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kun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 淘坤2010

[复制链接]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876#
发表于 2010-9-5 10: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幸福紫色风铃:发现陈坤的微薄也很有意思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877#
发表于 2010-9-5 10: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上官博亿V:看过#赵薇##陈坤#在成都的活动视频后,突然我想回成都了.

9月4日 10:16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878#
发表于 2010-9-6 05:5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879#
发表于 2010-9-6 06:0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北鼻那个肉丝:刚才困了睡了一会 做了个梦 梦见金亨俊了 囧里个囧 梦见自己在看片子 结束时有个古装片的预告 有很多熟人 赵薇陈坤周迅啥的 最后出来个胡子拉渣的小白脸~金亨俊!我晕啊 ~这是哪里跟哪里~

今天 01:02 来自诺基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880#
发表于 2010-9-6 06: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风叶刚落旭陈坤说他今天心很素,这句话说得很有境界,其实一直以来,自己追求的就是这种境界,自己也和这种状态特备迎合!

今天 00:06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881#
发表于 2010-9-6 06:0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猫铑肱:猫老婆说我长的一点不像文章,也不像陈坤,呜呜呜呜,别人都说像!!

9月5日 23:17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882#
发表于 2010-9-6 06: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TinaKwok:最近除開康熙,娛百,我還喜歡看#沈春華liveshow#,總覺得吧,她的訪問很有點,可以讓別人很自然的說出些東西,相比#魯豫有約##非常靜距離#,老說些不痛不養的。我現在已經搞不清楚是大陸藝人的問題,還是大陸採訪節目本身的問題。我看了#陳坤##韓庚#在lveshow的採訪,就說了很多很痛很癢的事

9月5日 23:17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883#
发表于 2010-9-6 06:0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天生是明星:今天K歌唱的最爽的并不是神曲《爱情买卖》而是陈坤的《蔷薇刑》和彭佳慧的《敲敲我的头》~

9月5日 22:44 来自UC浏览器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884#
发表于 2010-9-6 06: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阳光雨-D:刚刚听了陈坤的《琥珀》,忽然明白:其实我还是想演一次高辕的......

9月5日 22:12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885#
发表于 2010-9-6 06:0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雅宝狠洋: 第三个是陈坤

@爆料奇闻:《建党大业》演员敲定,看照片都挺像 原文转发(188)|原文评论(96)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886#
发表于 2010-9-6 06:0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莲心飘雪:对@陈坤 说:感性的孩子(呵呵,不知为啥这样叫你),你很真实。你后面也有人噢!

9月5日 21:34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887#
发表于 2010-9-6 06: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K___ay:國內男青年演員我只喜歡胡歌跟陳坤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888#
发表于 2010-9-6 06:1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O蛛丝儿:从围脖文字的水平来说,坤哥比力宏哥好太多。。。这文字,喜欢! //@陈坤:"什么都没说~丢下我就走~什么都没留~只留下记忆~"~~~~~选择记忆里感性的滋味让自己更坚强~别忘了~你后面有人~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889#
发表于 2010-9-6 06:1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醇香latte:其实幂幂你一直都在进步啊!就和当时你说的5年前陈坤是我的偶像,5年后都合拍电影了 说不准以后真的会被国家领导人接见呢!!!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890#
发表于 2010-9-6 06: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美洋洋_0926:电视台下午播放金粉世家、记忆还停留在初中那会放学就跑回家收看、帅帅的陈坤,漂漂的董洁

9月5日 20:07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891#
发表于 2010-9-6 06: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琴児唄唄:对@陈坤 说:坤儿..想你和薇薇了。

9月5日 19:36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892#
发表于 2010-9-6 06: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小香猪的快乐:对@陈坤 说:喜欢你,没道理,O(∩_∩)O哈哈~开开心心一辈子哦~~~

9月5日 19:33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893#
发表于 2010-9-6 06:1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小隐于朝:捋了一下比较欣赏的男名人,居然发现他们都是男水瓶。。。如果百度没骗我的话。。。比如:陈坤,邓超,佟大为,徐克

9月5日 19:05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894#
发表于 2010-9-6 06: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qingniao_pisca:最近,又看起了《金粉世家》,是我最喜欢看的一部电视剧。以前总是零零散散的看,这次想把它看完整了。好喜欢陈坤跟董洁,演技与气质都很好,画面跟音乐也很唯美,只是结局太无奈,太惨.让人心疼啊.唉..... 真想有个好结局的续集,尽管这样会破坏故事的内涵.. 。看着也会想起半生缘,同样的惨.....

9月5日 18:53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895#
发表于 2010-9-6 06: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杨思维@陈坤:自己的舞台在心里~再二的配菜又怎样呢~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896#
发表于 2010-9-6 06: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云层里的风筝2010:哈哈 我是那里的人 那天带着我小侄女去看陈坤了 他真的很好 在大太阳底下晒了好久 很亲切!

@陈坤同名网站一爱坤网#陈坤##爱心大使#陈坤当老师,老师范足吗?http://sinaurl.cn/GL2nv http://sinaurl.cn/G2smL开学第一天,陈坤作为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爱心大使,来到湖北大冶市刘仁八希望小学参加校舍重修的奠基仪式,并汗流浃背地为同学们上了一堂音乐课。 原文转发(72)|原文评论(48)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897#
发表于 2010-9-6 06: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兔子阿欣陈坤写的真好~~是个很深思考的演员啊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898#
发表于 2010-9-6 06: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写信的坚强@陈坤 说:这首歌到现在我还是不能听,还是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坤儿~你呢?

9月5日 18:06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899#
发表于 2010-9-6 06: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ai-默 看了一天的明星访谈节目了,晓明、赵薇、陈坤、文章、马伊琍,其实,我们大家没有理由去否定一个演员的努力,因为那是他们喜欢的,如果说演戏是他们工作的话,那我们有哪一个人不曾希望把工作完成的更好?我们应该感谢他们,没有他们精湛的演出,我们的生活岂不是无比的单调~~~~

9月5日 17:13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900#
发表于 2010-9-6 06:2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小GEM#我最喜爱的明星#是:李宇春,黄晓明,董洁,陈坤,张杰,郑元畅

9月5日 16:10 来自新浪微博手机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3 02:08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