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像雾更像风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祁连外景《理发师》剧照(新图)!

[复制链接]

133

主题

0

好友

6318

积分

点数
3499 点
帖子
6008
注册时间
2004-6-19
26#
发表于 2005-5-14 18:2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天!!
这造型真song。。好幽默哦!8过好特别哦!
╅朽沐の纞茨 .˙★.`ωǒ佷鉨&*;所鉯蔱嘞袮.● ﹏.藕鑀鉨,*╮ˊ.所鉯拖著袮の鳲体.oぐ.&

3

主题

0

好友

698

积分

点数
602 点
帖子
696
注册时间
2004-3-13
27#
发表于 2005-5-14 18:3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好凄美啊。。。。。。。。
与你同行在爱坤的路上!!! 风慢慢冷了,鸟儿飞了, 浪漫的云朵开始做梦了 。。。 寂静的海岛,树叶跌倒, 一片片祈祷被谁吹走了。 喃喃喃喃说什么 。。。。 一道一道刻下寂寞样子 , 乱乱乱乱梦什么 。。。。 满满满满都是你 。。。。。。

226

主题

22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北京市
点数
16024 点
帖子
12038
微博名
五六七八月雪
注册时间
2005-2-6

Medal No.3

28#
发表于 2005-5-14 21:0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真有大西北的感觉

坤儿这造型很沧桑啊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有缘相聚,无缘分离

14

主题

0

好友

985

积分

点数
597 点
帖子
957
注册时间
2004-7-3
29#
发表于 2005-5-16 10: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偶也觉得应该是久别重逢的场景.那种感叹和庆幸久憋心头,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表达~!
很喜欢坤儿现在的造型,很男人~!!
被遗弃的感觉 不是孤单 不是伤心 而是要重新振作 没人明白的感觉 不是寂寞 不是生气 而是要自己释怀 我不懂 怎样使自己走到幸福的空间 我懦弱 总想逃避所有的困难与烦恼 我坚强吗 总找到方法禁止自己快乐

7

主题

0

好友

199

积分

点数
301 点
帖子
199
注册时间
2005-3-2
30#
发表于 2005-5-16 12: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呵呵 是不太象了
倒有点象刘烨啦
坤每次登台唱歌把手搭在麦克风上面 整个人陶醉在音乐里 他把我连同我的思绪一并带走 带到那个象云象雾的世界 飘飘欲仙的样子在他的音符里闪动。

49

主题

2

好友

4666

积分

陕西坤迷会长

点数
3731 点
帖子
4376
微博名
雨点儿1030
注册时间
2004-3-16
31#
发表于 2005-5-16 17:5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哈哈~~~~还真象大西北出来的人呀~~~~~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font color=red>坤儿,路漫漫,我愿与你长伴……爱坤无悔,追坤永远!!!</font id=red>

38

主题

0

好友

988

积分

点数
647 点
帖子
900
注册时间
2004-10-23
32#
发表于 2005-5-17 11:5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怎么看起来感觉好小。。
烟花飞腾的时候,火焰掉入海中。
遗忘就和记得一样,是送给彼此最好的纪念。
爱,从来都不算是归宿。
也不是我们彼此的救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5 01:20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