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kun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 淘坤2010

[复制链接]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651#
发表于 2010-9-3 01:0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小豚-扣子#陈坤##赵薇#,你俩都可爱,吼吼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652#
发表于 2010-9-3 01:0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ErvinPark_v73:!我和陈坤竟然一起在三分钟前做了同样的事情!小微博给我的时间感太强烈了!

9月2日 23:05 来自S60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653#
发表于 2010-9-3 01: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李大架子:陈坤绝对是我见过的国内拍平面最棒的男明星!那气质绝对是与生俱来的.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654#
发表于 2010-9-3 01:0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半个柚子:激动。看见赵薇,陈坤,胡兵,尚文婕,张梓林,和一些不认识的明星,脚底都快起泡了,做梦一样,明天还要早起。

9月2日 23:01 来自新浪微博手机版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655#
发表于 2010-9-3 01: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evajiaojiao:分享图片 今天成都LV请来了赵薇陈坤,好不容易拍到的哦,呵呵,哎!到了西安应该看不到这些了吧~



9月2日 22:57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656#
发表于 2010-9-3 01:0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朋友都叫我nono:从来没有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见到这么多的明星,赵薇,陈坤,胡兵,霍思燕。。。。。。

9月2日 22:56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657#
发表于 2010-9-3 01: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658#
发表于 2010-9-3 01:0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行报莫名其妙: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爱儿威明显重视成都不重视杭州。人家气嘉宾大牌多了,还有赵薇陈坤。。。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659#
发表于 2010-9-3 01: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ylan少爷:第一时间分享成都LV开业庆典明星……我爱的薇薇和坤娃儿!!薇薇好漂亮哦,坤娃儿“看这点儿”哈哈哈哈哈 原文转发(60)|原文评论(55)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660#
发表于 2010-9-3 01: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何小静1://@Ging主儿:我现在还记得有粉丝大吼陈坤你好帅啊的时候 他那句可爱的:哇~~~~~~~~~哈哈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661#
发表于 2010-9-3 01:1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七七-晓曦:《沈春华life秀》还蛮好看的也,陈坤那集不错,赵薇、周迅那集也不错哇。。。就是她喜欢说英文哈哈哈哈

9月2日 22:13 来自UC浏览器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662#
发表于 2010-9-3 01: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草相雨陈坤同学跟朋友用晚餐,水果还没来得及吃,说直接送到房间!呵呵呵...看来班长跟他的朋友聊的太开心了!从进入餐厅,到离开,一直没有停歇!



9月2日 22:10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663#
发表于 2010-9-3 01: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婷婷妮子:开起这个微博并不是希望谁能关注到我,我只是这个大千世界里的一颗小小尘埃,不需要被谁关注但是我还是要存在在这个世界里。因为我有我关注的人,小猪,依林,陈坤,力宏····我也要适当表现我的喜怒哀乐,这是我的世界,不需要伪装,没有人认识的世界。

9月2日 22:06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664#
发表于 2010-9-3 01:1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猫小朵儿:赵薇和陈坤站在一起,两个人真是养眼

9月2日 22:06 来自Kjava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665#
发表于 2010-9-3 01: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666#
发表于 2010-9-3 01: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吴小芒:哈哈哈,有同学用重庆话喊:坤坤儿,看哪点儿....好亲民的表情!! 原文转发(11)|原文评论(8)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667#
发表于 2010-9-3 01: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卷嬢:坐电瓶车路过新开业的LV,据很帅的摄影师@肖毅 说有赵薇、陈坤、霍思燕。然后在路边看到疑似给的男子试图拦截活动完明星坐的保姆车,我想他们应该是在等陈坤吧!是我我也追他呀!

9月2日 21:55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668#
发表于 2010-9-3 01: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晶晶35:哈哈陈坤坐在蓝色的星星碗里~

9月2日 21:55 来自新浪微博手机版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669#
发表于 2010-9-3 01: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莲心飘雪:对@陈坤 说:夜幕已降临蓉城,想必坤还处在灯火阑珊处,忙并快乐着,忙并思考着,忙并。。。呵呵,注意身体喲!

9月2日 21:54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670#
发表于 2010-9-3 01:2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笑眼_芊芊:LV成都某店开业,开幕仪式上有4个妞在墙上狂舞,对于我这个恐高症来说,简直佩服的五体投地。似乎很多典礼上,赵薇和陈坤同时都会被邀请,居然还看见了胡兵,一如既往的帅,只是我八卦的立刻想起了那个所谓同志的传言。

9月2日 21:51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671#
发表于 2010-9-3 01:2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xifen妮子:刚刚看了下陈坤的微博,有点伤心,没有薇薇,倒挺多周迅的!不开心,因为想他们在一起久久...

9月2日 21:51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672#
发表于 2010-9-3 01:2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Instanblow陈坤!!!你个妖孽

9月2日 21:51 来自SinaTair

空了何时空 对,他就是一个盅惑人心的妖精!!! (9月2日 21:57)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673#
发表于 2010-9-3 01:2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丢丢MY:对@陈坤 说:记得要吃维他命哦 超负荷的工作 身体熬不住的.对自己好一点

9月2日 21:47 来自新浪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674#
发表于 2010-9-3 01: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悬崖上的蚊蚊:继续,好喜欢这感觉!赵薇,陈坤



9月2日 21:19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675#
发表于 2010-9-3 01: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Mia5201:我為了陳坤辦了微博了XDDD

9月2日 21:16 来自新浪微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2 13:22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