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FISH~~~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 [讨论]最近大家有没有觉得坤坤有什么缺点~?

[复制链接]

22

主题

0

好友

980

积分

点数
316 点
帖子
858
注册时间
2006-1-25
26#
发表于 2007-3-6 09:5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昨天看到电影频道的三月宣传片,偶老妈突然说了一句:"陈坤可真是十全十美啊,长的帅,身高也合适..."</P>

12

主题

0

好友

285

积分

点数
243 点
帖子
284
注册时间
2005-11-22
27#
发表于 2007-3-6 10: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我觉得坤坤对家乡重庆有点不热爱(可能说得过分了点)。。。他叫他妈妈说普通话,当然一方面是为了让妈妈适应周围的生活,</P>
<P>--------------------------------------------------------------------</P>
<P>不同意。</P>
<P>我认为坤坤这么做,一方面是为了让妈妈适应周围的生活,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让自已的普通话更为标准,因为他是演员。坤坤这么做正说明他很孝顺并且他还很敬业,跟热不热爱重庆跟本扯不上关系。</P>

3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7556 点
帖子
11377
注册时间
2004-4-6
28#
发表于 2007-3-6 10: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我一般遇到重庆人和成都人都是说四川话,而且重庆和成都普遍拒绝普通话,认为方言的表现力更强。”</P>
<P>------在北京生活,普通话不过关肯定不行吧。对于上了年纪的人,只有给一个语言环境,才能有很好的语感。</P>
<P>-----无论哪个地方的人,如果想开辟更广阔的天地,想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与资源,拒绝普通话并非上策</P>

173

主题

0

好友

6623

积分

点数
3208 点
帖子
6063
注册时间
2004-5-17
29#
发表于 2007-3-6 11:3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别说人家不热爱家乡啊 那可犯了大忌了!!!   他去韩国的时候都使劲的"推销"咱们国家的文化  并一再强调作为中国人要在身处国外的时候备感民族自尊心  别说是家乡了   自己土生土长的家乡啊  更爱了!!!!
[color=slategray][size=2][b]苦嗨无籩 回头是岸 方攵芐屠刀 立土也成亻弗 [/b][/size][/color]

164

主题

0

好友

7716

积分

点数
8431 点
帖子
7063
注册时间
2006-5-15

Medal No.3

30#
发表于 2007-3-6 11:3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maggie_yo2</I>在2007-3-4 19:27:59的发言:</B><BR>
<P><FONT face=新細明體>Aloys</FONT>很容易生气,即是小器吧!<FONT face=新細明體>&lt;---- </FONT>我只透过他的报导来得知,他亦承认过这点<FONT face=新細明體>) </FONT>[em11]</P></DIV>
<P>
<P>反对!</P>
<P>容易生气只能说明他生性急躁,而且比较敏感吧,我觉得他自己也清楚自己的缺点,所以通过信佛、吃素、练瑜珈等各种方式让自己从内而外的安静下来,所以越来越气定神闲地面对娱乐圈的风风雨雨。</P>
<P>小器则说的是一个人的气量,对于得失是否斤斤计较,我认为陈坤不仅不小器,还很大器!</P>
陈坤,你是最棒的!!

164

主题

0

好友

7716

积分

点数
8431 点
帖子
7063
注册时间
2006-5-15

Medal No.3

31#
发表于 2007-3-6 11: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惊人一语</I>在2007-3-6 10:22:05的发言:</B><BR>
<P>我认为坤坤这么做,一方面是为了让妈妈适应周围的生活,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让自已的普通话更为标准,因为他是演员。坤坤这么做正说明他很孝顺并且他还很敬业,跟热不热爱重庆跟本扯不上关系。</P></DIV>
<P>同意!
<P>我和老公一家都是生在广州,长在广州,一直住在广州的,但我现在在家也经常和儿子讲普通话,因为这是大势所趋。</P>
陈坤,你是最棒的!!

40

主题

0

好友

2572

积分

点数
2297 点
帖子
2374
注册时间
2004-8-28
32#
发表于 2007-3-6 12:1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凤阳歌</I>在2007-3-6 10:47:58的发言:</B><BR>
<P>“------在北京生活,普通话不过关肯定不行吧。对于上了年纪的人,只有给一个语言环境,才能有很好的语感。</P>
<P>-----无论哪个地方的人,如果想开辟更广阔的天地,想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与资源,拒绝普通话并非上策</P></DIV>
<P>广东这边已经是从幼儿园开始接受普通话教育,老师与小朋友,家长沟通大部份是用普通话。</P>

199

主题

0

好友

6256

积分

点数
3934 点
帖子
5625
注册时间
2005-11-1
33#
发表于 2007-3-6 12: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偶说最近坤坤几个小缺点吧~:喜欢歪着嘴说话,说话的时候手的动作过多,话也有点多,有时有点不修边幅[em32]

