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kun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 淘坤2010

[复制链接]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01#
发表于 2010-8-11 01: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gemini阿宝@陈坤 清醒,明白。“结果能不好么?”

8月10日 17:37 来自新浪微博手机版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02#
发表于 2010-8-11 01:4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敬坤小妹:對@陈坤 說:老師:今天可好嗎?工作順利嗎?您的頭痛好了沒有啊!以後怎也不要喝酒了!好嗎?要喝都不要喝烈酒啊!喝紅酒呀!啤酒啊!好了!哈!惦掛老師! 小妹敬上

8月10日 16:39 来自新浪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03#
发表于 2010-8-11 01:4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Loyim:我一直都羡慕和渴望拥有类似周迅和陈坤、Jolin和小猪之间超越了某种界限的深厚友谊。P.S.周迅就真的不打算接拍电影了吗?万分期待中……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04#
发表于 2010-8-11 01: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依溪宝贝:强烈推荐黄晓明,赵薇,陈坤上2011年春晚!

8月10日 16:24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05#
发表于 2010-8-11 01: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东海龙王的女儿:就是为了赵薇和陈坤

8月10日 16:04 来自UC浏览器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06#
发表于 2010-8-11 01:4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得偿所愿:对@陈坤 说:Hi 坤哥,你好阿,喜欢看你演戏听你唱歌。

8月10日 15:59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07#
发表于 2010-8-11 01:5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泠亚:我崇拜的对象...东方神起,周杰伦,陈坤,霍建华,徐杰,刘烨,曹方,金希澈。 还真是...不老少...

8月10日 15:45 来自新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08#
发表于 2010-8-11 01:5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雨若的:每当听起陈坤的那首《海边》, 我都会想哭 ……

8月10日 15:42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09#
发表于 2010-8-11 01:5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韵锦佳期:隔壁的文娱部整天就在讨论陈坤啊周迅啊的,今天还讨论曾哥……真是愉快的娱记工作啊……听他们说,王力宏、谢霆锋的真人都很不好看……就陈坤还不错……有点晕……

8月10日 15:37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10#
发表于 2010-8-11 01:5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幽篁听箫:独一无二的陈坤

@lydialiu某六:谢谢你是独一无二的你!http://sinaurl.cn/be2oY 原文转发(3)|原文评论(2)
  

8月10日 14:47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11#
发表于 2010-8-11 01:5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程思清:佟大为、赵薇、陈坤



8月10日 14:46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12#
发表于 2010-8-11 02:0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蓝瓷娃娃#那些偶像#从《像雾像雨又像风》开始喜欢@陈坤,《巴尔扎克和小裁缝》、《理发师》、《门》、《云水谣》、《花花型警》、《别了,温哥华》 、《非你不可》……也有十年时间了吧,对坤儿的喜欢未曾改变。



8月10日 13:32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13#
发表于 2010-8-11 02: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圆圆的微薄:对@陈坤 说嗨!哥哥。我是朱家花园演你雅香妹妹的圆圆还记得吗?最近可好,

8月10日 13:22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14#
发表于 2010-8-11 02: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若昕Annie:刚刚随便看看,看到了陈坤的微博,觉得他满真的,挺喜欢他的,加了关注~

8月10日 12:54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15#
发表于 2010-8-11 02: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天才丫头#那些偶像#从五年级喜欢陈坤,那年我11岁,看着电视上陈子坤那双深邃的眼睛,我就喜欢上了这个男人,现在我20岁了,依然关注着陈坤,喜欢他做事的态度,总之喜欢,永远喜欢,也希望陈坤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8月10日 12:51 来自中粮美好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16#
发表于 2010-8-11 02: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J孟萱:2010年8月11日音乐高速路,主题音乐:人红歌不红 歌单:萧敬腾《王妃》;阿朵《叹金莲》;黎明《两个人的烟火》;刘亦菲《幸运草》;陈坤《遇见你》;张柏芝《星语心愿》;何润东《那年我们十七岁》;伊能静《流浪的小孩》

8月10日 12:11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17#
发表于 2010-8-11 02: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lynn__yang:我喜欢@韩庚 ,我也喜欢@陈坤 。。这几乎是我全部喜欢的男性演艺圈的同学了。。。

8月10日 11:56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18#
发表于 2010-8-11 02: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sgzx520:我收藏了 月半弯 (陈坤)。 -新浪乐库 http://sinaurl.cn/hCca2

8月10日 11:50 来自新浪乐库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19#
发表于 2010-8-11 02:0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chongsheng488:”也算是刀光剑影轰轰烈烈的昨天,也算是飘飘荡荡坎坎坷坷多少年。。。怎比得上你 那含羞带笑的脸。“ 晕,今天才知道居然错过了这首歌!发围脖里好好学习学习!陈坤 真永远 MV http://sinaurl.cn/be7Nq
  

8月10日 11:29 来自酷6网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20#
发表于 2010-8-11 02: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猫小喵#那些偶像#慢慢数来小虎队,王力宏,陈坤,韩庚,BOBO,陈翔.......好吧,我承认我是个HC

8月10日 11:09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21#
发表于 2010-8-11 02:1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波斯猫围脖:从《像雾像雨又像风》开始就很喜欢陈坤,转眼11年,在这些年中,自己从一个小女孩成为现在一个孩子的母亲,他的光芒也是越来越亮.永远支持你 坤少!加油!

8月10日 10:29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22#
发表于 2010-8-11 02: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23#
发表于 2010-8-11 02:2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杨岸冰#那些偶像#从初中喜欢到现在的偶像陈坤。哈哈~~这张45°仰望的照片我很喜欢,充满了期待。天天开心哦!!


8月10日 08:55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24#
发表于 2010-8-11 02: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Hilky双人床:用了陈坤的身姿唱了沙宝亮的暗香,真绝了……

8月10日 08:15 来自S60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725#
发表于 2010-8-11 02: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韵锦佳期:隔壁的文娱部整天就在讨论陈坤啊周迅啊的,今天还讨论曾哥……真是愉快的娱记工作啊……听他们说,王力宏、谢霆锋的真人都很不好看……就陈坤还不错……有点晕……

8月10日 15:37 来自新浪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2 18:44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