发表于 2005-1-5 14: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那&quot;盗版&quot;坤这下可出名啦~呵呵~
坤真人真的帅到不行~我又开始心潮澎湃了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薔薇ぺ惠惠在 2005/01/05 14:56:53 编辑]</font>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世界會變 愛坤不變

13

主题

0

好友

1331

积分

点数
1183 点
帖子
1305
注册时间
2004-3-15
14#
发表于 2005-1-5 14:2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坤没哭啊,我觉得没哈,就是很激动得像个大男孩儿样.
C'est la vie.用心体会! 把瞬间当成永远,把现在当成回忆。 落叶是树的风险~~~~

38

主题

0

好友

3368

积分

点数
2550 点
帖子
3275
注册时间
2004-3-22
15#
发表于 2005-1-5 14:5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最晕的是没带相机,见坤的时候,送他的小熊暖手袋又忘给他了!!!555555555555555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世界會變 愛坤不變

65

主题

0

好友

7193

积分

点数
3631 点
帖子
7057
注册时间
2004-11-14
16#
发表于 2005-1-5 15:1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惠惠真是晕嘞!
这么重要的东西都忘了!
听很多jm说坤的背影特帅,
不知谁拍下来了?
放上来,让大家共享啊!
当我们飞向那海阔天空  不要彷徨也不要停留
不管岁月有多长久  请珍惜相聚的每一刻  
不管多少个春夏秋冬  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0

主题

0

好友

28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28
注册时间
2005-1-4
17#
发表于 2005-1-5 16: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错过了啊~~~~我昨天晚上才得到消息!~~~~哭死!~~~
时间不在长短,有爱就是永恒!

49

主题

2

好友

4666

积分

陕西坤迷会长

点数
3731 点
帖子
4376
微博名
雨点儿1030
注册时间
2004-3-16
18#
发表于 2005-1-5 16: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最晕的是没带相机,见坤的时候,送他的小熊暖手袋又忘给他了!!!555555555555555 ]
惠惠太激动了吧,还以为坤的热水袋是你送的,看来你被电晕了!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font color=red>坤儿,路漫漫,我愿与你长伴……爱坤无悔,追坤永远!!!</font id=red>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19#
发表于 2005-1-5 17:0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坤儿还喊了“靓妹儿"呀?
笑死了!!!
不过,尊师重教的坤儿总是让我感动!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133

主题

0

好友

6318

积分

点数
3499 点
帖子
6008
注册时间
2004-6-19
20#
发表于 2005-1-5 17:4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坤又哭了啊~~~~真是个感性的孩子~~~~

HOHO~~~~那个女生难道兴奋过度~~~跑出去降温
╅朽沐の纞茨 .˙★.`ωǒ佷鉨&*;所鉯蔱嘞袮.● ﹏.藕鑀鉨,*╮ˊ.所鉯拖著袮の鳲体.oぐ.&

3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7556 点
帖子
11377
注册时间
2004-4-6
21#
发表于 2005-1-5 19: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听很多jm说坤的背影特帅-----不会比他的正面侧面更帅吧?连背影都那么帅,岂不是帅到骨髓里去拉?哈

0

主题

0

好友

10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10
注册时间
2005-1-5
22#
发表于 2005-1-5 19:5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在没看到坤儿本人的时候觉得黄俊杰的确很像他,但见到坤儿后就觉得黄差好远了,坤儿太帅了。
爱陈坤,希望他永远幸福快乐

0

主题

0

好友

38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38
注册时间
2005-1-4
23#
发表于 2005-1-5 22: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坤,好好努力哦1!!!我永远支持你~

13

主题

0

好友

1331

积分

点数
1183 点
帖子
1305
注册时间
2004-3-15
24#
发表于 2005-1-5 22:2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呵呵,有人说坤儿演出完了后到后台的第一件事就是问,王老师在哪儿?好乖哟!
那个黄,哎,是说演出结束后有个戴帽儿的男的问我坤儿走了?住哪儿?~~~我问他,你想去找他啊?差远了~~~~~倒是上台参加节目互动唱重生那男的(后来赶车遇到他,原来是坤儿的老乡,他说在重庆,那些女娃儿才追的吓人哦!~~)长的还有点点像,还是有点帅!
C'est la vie.用心体会! 把瞬间当成永远,把现在当成回忆。 落叶是树的风险~~~~

0

主题

0

好友

10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10
注册时间
2005-1-5
25#
发表于 2005-1-6 01: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签售会我也去了,坤儿给我感觉好亲切,一点儿明星的架子都没有,还有他那双大大的眼睛,都有点让我不知所措了,激动了一晚上,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7 15:32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