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kun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 淘坤2010

[复制链接]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426#
发表于 2010-8-28 01:0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泡泡0924:晕,两天没出门,听说@陈坤 来南口了,明天还会来吗???

55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

100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点数
25283 点
帖子
23362
注册时间
2006-1-5
4427#
发表于 2010-8-29 06: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蔡述晖@陈坤 我觉得你真的很man

今天 03:50 来自UC浏览器

100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点数
25283 点
帖子
23362
注册时间
2006-1-5
4428#
发表于 2010-8-29 06:2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花玉涵:赵薇和陈坤最坚挺啊!

@百花小天使#百花奖#【离百花奖投票结束仅剩3天】截止至0828晨9时百花奖移动互联网投票播报:最佳男主前3为陈坤41%、刘劲33%、张涵予9%;最佳女主前3为赵薇49%、周迅44%、李冰冰1%。昨日上升最快刘劲。手机输入wap.bestars.net投你的明星一票!更多排行请查看百花奖专区http://t.sina.com.cn/pub/i/zt/bhjtp 原文转发(7)|原文评论(9)

8月28日 11:56 来自新浪微

100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点数
25283 点
帖子
23362
注册时间
2006-1-5
4429#
发表于 2010-8-29 06:3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狐狸4658陈坤你为什么要这么帅?你能再有点感觉不,为什么那些喜欢你呐…羞羞哈哈

8月28日 15:21 来自UC浏览

100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点数
25283 点
帖子
23362
注册时间
2006-1-5
4430#
发表于 2010-8-29 06:3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微博搜索什么都搜不到,看来陈坤不必在微博上化太多心思经营,新浪微博根本不靠谱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431#
发表于 2010-8-30 00: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们襄樊一年一度的诸葛亮文化节9月25号就开幕了,这次请的明星还不错!我和同学出去散步,随便拿回一张超大海报。@韩庚@陈坤,黎明,@谢娜@梁永斌,蔡妍,刘承俊,辛晓琪,沙宝亮等!呵呵,到时候希望自己能到现场观看!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432#
发表于 2010-8-30 00: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可爱鑽石糖:对@陈坤 说:哈喽,我超喜欢你的!~嘿嘿

7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433#
发表于 2010-8-30 00: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孔满意:刚制作的海报小样,我先声明最终海报一定不是这个,但是我自己喜欢。@孙小扬@痘痘龙@吕四咪 @达博拉夫 @一只玩偶猫 ,不知道你们喜欢吗?我希望我画的教堂能当个背景元素,喜欢袁泉和陈坤的朋友可以关注下我们的这个片子。 原文转发(36)|原文评论(41)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434#
发表于 2010-8-30 00:3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草相雨:据小道消息 陈坤 可能最近会出现在成都哦!哈哈哈

27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435#
发表于 2010-8-30 00: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金娜:宝宝和旦旦一起去蓝色港湾,音乐喷泉实在太好了,我一看见这些自己就开心的不行,宝宝倒比我内敛。去香港香吃饭,先是碰到了王全安。吃完饭,又碰到了周迅和陈坤。我们去的可真是好地方啊。宝宝看到周迅比较淡定,他现在还不知道什么是明星呢。

8月29日 23:19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436#
发表于 2010-8-30 00: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程小雅:晚上看上海台时,看到某男明星为上海旅游局做的宣传片(美其名曰宣传片)。偶就觉得那男滴咋恁面熟哩?叫啥来着?陈坤?不是。黄磊?也不是。王力宏?更不是…自己的记忆力已经退化到这种程度吗,杯具啊…正要上网查,猛的想起那不是陆毅嘛…唉!怪他出镜率太底了…

8月29日 23:16 来自S60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437#
发表于 2010-8-30 00:4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妮妮princess:下午居然遇到新开的KTV,免费K歌!!原来世界上还有这种好事情,好神奇······ 我们合唱了陈坤的月半弯(点这首歌纯属为了看坤儿),坤儿好帅气也 ~还有我喜欢的宝贝 ····



8月29日 23:14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438#
发表于 2010-8-30 00:4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439#
发表于 2010-8-30 00:5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敬坤小妹:對@陈坤 說:小妹非常相信【陈坤】一定会做得到…一定会始终坚持您认为是对的事!因为…这就是因为您有一直的坚持!才有这样一位【不平凡的陈坤】!

8月29日 23:04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440#
发表于 2010-8-30 00: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小虾米summer:下午的时候看到了金粉世家,年少轻狂的金燕西,那时的陈坤很美好。可惜没能看到清秋的出场。尤记得那人群中的回眸,惊倒了无数的少年啊

8月29日 22:39 来自S60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441#
发表于 2010-8-30 00:5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任航PeterRen 陈坤版见钱眼开...(From《云水谣》)



8月29日 22:18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442#
发表于 2010-8-30 00:5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小小斑马花陈坤本人一定帅到爆~~ 五官好立体啊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443#
发表于 2010-8-30 01:0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香草Lemon@陈坤 为什么每次看到你的图片。。。都觉得有些淡淡的忧伤。。。希望你能快乐~!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444#
发表于 2010-8-30 01: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西岛:在医院候诊,看电视在放《金粉世家》,这个惆怅啊,小学三四年级和妈妈姥姥一起趴电视前面看,很想回去感受一下…寇爷爷真是老爷专业户啊~陈坤那个时候好纯啊…不过现在比以前帅~妈妈赞董洁气质佳,我却一直没啥感觉…

8月29日 21:36 来自Kjava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445#
发表于 2010-8-30 01: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赵雅楠同学陈坤同学的文采非常之好啊…!

8月29日 21:35 来自新浪微博手机版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446#
发表于 2010-8-30 01: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王小嫩:我会一直支持陈坤

8月29日 21:35 来自新浪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447#
发表于 2010-8-30 01:0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astoralsong:下午偶尔再看《金粉世家》,陈坤演的金燕西,真的很传神。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448#
发表于 2010-8-30 01:0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女生阿宝:下午无意打开电视,又看到播《金粉世家》了,心头一动。高中时开始看,一直很迷,当年的喜欢的董洁,陈坤,还有一直没什么感觉的刘亦菲。

8月29日 21:13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449#
发表于 2010-8-30 01: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坤迷SRJ:对@陈坤 说:班长你非凡的成绩已经记入中国电影的史册了,然而你平凡诚恳的人格魅力也注入观众的心里了~~~~
8月29日 21:06 来自新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450#
发表于 2010-8-30 01:1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雨的灵性:对@陈坤 说:既然选择了这条道 就要有超乎凡人的心态 人的一生有着非凡的经历也很不错 开心噢

8月29日 21:04 来自新浪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2 08:26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