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17854|回复: 9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 [讨论]最近大家有没有觉得坤坤有什么缺点~?

[复制链接]

199

主题

0

好友

6256

积分

点数
3934 点
帖子
5625
注册时间
2005-1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3-4 13:5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1 20:43 编辑

<P>说说吧</P>

35

主题

0

好友

1269

积分

点数
1431 点
帖子
1243
注册时间
2005-9-25
2#
发表于 2007-3-4 14:2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1 20:42 编辑

<P>这帖子开得真好~~~~说吧说吧!</P>
<P>我只是占个沙发~哈哈~</P>[em01]

每个人都是单翅的天使,
只有拥抱在一起,
才能飞向更高更远的天空~~~~~~

177

主题

0

好友

6771

积分

天津坤迷会会长

点数
5042 点
帖子
5985
注册时间
2005-1-31

Medal No.1

3#
发表于 2007-3-4 14:3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没感觉,放大假,休息吧</P>
清心寡欲
------------------------------------------------------------
水瓶座说什么……白羊座信什么……

9

主题

0

好友

812

积分

点数
1053 点
帖子
772
注册时间
2005-5-19
4#
发表于 2007-3-4 14: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没缺点.坤儿是个大好人.
尋找...簡單Dê快樂...过我自己的生活!

104

主题

0

好友

1946

积分

天地无用

点数
1475 点
帖子
1702
注册时间
2005-2-18
5#
发表于 2007-3-4 15: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1 20:41 编辑

<P>有时想得太多,有时很自负,矛盾.</P>
<P>哈哈^^^^简单就好!</P>

48

主题

4

好友

2562

积分

居住地
河南省 新乡市
点数
9126 点
帖子
1908
微博名
我的一个道姑朋友
注册时间
2005-10-30
6#
发表于 2007-3-4 18: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1 20:41 编辑

莫非LZ有啥发现 ?

[
蔷薇刑 http://www.tudou.com/home/_41465969

0

主题

0

好友

162

积分

点数
121 点
帖子
161
注册时间
2006-11-18
7#
发表于 2007-3-4 19: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1 20:41 编辑

有时候没有自信,其他的就没有感觉到。

6

主题

0

好友

323

积分

点数
346 点
帖子
320
注册时间
2007-1-7
8#
发表于 2007-3-4 19: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1 20:41 编辑

<P><FONT face=新細明體>Aloys</FONT>很容易生气,即是小器吧!<FONT face=新細明體>&lt;---- </FONT>我只透过他的报导来得知,他亦承认过这点<FONT face=新細明體>) </FONT>[em11]</P>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 Walt Disney

17

主题

0

好友

822

积分

点数
1185 点
帖子
811
微博名
菠萝在躲猫猫
注册时间
2006-7-6
9#
发表于 2007-3-4 19:4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1 20:42 编辑

<P>凡事再看开一些,自信一些,多多注意身体,就完美了!!</P>
<P>不过,我不觉得他有什么缺点,也许真的有,但我就喜欢他这个样子。</P>

唯有——    永恒的坤心!

70

主题

1

好友

3403

积分

江苏坤迷会长

点数
2822 点
帖子
3095
注册时间
2005-10-4
10#
发表于 2007-3-4 19:5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1 20:41 编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maggie_yo2</I>在2007-3-4 19:27:59的发言:</B><BR>
<P><FONT face=新細明體>Aloys</FONT>很容易生气,即是小器吧!<FONT face=新細明體>&lt;---- </FONT>我只透过他的报导来得知,他亦承认过这点<FONT face=新細明體>) </FONT>[em11]</P></DIV>
<P> 这个我是不赞同的哦
<P>他只是说过他以前会容易对弟弟发脾气 这个不算是缺点吧
<P>更不能是小器啊
<P>我是这么认为的

76

主题

0

好友

977

积分

点数
628 点
帖子
816
注册时间
2005-7-29
11#
发表于 2007-3-4 20: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maggie_yo2</I>在2007-3-4 19:27:59的发言:</B><BR>
<P><FONT face=新細明體>Aloys</FONT>很容易生气,即是小器吧!<FONT face=新細明體>&lt;---- </FONT>我只透过他的报导来得知,他亦承认过这点<FONT face=新細明體>) </FONT>[em11]</P></DIV>
<P>
<P>坚决反对!!那是坤儿的个性!!不可以混为一谈。SG自己这样说是他谦虚况且他也说过对于娱乐采访说的话不是100%发自内心的(就算SG说这个话的时候是发自内心那就更能表现出坤儿不小气了。)</P>
<P>总之用“小气”形容坤觉得 `不搭调 不协调 不真实 不习惯 不准确 不对劲 不舒服。</P>

1

主题

0

好友

244

积分

点数
296 点
帖子
242
注册时间
2007-2-5
12#
发表于 2007-3-4 21: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1 20:40 编辑

<P>好象至今还没有发现那 哈哈~~~~</P>

12

主题

0

好友

285

积分

点数
243 点
帖子
284
注册时间
2005-11-22
13#
发表于 2007-3-5 11:0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缺点肯定是有的,不过有些缺点其实在另一方面也是优点。有的人认为是缺点的东西,另一些人却认为是优点。</P>
<P>比如他不喜欢太大众化的东西,一些坤迷也不喜欢,但有些坤却很喜欢大众化的东西。</P>

