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kun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 淘坤2010

[复制链接]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551#
发表于 2010-9-1 01: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时分徐:《MEN'S FOLIO》香港版邀请到陈坤为其两周年特刊拍摄封面。摇滚是一种内心的精神~黑白片真好看~http://sinaurl.cn/GADDE 原文转发(58)|原文评论(43)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552#
发表于 2010-9-1 01:4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小默幽幽@名品网 陈坤 好狂野呀!!!爱死你了。。。。。http://sinaurl.cn/GAsx0



8月31日 11:58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553#
发表于 2010-9-1 01:4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夏荆襄:我姐的同学说我男朋友像陈坤陈坤好帅啊!!!

8月31日 11:08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554#
发表于 2010-9-1 01:5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猫太:新杂海报里@陈坤 真的很帅气呢,摇滚范最适合你了!



8月31日 11:00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555#
发表于 2010-9-1 01:5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yoyo131:银泰,陈坤发型不错,小西装,眼神依旧迷人,比录节目帅很多

8月31日 10:54 来自新浪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556#
发表于 2010-9-1 01:5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557#
发表于 2010-9-1 01: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小璐乱蹦V:突然很想念周迅和陈坤演的<<鸳鸯蝴蝶梦>>~.很有feel.

8月31日 10:02 来自iPhone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558#
发表于 2010-9-1 01:5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MY其实不想走:董洁,陈坤其实挺配的。金童玉女。当时看金粉世家的时候,觉得他们就是天生一对



8月31日 09:57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559#
发表于 2010-9-1 01:5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kang飞燕:内地当红小生----陈坤 十年的沉淀与积累~~



8月31日 09:27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560#
发表于 2010-9-1 01:5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齐齐86#百花奖#尽管陈坤饰演的蒋经国受到业内,媒体,观众一致好评,但没有后台还是被算计.昨天深更半夜0:00(12点)——0:30分(12点半)半个小时陈坤被连追7%,从第一名落到第二名。搞鬼都在半夜时。

8月31日 08:59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561#
发表于 2010-9-1 01:5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爱上路上#我最喜爱的明星#是:李冰冰、陈坤

8月31日 07:23 来自新浪微博手机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562#
发表于 2010-9-1 01:5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fonialau://@aakk木易:这样的风度,这样的傲然,这样的人格魅力, 陈坤你出类拔萃!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563#
发表于 2010-9-1 02:0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傅莉:名扬花鼓多看了几十遍了还是很喜欢看。陈坤哈哈我喜欢你

8月31日 00:22 来自新浪微博手机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564#
发表于 2010-9-1 02: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misschristychan@陈坤 刚刚看到陈坤的一首歌的mv... 他会不会太帅了?



13分钟前 来自iPhone客户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565#
发表于 2010-9-1 02: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lo_cc:点解GATSBY变左陈坤代言噶…唔通我又后知后觉…



13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手机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566#
发表于 2010-9-1 02: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今天要早睡:对@陈坤 说:今天整理房间,看到张和你的合影,还记得地方吗



35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567#
发表于 2010-9-1 02:0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今天要早睡:对@陈坤 说:签名中


25分钟前 来自新浪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568#
发表于 2010-9-2 06:4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莫问Mowen:张智林我太喜欢你啦,有林志颖、张杰、谢霆锋、古巨基、苏有朋、陈坤......

15分钟前 来自UC浏览器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569#
发表于 2010-9-2 06: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檀月儿:晚上在农业路金汉斯吃饭,听到了陈坤的《月半弯》,过年的时候,第一次和程来这,是薛之谦的《认真的雪》,忆王。

今天 03:20 来自新浪微博手机版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570#
发表于 2010-9-2 06: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开心的坎迪斯:怎么觉得金粉世家有点流星雨的味道,富家公子哥追平常人家女 ··不过陈坤演的金燕西真的是超可爱的~~~我有帅哥控~~~

今天 01:57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571#
发表于 2010-9-2 06:4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女舞神:之前是看到陈坤就会想起某些人,好不容易适应了,一不小心看到蓝正龙又想起他。

今天 01:08 来自iPhone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572#
发表于 2010-9-2 06:4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琬瑜:到现在还是深深地深深地爱着你,是爱情的友情的都可以~要给你远方的祝福,我知道它苦苦的~我是想着你,一直想着你,你在我心里,变成了秘密~

@chongsheng488#陈坤# #董洁# “世界一直去~回忆这美丽” 我不是坤洁迷,但是金粉迷;我喜欢董洁,更爱陈坤;我喜欢这视频,更为他们纯美的情谊而感动。坤儿:是什么让你总能把人间最美好的各种情愫一一展现?因为你,厌世的我觉得这世界很美。相册视频[2010-08-31] - http://sinaurl.cn/G2BQY 原文转发(3)|原文评论(8)


今天 00:45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573#
发表于 2010-9-2 06:5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小蘑菇sunny陈坤!的声音!真的很销魂! 绵绵的~

今天 00:35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574#
发表于 2010-9-2 06:5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细水hj陈坤的微博粉丝已经170万人



今天 00:12 来自新浪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575#
发表于 2010-9-2 06:5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tony309:我喜欢陈坤,是因为他没有许多艺人有的那种浮躁,他喜欢他的事业,但是并不炫耀他有多光芒,他热爱生活,他从不掩饰自己内心的想法,他是一个好男人,真男人,永远支持你!!!!

今天 00:05 来自新浪微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2 09:43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