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自言自语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60625][注意]上海电影节获奖名单-无坤,遗憾遗憾!

[复制链接]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26#
发表于 2006-6-25 20: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怎么全是外国片得奖?[em06]</P>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39

主题

0

好友

2082

积分

点数
2283 点
帖子
1752
注册时间
2004-3-19
27#
发表于 2006-6-25 20:2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哎、、、、</P>
<P>听失落的~~~</P>

179

主题

0

好友

2062

积分

点数
582 点
帖子
1592
注册时间
2005-2-4
28#
发表于 2006-6-25 20: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不<STRONG>遗憾啊。多多努力就好,那么多优秀的男演员,而奖只有1个,没得也没关系的。</STRONG></P>
<P><STRONG>相信坤哥会做得更好!!!!!!!</STRONG></P>
<P><STRONG>期待坤哥用真感受去表演的《门》!!</STRONG></P>
^^在 “完了之后” 的过程里面^^^吃饭、睡觉、陪妈去转转◎

3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7556 点
帖子
11377
注册时间
2004-4-6
29#
发表于 2006-6-25 20:3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甭遗憾</P>

<P>SG还年轻,有大把时间和机会去拿更多的大奖!</P>
<P>我们会一直等着那一天的到来!</P>

20

主题

0

好友

1251

积分

点数
1195 点
帖子
1211
注册时间
2004-7-22
30#
发表于 2006-6-25 20:4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要论演技, 朱媛媛也在上几届界女演员之上, 而且上届还下双簧蛋吧, 这届就要装模做样的正经起来, 没办法, 人为的因素太多。

18

主题

0

好友

317

积分

点数
33 点
帖子
262
注册时间
2004-10-30
31#
发表于 2006-6-25 20:5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郁闷~~~~</P>
<P>不过不要紧,下次我们这奖要拿得让别人心服口服,</P>
自救始得天佑   大难从来兴邦

20

主题

0

好友

2254

积分

点数
2491 点
帖子
2140
注册时间
2004-3-15
32#
发表于 2006-6-25 21: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就是挺遗憾的...唉,理发师也没得.</P>

<P>郁闷~~~~国际就一定得这样哦?</P>[em13][em03]

58

主题

0

好友

5303

积分

点数
4176 点
帖子
5028
注册时间
2004-4-26
33#
发表于 2006-6-25 21: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没什么可遗憾的![em03]
路漫漫...
长伴...  
           ___陈坤

199

主题

0

好友

6256

积分

点数
3934 点
帖子
5625
注册时间
2005-11-1
34#
发表于 2006-6-25 21:2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有什么可遗憾的!不拿奖就不是好演员了么?况且坤还年轻,有的是机会![em16]

12

主题

0

好友

1209

积分

点数
1217 点
帖子
1159
注册时间
2004-5-28
35#
发表于 2006-6-25 22:0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坤儿,你是好样的,最棒的!你依然带着坦然平和的微笑,终于为《理发师》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你骄傲为你自豪!![em17][em17]</P>
<P>奖项并不能完全代表什么,因为有许多人为的因素无法把握。你的演艺道路还很长,坚信一定会有属于你辉煌的那一天!我们会在你身边,为你加油!![em17][em17][em20]</P>

12

主题

0

好友

558

积分

点数
639 点
帖子
514
注册时间
2006-5-19
36#
发表于 2006-6-25 22: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心情都开始跌进低谷了,不过偶还是安慰了自己一下.坤坤的前途一片光明,这些奖迟早都是他的.坤坤继续加油.</P>
窗外微风依然,风铃还在奏着动听的旋律,心情如往,思念如往, 远方的你可知道,我真的好想你---坤。 我的百度空间:http://hi.baidu.com/%C3%CE%C8%C6aloys/

