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kun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 淘坤2010

[复制链接]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526#
发表于 2010-9-1 01: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蜜糖甜派:惊喜的发现,经常关注的一个博主也喜欢陈坤同学,哈哈!

8月31日 17:21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527#
发表于 2010-9-1 01:1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Mint_suger:好期待陈坤同董洁再次合作啊,虽然距地已经无可能.....

8月31日 17:13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528#
发表于 2010-9-1 01: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Lulu耶:这几天都在看中央一套播出的《金粉世家》呢。从前我是绝不看这些的,会觉得又长又无聊。而今,我会觉得好看!!百家姓里面居然有姓“冷”“金”“柳”的..是不是我孤陋寡闻?哈哈。更喜欢陈坤、董洁了。喜欢燕西和清秋,喜欢柳春江和小怜,喜欢七爷的姐姐润之,还有..嗯嗯,不快不缓的故事,很吸引我!

8月31日 16:50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529#
发表于 2010-9-1 01:2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岑冠朝:昨天看一节目 讲电视剧里浪漫的求爱招数,看到了金粉世家里金燕西向清秋撒横幅求爱的这一幕(最后还是被泼水了...)。记得那时候一听到《暗香》眼睛就会湿润,然后死都不能接受最后的悲剧结尾...#陈坤#当年演技就已经很好了。 还很帅~

8月31日 16:33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530#
发表于 2010-9-1 01: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戴寄梅:说出内心最绵软的部分:BTV2在放@陈坤 的专题片,我曾经也想当个演员,高考前天天在大衣柜的镜子前表演,结果却没有勇气去考表演系,后来看到陈坤我就安慰自己,那么大的眼睛才能把情感表达出来,我不是这块料,可后来又看到佟大为,我的欲望又开始燃烧…

8月31日 16:19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531#
发表于 2010-9-1 01: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特立獨行的老虎陈坤和董洁~~ 还想起高二的时候每天中午奔回家看《金粉世家》,错过一集就难过好几天。



8月31日 16:07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532#
发表于 2010-9-1 01: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蒋枪枪:凌潇肃要演电视版《画皮》里的陈坤

8月31日 16:03 来自新浪微博手机版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533#
发表于 2010-9-1 01:2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毛毛小杰:这个月第二次见陈坤,缘分啊!给前舱2个激动的有点...........!!HOHO

8月31日 16:00 来自新浪微博手机版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534#
发表于 2010-9-1 01: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霍希华:在看陈坤的访谈,花痴一下,哎呀,好帅啊,声音又好听!分析下为什么觉得他帅嘞?眼睛!我爱大眼睛男!

8月31日 15:59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535#
发表于 2010-9-1 01:2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駹駹的津兒-:燕西(陈坤饰)的眼泪真让人心疼.

8月31日 15:47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536#
发表于 2010-9-1 01:2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黄希妍陈坤的摇滚范儿,看的我一度不能自拔了



8月31日 15:30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537#
发表于 2010-9-1 01:2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巨人1982:正在看金粉世家,陈坤挺帅的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538#
发表于 2010-9-1 01:3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豬豬橙:又在看金粉世家了,初二的時候首播,每天晚上都看,然後第二天和同學們大討論劇情。。。好喜歡董潔陳坤呀

8月31日 15:05 来自新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539#
发表于 2010-9-1 01: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德了echo:回复@海蓝m:陈坤真的很耐看,是很有营养的那种帅,还很有范儿,演技一流,商业片和文艺片二者兼可,不做作,亲切。。。我犯花痴了= =(以上除了亲切,其他特质都是黄不具备的,且演戏形式感强,可以把这当做是我的偏见吧)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540#
发表于 2010-9-1 01:3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诸葛思悦: 转台看到金粉世家,陈坤那时好青涩啊,感觉董洁像个小女娃

8月31日 14:44 来自9911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541#
发表于 2010-9-1 01:3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Lost馨na馨:又在跟着中央一回看金粉世家.一边扼腕叹息着冷清秋和金燕西悲惨的爱情,一边回味着初中的感觉,再一边花痴下@陈坤 公子哥儿 ~

8月31日 14:34 来自新浪微博手机版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542#
发表于 2010-9-1 01: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陳可舒:看了花木蘭 結局我重複看了十多遍 次次落淚 太感人了!因此我現在喜歡上了陳坤和趙薇~噢陳坤在裏面的扮相太帥了~~~~我鍾意!這麼好的電影我知道今日才看到..好慚愧..支持他們排除越多越好看的電影阿kaka~陳坤趙薇加油!!

8月31日 14:22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543#
发表于 2010-9-1 01: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伤残夜:对@陈坤 说:最近在看一部六年前的片子,名扬花鼓。不得不说第一次知道的陈坤也是那样的印象,那也的确是一部很好的片子,看了很多遍却总也不厌。其实很早就关注了的陈坤,只是因为学业繁重就一直没有花很多心思在上面。不得不说坤的确是一个很好的演员,无论什么角色都能演绎到位。最后,祝福你~~

8月31日 14:15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544#
发表于 2010-9-1 01: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桃红色的风信子:推荐一部喜欢的电视剧别了温哥华。陈坤演的罗毅,帅的那么忧郁,爱的那么执着,他对晓雪的一见钟情比日久生情更让人羡慕!李小冉演的杨夕,那口不应心的性格,那天然的让人疼惜的美貌,那样的吸引着陆大洪。在温哥华他们真诚努力得活着,却在爱情光临的时候毅然改变,命中注定他们都将别了,温哥华……



8月31日 14:09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545#
发表于 2010-9-1 01:4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王子的笑脸K#陈坤#告诉你什么叫有型,什么叫帅!!!



8月31日 13:52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546#
发表于 2010-9-1 01:4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爱是月缺:对@陈坤 说:9月11日期待与你在牡丹江的相见!很期待!!!

8月31日 13:52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547#
发表于 2010-9-1 01: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安CC:我发现我喜欢的看刘烨,吴彦祖,张震,高圆圆,陈坤,舒淇,古天乐的电影,

8月31日 12:50 来自新浪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548#
发表于 2010-9-1 01: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咸杰:I看电影之《理发师》:已故著名导演陈逸飞的遗作,主要讲述了男女主角之间历经二十载的纯洁爱情,虽然世事几度变迁,却始终无法将之隔断。一直觉得陈坤很适合饰演带有忧郁气质的男子,而片中的曾黎也一如既往的漂亮动人。



8月31日 12:35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549#
发表于 2010-9-1 01:4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传说宝宝:今天突然觉的陈坤挺帅的

8月31日 12:26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550#
发表于 2010-9-1 01: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说谎BABY:一直都很喜欢陈坤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2 13:23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