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转贴] [讨论]最近大家有没有觉得坤坤有什么缺点~? |
|
| |
|
| |
|
|
||
|
| |
|
| |
|
[color=slategray][size=2][b]苦嗨无籩 回头是岸 方攵芐屠刀 立土也成亻弗 [/b][/size][/color]
|
||
|
| |
|
陈坤,你是最棒的!!
|
||
|
| |
|
陈坤,你是最棒的!!
|
||
|
| |
|
| |
|
| |
|
| |
|
| |
|
我相信坤的话——尊重决定一切!尊重自己,也尊重他人,尊重自然,也尊重社会,尊重值得和应该尊重的一切!
|
||
|
| |
|
| |
|
我相信坤的话——尊重决定一切!尊重自己,也尊重他人,尊重自然,也尊重社会,尊重值得和应该尊重的一切!
|
||
|
| |
|
| |
|
哈哈~~~
老大你可越来越棒哈!!!!!! |
||
|
| |
|
| |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
They lived a happy life since after, he said.
|
|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
They lived a happy life since after, he said.
|
|
|
| |
|
陈坤,你是最棒的!!
|
||
|
| |
|
陈坤,你是最棒的!!
|
||
|
| |
|
| |
|
哈哈~~~
老大你可越来越棒哈!!!!!! |
||
|
| |
|
| |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5 01:3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