1

主题

0

好友

93

积分

点数
97 点
帖子
91
注册时间
2006-6-25
37#
发表于 2006-6-26 11: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其实得不得奖不重要.陈坤这次特别请假出席上海这个电影节,大半原因是为了陈逸飞.只要到了就好.而且,陈逸飞也不是为了得奖而拍《理发师》的。他和陈坤是一类人。认为自己应该做了,就去做,不太会理会其他人的看法。
感谢我所拥有的, 得不到的,也不再有遗憾。

0

主题

0

好友

32

积分

点数
26 点
帖子
31
注册时间
2006-6-21
38#
发表于 2006-6-26 11:4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我相信以陈坤的潜质拿奖只是早晚的事,不着急。</P>

173

主题

0

好友

6623

积分

点数
3208 点
帖子
6063
注册时间
2004-5-17
39#
发表于 2006-6-26 13: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害的我把坤获奖哪个弄混了   最佳男演员时候激动半天是个老外   汗~~~~~~心跳加速白加了</P>
[color=slategray][size=2][b]苦嗨无籩 回头是岸 方攵芐屠刀 立土也成亻弗 [/b][/size][/color]

35

主题

0

好友

1269

积分

点数
1431 点
帖子
1243
注册时间
2005-9-25
40#
发表于 2006-6-26 13:5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坤儿不是影帝吗?!!!搞错了吧?
每个人都是单翅的天使,
只有拥抱在一起,
才能飞向更高更远的天空~~~~~~

35

主题

0

好友

1269

积分

点数
1431 点
帖子
1243
注册时间
2005-9-25
41#
发表于 2006-6-26 13: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不过不管怎么样,陈坤永远是我们心中的影帝,最棒的演员![em20][em17][em17][em17]
每个人都是单翅的天使,
只有拥抱在一起,
才能飞向更高更远的天空~~~~~~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2#
发表于 2006-6-26 13:5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STRONG><FONT face=Verdana color=#61b713>王艾思♀坤,这是又一个金爵奖。</FONT></STRONG>

63

主题

0

好友

4455

积分

居住地
福建省 漳州市
点数
5171 点
帖子
4177
微博名
回到简单1223
注册时间
2005-1-14

Medal No.2

43#
发表于 2006-6-26 13:5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不以成败论英雄!</P>
<P>坤儿在我们心中是最棒的!</P>
<P>加油!为你自豪!</P>[em01]
“中国茶”越“陈”越香~~

22

主题

0

好友

243

积分

点数
278 点
帖子
198
注册时间
2006-1-2
44#
发表于 2006-6-26 15: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还是有一点点失落呀!</P>
<P>希望坤儿继续加油,无论如何我们会永远支持你的!</P>
爱坤儿,永不后悔

5

主题

0

好友

322

积分

点数
72 点
帖子
277
注册时间
2006-2-18
45#
发表于 2006-6-26 16:5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不管怎么样,坤儿在我们心中永远是最棒的!我为是坤儿的粉丝而自豪!
路漫漫长伴神的孩子!
坤儿,不论何时何地我都会默默的祝福你!支持你!
愿健康!幸福!快乐!平安!永远伴随你一生!

0

主题

0

好友

53

积分

点数
19 点
帖子
48
注册时间
2006-5-13
46#
发表于 2006-6-26 19: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18

主题

0

好友

218

积分

点数
302 点
帖子
218
注册时间
2006-4-9
47#
发表于 2006-6-26 19:3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坤儿的努力我们大家都看到了。</P>
<P>相信你一定能拿奖的。</P>
[em07][em07][em07]

6

主题

0

好友

1175

积分

点数
1262 点
帖子
1159
注册时间
2005-6-8
48#
发表于 2006-6-27 15:3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陈坤表示:“我这次来出席电影节,无所谓能否拿奖,重要的是完成这部电影,完成导演陈逸飞的遗愿。”
简单的快乐着!

76

主题

0

好友

977

积分

点数
628 点
帖子
816
注册时间
2005-7-29
49#
发表于 2006-6-27 20:4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不遗憾不遗憾~</P>
<P>介个不算失败吧。。毕竟和成功比起来介个又算什么呢,总不能让坤一个人把所有奖项都包了吧?</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3 11:04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