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kun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 淘坤2010

[复制链接]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926#
发表于 2010-9-7 00: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帅哥图库:各位同学,第二场的【男星人气比拼大赛】开始了,今天是内地男星专场,每天10位男星,你可以转微博支持喜欢的男星,也可以打分支持喜欢的男星,10分制!请上今天的3号内地男星——陈坤,忧郁魅惑,不知道这里有#陈坤#的粉丝不?大家加油吧! 原文转发(9)|原文评论(24)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927#
发表于 2010-9-7 00:3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冰封的红茶:演唱《过火》 http://sinaurl.cn/GU2o3 #陈坤# 坤少爷,你的声音真妖真好听,陶醉ING 原文转发(29)|原文评论(22)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928#
发表于 2010-9-7 00:4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wen我心飞翔#韩庚#注意了!CCTV和MTV音乐盛典奖礼9月8日起,#观众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url]www.cntv.cn和MTV中国网[url=http://www.ichenkun.com/bbs/www.mtvchina.com]www.mtvchina.com[/url],或通过手机发送提名艺人姓名短信到10669999084就可为最喜欢的歌手投票#[/url]。观众票选奖项:内地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孙楠、汪峰、陈坤、黄晓明、#韩庚# 大家记住了!后天!

9月6日 19:25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929#
发表于 2010-9-7 00: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羽盈:我觉得 剧本不在好坏 在演员 在发挥 陈坤不就把蒋经国给发挥出来了 这就是爆发力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930#
发表于 2010-9-7 00: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安恩豪治:在看中央一台播的金粉世家,刘亦菲以前长的好圆啊。哈哈。陈坤演的蛮像个大少爷的~

9月6日 19:02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931#
发表于 2010-9-7 00:4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Ann817:安佑辰看金粉世家 看到陈坤叫爸爸 。。 为撒看到董洁不叫妈妈呢?

9月6日 17:27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932#
发表于 2010-9-7 00:5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小福泽:对@陈坤 说:为什么你总在忧郁和开朗之间徘徊?为什么看似孤傲、又经常以自嘲来宽慰自己的你内心其实那么纯净与美好?

9月6日 17:12 来自新浪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933#
发表于 2010-9-7 00: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秒秒秒君:第十届CCTV-MTV音乐盛典内地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提名:孙楠、汪峰、陈坤、黄晓明、韩庚 虽然也心爱着坤儿。。不过姐姐表示某人得奖无压力。。

9月6日 16:43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934#
发表于 2010-9-7 00:5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妞是个传说陈坤真是超帅。。。

9月6日 16:27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935#
发表于 2010-9-7 00:5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浮华看尽:哈哈,没想到陈坤这位大明星居然也喜欢看火影忍者啊

9月6日 16:21 来自新浪微博手机版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936#
发表于 2010-9-7 00:5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四两文:演技刚刚的!喜欢的演员,不做作!

@冰封的红茶#陈坤# 坤剧中最感人的场景 http://sinaurl.cn/GUr6m 其实金粉的这个片段不是我最喜欢的,主要膜拜一下坤少爷的演技和台词功底,然后膜拜一下音乐,最后感叹一下《新不了情》这段真的很感人很感人啊!看一次泪一次= = 原来所有的一切,都经不住这似水的流年。 原文转发(9)|原文评论(3)
  
9月6日 16:06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937#
发表于 2010-9-7 00:5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纬香芳琬:推荐一部喜欢的电视剧别了温哥华。陈坤演的罗毅,帅的那么忧郁,爱的那么执着,他对晓雪的一见钟情比日久生情更让人羡慕!李小冉演的杨夕,那口不应心的性格,那天然的让人疼惜的美貌,那样的吸引着陆大洪。在温哥华他们真诚努力得活着,却在爱情光临的时候毅然改变,命中注定他们都将别了,温哥华……

9月6日 15:35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938#
发表于 2010-9-7 01: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名品时尚#时尚#不可错过陈坤新作杂志大片。 不可错过陈坤忧郁展现爆发力

9月6日 15:01 来自MSN机器人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939#
发表于 2010-9-7 01: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抹茶蛋糕0801:想在#花花刑警#陳坤和余文樂主演 視覺太受衝擊 帥哦

9月6日 14:45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940#
发表于 2010-9-7 01: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炫思黎:列下我这个博爱的水瓶座喜欢的男演员:陈道明,刘烨,佟大为,陈坤,何润东,还有吗?!好象没了;-)

9月6日 14:17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941#
发表于 2010-9-7 01: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细水hj:闲“画”坤儿 (摘自人人网陈坤粉丝团)http://sinaurl.cn/G4hQI



9月6日 13:37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942#
发表于 2010-9-7 01:1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心雨飘零笑笑:对@陈坤 说:永远支持你,正如心里有了依托,很踏实...

9月6日 13:15 来自新浪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943#
发表于 2010-9-7 01: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依然单身星:对 @陈坤 说: 你好啊!我已经仰慕你好久了

9月6日 13:03 来自Kjava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944#
发表于 2010-9-7 01: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Jane-伊樂:力宏,谢霆锋,陈坤,都要来常州啦!真想有张票,去看看!!!




9月6日 12:43 来自S60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945#
发表于 2010-9-7 01:2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鸵鸟曼舞:我喜欢王菲,刘德华。我喜欢过林志颖,张智霖,刘青云,刘若英,现在还很惦记,就小林差点。我反复喜欢周迅,陈坤,舒淇,赵薇。我越来越喜欢张惠妹。我时而喜欢张学友,SHE,小美,陈奕迅,王力宏,小S,罗志祥。还惦记过车太贤,孔侑,金贤重,金希澈,尼昆。我喜欢和不喜欢的人都很火

9月6日 11:32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946#
发表于 2010-9-7 01: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逸林潇雨:对@陈坤 说:《故梦》真好!

9月6日 10:55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947#
发表于 2010-9-7 01: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Moua1:其实每个演员要是想红都得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角色刚好自己发挥的很光亮然后这事成了 好比何润东的欧辰 像雾像雨又像风的孙红雷陈坤 以后呢就是越演越有 这事情都是天事 强求未必来 也比如黄晓明范冰冰一直还没等到一个适合自己的机会 表演还在单薄中

9月6日 10:47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948#
发表于 2010-9-7 01: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七夕雨宝贝:对@陈坤 说:坤哥,支持你。我也是重庆的,如果哪天在大街上突然遇见你,你一定要给我张签名照哦

9月6日 10:36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949#
发表于 2010-9-7 01:2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elete回忆:昨晚做梦,陈坤是我男朋友!太幸福了!现在仍回味无穷~

9月6日 10:09 来自诺基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950#
发表于 2010-9-7 01:2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料理人:最近蛮流行拍云的,刘若英,梁咏琪,陈坤,蔡少芬,大S。。。。。看来地上的情况真是不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3 03:20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