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kun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 淘坤2010

[复制链接]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5026#
发表于 2010-9-10 06:5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莲心飘雪:对@陈坤 说:呵呵~好热闹~眼睛都看痛了,坤儿淡定多了

9月8日 22:42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5027#
发表于 2010-9-10 06:5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深邱の叶子@vivienchiu_小聞聞,我也觉得陈坤更适合洛熙的角色

9月8日 22:37 来自UC浏览器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5028#
发表于 2010-9-10 06:5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犹未觉晓:2010.9.8陈坤围脖模板



9月8日 22:17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5029#
发表于 2010-9-10 07:0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薛亦扬:分享图片送给昨天没有看见陈坤这条微博的所有粉丝们!这是高清版的真人字体!字如人般的帅和洒脱!



9月8日 22:09 来自新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5030#
发表于 2010-9-10 07: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5031#
发表于 2010-9-10 07:0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5032#
发表于 2010-9-10 07: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陈向平:我最欣赏的艺员就是你,陈坤加油!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5033#
发表于 2010-9-10 07:0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SUNNY-燕儿:我真是觉得陈坤越来越有范儿了·····支持···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5034#
发表于 2010-9-10 07: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香桃花心木:我发现自己总喜欢去关注自己在乎的人,比如陈坤,但却极少去发表自己的看法,因为如果我不是真的很了解他,我觉得我的想法就是一种妄断.即使新红楼贬声连连,我宁愿相信少红导演是真心在做,陈坤也是真心感恩.

9月8日 21:19 来自Kjava客户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5035#
发表于 2010-9-10 07:0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且听力行陈坤在朝着哲学家前进啊。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5036#
发表于 2010-9-10 07:0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苏念neverland:阿坤,当你发出这条微博的时候,你就应该做好准备,会得到怎样的回复,褒或者贬,赞同或者反对,附和或者拍砖,其实,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坚持和梦想,做到了,便是成功了,可是,在这世上,我们常常又是那么在意别人的看法和评论,所以常常活得不快乐。只想说,坚持你的坚持,你的梦想。好好的。@陈坤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5037#
发表于 2010-9-10 07: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萌萌X:超爱陈坤~

9月8日 21:06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5038#
发表于 2010-9-10 07:1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liiz:分享图片 这个哥哥是我在非诚勿扰上最喜欢的一个 那期视频我反复看过好多次了 就像是当初喜欢陈坤一样 当然 陈坤毕竟是明星 我会一如既往的关注他 它就像是一个励志的好朋友 他很亲切 但是这个哥哥是现实中的人 我为现实中有这样人而感到生活有希望~


9月8日 21:03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5039#
发表于 2010-9-10 07: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琳酱:刚瞅见陈坤给李少红的新红楼梦叫好,不知道是反话否=-= 我只想说,其实我们要看的是红楼梦,真的不是聊斋………………

9月8日 20:58 来自新浪微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5040#
发表于 2010-9-10 07: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xiangxiang66陈坤童鞋话不多 说出来又都很辩证 绕来绕去的 还是简单点好 没那么累 嘿嘿

9月8日 20:04 来自新浪微博手机版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5041#
发表于 2010-9-10 07: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5042#
发表于 2010-9-10 07:1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清泉BABY:怎么陈坤本人说话却实和你作品中有点相似,哈哈,你的眼神很忧,喜欢这样的人!!!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5043#
发表于 2010-9-10 07: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U友14813703:(12/18)饰了陈坤声音略显单薄的不足,副歌部分特别好听。*发送“什么都没留”到10658830下载该歌曲为彩铃

9月8日 18:47 来自彩信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5044#
发表于 2010-9-10 07:2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U友14813703:(11/18)歌》,并且手脚并用,和小朋友一起“拍拍手”、“跺跺脚”,毫无明星架子。虽然中途一度忘词,但和小朋友们一口气唱完好几首儿歌后,爱心十足的“陈老师”成功获得孩子们的好感。[推荐彩铃]什么都没留-陈坤明明是一首细腻的抒情歌曲,偏偏带着R&B色彩,使得歌曲节奏显得更有层次,也很好地修

9月8日 18:47 来自彩信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5045#
发表于 2010-9-10 07: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vivienchiu_小聞聞:洛曦讓陳坤演應該不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5046#
发表于 2010-9-10 07: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某某沫#陈坤#版 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原文转发(7)|原文评论(7)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5047#
发表于 2010-9-10 07: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两仪玉:昨天无意中换台发现在演建国大业。我说:“刘德华真帅”我爸说:“军装帅”。然后过一阵我说:“陈坤真帅。”老爸:“西装、中山装帅。”最后我说:“甄子丹真帅。”我爸说:“眼镜帅”我:“真一针见血。”

9月8日 16:30 来自新浪微博手机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5048#
发表于 2010-9-10 07:2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贺建强@陈坤 陈先生这次够阳光唉,眼神透着招牌式的忧郁迷离,这条路子真有杀伤力。http://sinaurl.cn/h4hwlA



9月8日 15:57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5049#
发表于 2010-9-10 07: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littlevicki:什么都没留-陈坤 没想到会那么好听... http://sinaurl.cn/h4hyOl
  

9月8日 15:29 来自音悦台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5050#
发表于 2010-9-10 07:2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atryk周靖豪:之前在北京跟陳坤大哥拍的封面出版了!



9月8日 15:08 来自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3 11:41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