3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7556 点
帖子
11377
注册时间
2004-4-6
34#
发表于 2007-3-6 12:2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再说一个早就想说的问题:</P>
<P>现在的SG已是一线头牌小生,有了足够的知名度,公众对他也有相当的了解</P>
<P>建议:在以后的访谈中及公共场合尽量少说家事与私事,给公众一些想象的空间,保留足够的神秘感。</P>
<P>在这点上,个人以为,可能金城武做得比较好些。他一直有一种神秘感。取别人之长,也是一种谦逊的态度。</P>
<P>因为当公众对艺人的家事与私事了如指掌,就难以有新鲜感。</P>

21

主题

0

好友

625

积分

点数
219 点
帖子
503
注册时间
2006-8-4
35#
发表于 2007-3-6 12:2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陈坤眼界算开阔,心胸比较大气。而且很有种悲天悯人之心,比如对微笑即慈善的见解,很让我意外。他要不是这类性情中人,是说不出这话的。喜欢他能够这样言行独到,不限一隅。有时真有点他自己说的“陈坤是个‘地球人’”的感觉。这是我喜欢的一个重要原因。</P>
<P>但是以他的经历个性,不桀骜不驯才怪了。现在倒是修行得平和。可还是常常别扭,有时率性而为。比如青岛因涉及陈逸飞中断采访那次,我才发现他骨子里还是野马啊。</P>
<P>-----------</P>
<P>还有,陈坤现在是不是受了韩国之行的刺激?简实太“中国”了。</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6 12:59:55编辑过]

16

主题

0

好友

711

积分

点数
660 点
帖子
547
注册时间
2006-3-27
36#
发表于 2007-3-6 12:3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ISH~~~</I>在2007-3-6 12:22:10的发言:</B><BR>偶说最近坤坤几个小缺点吧~:喜欢歪着嘴说话,说话的时候手的动作过多,话也有点多,有时有点不修边幅[em32]</DIV><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3f3f3">似乎真有点。</FONT>
我相信坤的话——尊重决定一切!尊重自己,也尊重他人,尊重自然,也尊重社会,尊重值得和应该尊重的一切!

199

主题

0

好友

6256

积分

点数
3934 点
帖子
5625
注册时间
2005-11-1
37#
发表于 2007-3-6 12: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还有偶希望坤坤以前不要再说</P>
<P>"小时候家里很穷"</P>
<P>也八要再说"吃肉"的怨念了</P>
<P>也八要老气横秋一再强调自己已经不年轻了</P>

16

主题

0

好友

711

积分

点数
660 点
帖子
547
注册时间
2006-3-27
38#
发表于 2007-3-6 12: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
<P>建议:在以后的访谈中及公共场合尽量少说家事与私事,给公众一些想象的空间,保留足够的神秘感。</P>
<P>因为当公众对艺人的家事与私事了如指掌,就难以有新鲜感。</P></DIV>
<P>赞成。老徐的博客就让很多人觉得乏味了。适当的保留是必要的。</P>
我相信坤的话——尊重决定一切!尊重自己,也尊重他人,尊重自然,也尊重社会,尊重值得和应该尊重的一切!

21

主题

0

好友

625

积分

点数
219 点
帖子
503
注册时间
2006-8-4
39#
发表于 2007-3-6 12: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陈坤,你要真想返朴归真,就任其自然吧,不用刻意改变。</P>

0

主题

0

好友

1208

积分

点数
784 点
帖子
1180
注册时间
2006-4-27
40#
发表于 2007-3-6 13:0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ISH~~~</I>在2007-3-6 12:31:10的发言:</B><BR>
<P>还有偶希望坤坤以前不要再说</P>
<P>"小时候家里很穷"</P>
<P>也八要再说"吃肉"的怨念了</P>
<P>也八要老气横秋一再强调自己已经不年轻了</P><BR></DIV>
<P>美女,非常同意拉!!</P>
哈哈~~~
老大你可越来越棒哈!!!!!!

6

主题

0

好友

127

积分

点数
105 点
帖子
105
注册时间
2007-2-11
41#
发表于 2007-3-6 13: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普通话当然是大势所趋了,演员说得一口流利的普通话也应该的。<br><br>和妈妈也讲普通话,在重庆人看来,是有点别扭。毕竟四川重庆两省是拒绝普通话很强硬的地方,方言象征着这里的文化和文化背后的地方主义自尊心。(Self-esteem of Localism)<br><br><br>

199

主题

0

好友

6256

积分

点数
3934 点
帖子
5625
注册时间
2005-11-1
42#
发表于 2007-3-6 13: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ereal_chun</I>在2007-3-6 13:37:15的发言:</B><br>普通话当然是大势所趋了,演员说得一口流利的普通话也应该的。<br><br>和妈妈也讲普通话,在重庆人看来,是有点别扭。毕竟四川重庆两省是拒绝普通话很强硬的地方,方言象征着这里的文化和文化背后的地方主义自尊心。(Self-esteem of Localism)<br><br><br></DIV>
<P>坤坤和妈妈练习提高普通话应该八关地方主义自尊心的事吧。。。。。汗。。。。。。。<br></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6 13:58:49编辑过]

14

主题

0

好友

1530

积分

点数
995 点
帖子
1385
注册时间
2006-6-28
43#
发表于 2007-3-6 14: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hey lived a happy life since after, he said.

