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oasis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帖]陈坤合肥印象:感恩、顽皮、饕餮主义

[复制链接]

5

主题

0

好友

178

积分

点数
97 点
帖子
148
注册时间
2004-11-19
26#
发表于 2004-12-3 09: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雨夜星空</u> 在 2004/12/02 11:13:41 发表的内容:</b>
迷笛姐姐,写的超赞!坤儿哥哥,对我们真好好好哦~从电梯口出来就把手伸过来让我们和他合影~(当时已经是晚上12点多了,坤儿哥哥还没有吃晚饭呢?)


对哦。。拍完合影后坤儿哥哥还跟我们一一握手,说:“你们的手好凉哦,赶快回家吧~!”
真的是好贴心啊。。。

迷笛姐姐,你写得好棒啊。。。超羡慕你哦~!还可以跟坤儿哥哥一起火锅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8 00:35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