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kun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 淘坤2010

[复制链接]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451#
发表于 2010-8-30 01: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黄小靖:陳坤的文字..每次看都是似懂非懂..或許只有經歷過人生的高低起伏..才能領悟吧..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452#
发表于 2010-8-30 01: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阿冰阿玉陈坤又帅又有内涵,可惜我已经过了追星的年龄了

8月29日 20:44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453#
发表于 2010-8-30 01: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中华名苑:刚看了陈坤的电视剧,说实话比较欣赏他

8月29日 20:41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454#
发表于 2010-8-30 01:1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梁飘月陈坤是一个很懂得感受生活,感悟生命的人!希望你一直都是!

8月29日 20:35 来自新浪微博手机版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455#
发表于 2010-8-30 01: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写信的坚强:对@陈坤 说:追求个性是当今社会很多人都渴求的,想拥有自己的个性更是很多人都在努力做的,最终是想与众不同、脱颖而出~但是,好多人都忘记了,个性是一个人本身骨子里所带来的,没有模仿没有相同~反而,要做一个平凡朴实的人会更加困难~

8月29日 20:24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456#
发表于 2010-8-30 01:2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妍儿爱:喜欢陈坤,好喜欢啊

8月29日 20:24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457#
发表于 2010-8-30 01: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包一峰@陈坤 平凡中见真实的自我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458#
发表于 2010-8-30 01:2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yanjingya:发现陈坤了~哦也~~嘿嘿~~一定要去!!!

@熊乃瑾:满墙的照片 @Trunk许闯 的作品!!!!三里屯Vinage新开的咖啡馆 白蓝的基调!!!推荐给大家 s1_18 fish eye!!66 原文转发(31)|原文评论(30)



8月29日 19:34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459#
发表于 2010-8-30 01:3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Lisa_chan423:太想去五明佛学院了,之前陈坤去过,图片比这个美



8月29日 16:53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460#
发表于 2010-8-30 01:3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猫猫猫巫:啊《金粉世家》看这么多年还是觉得很好看 原文转发(1)|原文评论(4)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461#
发表于 2010-8-30 01: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JJJJJJJJJJm:最近陈坤很火也

8月29日 15:44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462#
发表于 2010-8-30 01: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URPLEislandE布丁:对@陈坤 说:等待微暗中的一片彩霞....



8月29日 15:06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463#
发表于 2010-8-30 01: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Lixin0610010112:越来越发觉陈坤很有味道。

8月29日 14:57 来自诺基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464#
发表于 2010-8-30 01:4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尤小彬:重温陈坤的《金粉世家》,或许是年龄的缘故,多了另一番感受。

8月29日 14:42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465#
发表于 2010-8-30 01:5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暖苏8071:现在在看由陈坤、董洁的主演的金粉世家。呵呵…重温经典。

8月29日 14:27 来自新浪微博手机版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466#
发表于 2010-8-30 01:5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大洋飞虎:央视一套正在放「金粉世家」,看着当年风华正茂的陈坤和稚嫩出道的刘艺菲大演对手戏,忽然产生一股时光匆匆流水飞逝的感觉。。

8月29日 13:46 来自iPhone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467#
发表于 2010-8-30 02: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这里乌鸦大:所谓好男人就是画皮里的陈坤,没有之一(*`へ´*)

10分钟前 来自iPhone客户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468#
发表于 2010-8-30 02:1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子健0326:我昨天还跟我姐说喜欢@陈坤

@少年奇仔:惩罚我爱得绝对 不敢触碰的蔷薇 禁忌的滋味美不美-----觉得自己越来越喜欢陈坤了 之前因为那首《月半弯》对他没有什么好的印象 后来看了《画皮》就改变了观点 前几天听了《蔷薇刑》 忽然就喜欢上了这个声音 还有那首《琥珀》也很有感觉 陈坤身上的那种气质 很吸引我 阴柔却刚强 高贵却低调 很赞 原文转发(2)|原文评论(6)



今天 00:58 来自新浪微博手机版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469#
发表于 2010-8-30 02: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on江锦辉:一直很想看画皮 ,一直没机会 ,等有机会的时候 偏偏又不记的了,今天终于认真的看了一遍,真的很好看,真的佩服周迅 ,赵薇 ,陈坤 ,。。。据说新版的画皮电视剧又要开拍了,不知道新的演员能不能胜过,加油 ,不过这部画皮真的很好看 ,我强力推荐没看过的朋友 。



今天 00:42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470#
发表于 2010-8-31 01: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摄影师尹超:被摇滚了的@陈坤!这个月我们合作了三本香港的杂志封面,完全不同的感觉,不同的角色。马上一一奉上,共同期待~~ 原文转发(117)|原文评论(102)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471#
发表于 2010-8-31 01:0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傅莉:名扬花鼓多看了几十遍了还是很喜欢看。陈坤哈哈我喜欢你

43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手机版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472#
发表于 2010-8-31 01: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某刀:想起某人那只猫~天生一对儿啊 @陈坤//@麻绳织围脖:靠,还是三叉戟。。。

@李棟全:轉自Facebook@Eva Chang 別吵!!我夢到我變成灰機了...... 原文转发(41)|原文评论(10)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473#
发表于 2010-8-31 01:0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为什么还得起名字:在电视一看见@陈坤,就会眼前一亮!亲亲…么么…

53分钟前 来自S60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474#
发表于 2010-8-31 01:0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alivivi:在看陈坤的访谈,花痴一下,哎呀,好帅啊,声音又好听!分析下为什么觉得他帅嘞?眼睛!我爱大眼睛男!

今天 00:02 来自新浪微博手机版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475#
发表于 2010-8-31 01: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为什么还得起名字:前两天等着盼着看@陈坤,于是有了别了温哥华,没看够,又有花花刑警和画皮,这两天又再看金粉世家…@陈坤演得太好,又那么谦虚…坤儿,加油啊!!!爱死了…

今天 00:00 来自S60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2 08:26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