14

主题

0

好友

1530

积分

点数
995 点
帖子
1385
注册时间
2006-6-28
44#
发表于 2007-3-6 14:1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hey lived a happy life since after, he said.

164

主题

0

好友

7716

积分

点数
8431 点
帖子
7063
注册时间
2006-5-15

Medal No.3

45#
发表于 2007-3-6 15:0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newanthea</I>在2007-3-6 14:05:37的发言:</B><BR><BR>
<P>某种不打理的发型不适合在上镜时出现,特别是本来就疲惫的时候看起来更没精神。<BR></P></DIV>
<P>《鲁豫有约》的照片看起来发型不太好,但看视频时就不太觉得。
<P>还有陈坤和75岁老太太合影那张的发型、参加弟弟婚礼那个发型也不好看,个人认为即使在平时,坤出门前吹吹头发还是必要的。[em15]</P>
陈坤,你是最棒的!!

164

主题

0

好友

7716

积分

点数
8431 点
帖子
7063
注册时间
2006-5-15

Medal No.3

46#
发表于 2007-3-6 15:0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 0cm 0pt?>坤在<FONT face="Times New Roman">2</FONT>月<FONT face="Times New Roman">15</FONT>日《美家》的采访中谈到,担心爱情会破坏现在和家人的幸福生活,所以对爱情没有期待……<o:p></o:p></P>
<P 0cm 0pt?>可能这才是陈坤的真实想法,但对于一个公众人物来说,这种“爱情观”实在有点不敢恭维,太悲观了,可能会扼杀一些痴情女影迷的梦想。即使当作“善意的谎言”也好,多谈一点对爱情的憧憬吧。<o:p></o:p></P>
<P 0cm 0pt?><o: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o:p></P>
<P 0cm 0pt?>胆战心惊地再说句:每次坤说“很想念妈妈……”时,就心想:坤是不是应该找个媳妇成个家了。<o:p></o:p></P>[em15]
陈坤,你是最棒的!!

51

主题

0

好友

1634

积分

点数
1416 点
帖子
1508
注册时间
2004-11-1
47#
发表于 2007-3-6 15:1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芦苇</I>在2007-3-6 15:01:38的发言:</B><BR><BR>
<P>《鲁豫有约》的照片看起来发型不太好,但看视频时就不太觉得。 <BR>
<P>还有陈坤和75岁老太太合影那张的发型、参加弟弟婚礼那个发型也不好看,个人认为即使在平时,坤出门前吹吹头发还是必要的。[em15]</P></DIV>
<P>
<P>和老太太合影那张发型,我倒是挺喜欢的,就是一个普通人的打扮~~</P>
<P>弟弟婚礼那天的发型,确实是不怎么样,是不是定型定的太死了~~   呵呵。。</P>[em01][em01]

0

主题

0

好友

1208

积分

点数
784 点
帖子
1180
注册时间
2006-4-27
48#
发表于 2007-3-6 15:5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喜欢和老太太合影那张发型
哈哈~~~
老大你可越来越棒哈!!!!!!

17

主题

0

好友

1481

积分

点数
755 点
帖子
1303
注册时间
2004-10-11
49#
发表于 2007-3-6 16:0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最近??缺点???没发现呀</P>

199

主题

0

好友

6256

积分

点数
3934 点
帖子
5625
注册时间
2005-11-1
50#
发表于 2007-3-6 17: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newanthea</I>在2007-3-6 14:05:37的发言:</B><BR><BR>
<P>同意,手部动作幅度过大了,就上次争霸去香港宣传的时候。有时候说话太严肃。。。<BR>
<P>某种不打理的发型不适合在上镜时出现,特别是本来就疲惫的时候看起来更没精神。<BR>
<P>不过不觉得这些是缺点,只是习惯或者某一时期心态的表现,适当注意一下就好!</P></DIV>
<P>
<P>虽然不算是缺点,但也容易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P>
<P>
有时候说话太严肃。。。
</P>
<P>同感</P>
<P>并且有时候他对有些记者态度太紧张偶尔有点不友善</P>
<P><BR> </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5 01:3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