3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7556 点
帖子
11377
注册时间
2004-4-6
14#
发表于 2007-3-5 13: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有时想得太多,有时很自负,矛盾.”</P>
<P>-----尤其是前半句。</P>
<P>-----面对同一件事,如果想得过多了,反而阻碍了向前的步伐。如果直截了当些,效率会高得多。</P>

37

主题

0

好友

1828

积分

点数
1820 点
帖子
1448
注册时间
2006-2-3
15#
发表于 2007-3-5 17: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以下是引用[I]幸福大王子[/I]在2007-3-5 17:29:45的发言:[/B][BR]太认真

呵呵.同意
人生理想:住在冬天,靠近海洋,很多爱的人,一只猫。

1

主题

0

好友

240

积分

点数
300 点
帖子
237
注册时间
2007-1-15
16#
发表于 2007-3-5 21:0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maggie_yo2</I>在2007-3-4 19:27:59的发言:</B><BR>
<P><FONT face=新宋体>Aloys</FONT>很容易生气,即是小器吧!<FONT face=新宋体>&lt;---- </FONT>我只透过他的报导来得知,他亦承认过这点<FONT face=新宋体>) </FONT>[em11]</P></DIV>
<P>100%认同.................. [em01][em01][em01][em01]</P>

1

主题

0

好友

240

积分

点数
300 点
帖子
237
注册时间
2007-1-15
17#
发表于 2007-3-5 21:0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陈坤的缺点........... [em09][em09] 如果再了解多一点, 可能会数到天光都未数完[em01][em01][em01][em48]</P>

1

主题

0

好友

240

积分

点数
300 点
帖子
237
注册时间
2007-1-15
18#
发表于 2007-3-5 21:0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人又点会无缺点呢??!![em01][em01][em01]

1

主题

0

好友

240

积分

点数
300 点
帖子
237
注册时间
2007-1-15
19#
发表于 2007-3-5 21:1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倾听红蔷薇</I>在2007-3-4 19:52:35的发言:</B><BR><BR>
<P>这个我是不赞同的哦<BR>
<P>他只是说过他以前会容易对弟弟发脾气 这个不算是缺点吧 <BR>
<P>更不能是小器啊<BR>
<P>我是这么认为的<BR></P></DIV>
<p>[em04][em04][em04] 会唔会嬲我呢?!......... [em43]

25

主题

6

好友

411

积分

居住地
陕西省 西安市
点数
6585 点
帖子
385
微博名
蕊蕊的移动城堡
注册时间
2006-1-20
20#
发表于 2007-3-5 21: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没感觉.[em06]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

6

主题

0

好友

127

积分

点数
105 点
帖子
105
注册时间
2007-2-11
21#
发表于 2007-3-5 23:5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其实有了缺点才说明坤哥哥和我们都是人啊,人非圣贤,孰能无过。<br><br>只要缺点不是致命的,就可以容忍,后者被称为个性。<br>还有一句话叫做瑕不掩瑜嘛<br><br>我蛮赞成大家可以给坤坤提点意见,我们都是爱坤儿的,希望他也能知道,我们只要[em20]凭着爱心说诚实话,相信我们的意见是有价值。<br>由于大家掌握的信息和个人的生活背景,受的教育不同,会得出不同的结论,这个很正常。希望大家可以在以后的讨论中互相尊重别人的意见,自己提出的意见要有建设性(constructive suggestions),不要人身攻击哦。<br><br>自己提出的意见,也请能够给一些事实来解说一下(substantiate your arguments)<br><br><br>那我就先说一点:<br><br>我觉得坤坤对家乡重庆有点不热爱(可能说得过分了点)。。。他叫他妈妈说普通话,当然一方面是为了让妈妈适应周围的生活,因为在鲁豫有约里,他也讲说他和妈妈之间都是说普通话(陈鲁豫以为他们说重庆话)。我和我朋友当时看了这一段,心里都怪怪的,我一般遇到重庆人和成都人都是说四川话,而且重庆和成都普遍拒绝普通话,认为方言的表现力更强。我姐姐的男朋友就是因为来了重庆四年重庆话的听力还不过关<br><br><br>[em07]<br>给开掉了,哈哈。<br><br>不知道大家有什么看法?<br>

199

主题

0

好友

6256

积分

点数
3934 点
帖子
5625
注册时间
2005-11-1
22#
发表于 2007-3-6 00:3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全国都在推广普通话,因为坤坤说普通话而说他不热爱家乡未免有点。。。</P>[em07]

58

主题

0

好友

5303

积分

点数
4176 点
帖子
5028
注册时间
2004-4-26
23#
发表于 2007-3-6 00: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没缺点!</P>
路漫漫...
长伴...  
           ___陈坤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24#
发表于 2007-3-6 08:0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1 20:42 编辑

过于低调和过于享受寂寞与热闹的娱乐圈大相径庭,这种心态适合50岁的陈坤,对30岁的陈坤有点不适合。

173

主题

0

好友

6623

积分

点数
3208 点
帖子
6063
注册时间
2004-5-17
25#
发表于 2007-3-6 08:5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1 20:42 编辑

<P>他自己承认的好像就是   脾气不好吧</P>

[color=slategray][size=2][b]苦嗨无籩 回头是岸 方攵芐屠刀 立土也成亻弗 [/b][/size][/color]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5 01:41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