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kun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 淘坤2010

[复制链接]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6726#
发表于 2010-10-6 08:2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大妞421:今天看了一个陈坤的专访,其实是很早以前的了,中间放了几个“金粉世家”的镜头,于是我就又把它翻出来重新开始看了。现在看来这片子依旧是不错地~~~~

10月5日 21:40 来自新浪微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6727#
发表于 2010-10-6 08: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平luck:我不想说,但是陈坤真是一个那么成熟稳重知性的人哪,大爱。。。。。

10月5日 21:37 来自新浪微博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6728#
发表于 2010-10-6 08: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KyreaChen:我又在听陈坤的歌。。又要疯了! //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6729#
发表于 2010-10-6 08: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云想衣裳花想容乐园:他俩的友情很单纯,好朋友。我喜欢陈坤也喜欢赵薇,他们的演技都很棒......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6730#
发表于 2010-10-6 08: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6731#
发表于 2010-10-6 08:2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邵蕾:这张年轻时期的蒋介石真的很像陈坤啊= =!

@建党伟业官方微博:你不得不知道的历史人物之二十六:蒋介石(@张震 饰演)浙江奉化人。国民党当政时期的党、政、军主要领导人。1908年留学日本并加入同盟会,1924年回国后任黄埔军校校长。1975年4月5日于台北去世。 原文转发(8)|原文评论(8)



10月5日 20:49 来自新浪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6732#
发表于 2010-10-6 08: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Helene爱twitter:《跟我的前妻谈恋爱》10月22日上映,袁泉,陈坤,陆毅 http://sinaurl.cn/h4GSZZ

10月5日 20:44 来自新浪微博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6733#
发表于 2010-10-6 08: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星淇joyce:国庆节去了漳州的云水谣,听说陈坤 徐若瑄去这里拍戏.....我也去凑个热闹!!去了就是看山山水水



10月5日 20:25 来自新浪微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6734#
发表于 2010-10-6 08:2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qy秋韵:闲来无事,摘几段坤儿的经典美句与群里的坤迷分享。再一次为坤儿的非凡智慧所折服、震撼!!!(下面几段摘自百度陈坤吧)(1)”我认为我不仅仅是为了表现责任去做,而是为我内心真的想要去做的去做”。(2)”我们在彼此敞开心扉的时候,别人的不好都会去包容”。

10月5日 20:03 来自新浪微博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6735#
发表于 2010-10-6 08:3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woodguitar:发现卫生间还有一瓶隆力奇的洗发水,陈坤和汤灿代言的,汤灿看起来好养眼!

10月5日 19:19 来自新浪微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6736#
发表于 2010-10-6 08:3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Nana-s:对@陈坤 说:怎么办突然觉得好渺茫,很无助。好像没有目标了,怎么办?

10月5日 18:37 来自新浪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6737#
发表于 2010-10-6 08: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lingblingJuicyhttp://sinaurl.cn/h44J6d 看预告挺不错的~嘿嘿~我就喜欢这种贫嘴的~袁泉陈坤陆毅


10月5日 18:30 来自新浪微博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6738#
发表于 2010-10-6 08: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ZACK张悦@陈坤 在来一个表情



10月5日 18:21 来自新浪微博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6739#
发表于 2010-10-6 08:3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穿马甲的小可:让我想起上次去咪咕歌友会看力宏,同场的还有@陈坤 童鞋....陈坤的保姆车刚经过,一个老奶奶,摸60+了,冲上来就问我们,“那是不是坤儿?是不是我们坤儿啊?” 可爱死了~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6740#
发表于 2010-10-6 08:3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夭儿佳佳:对 @陈坤 说: 从你刚出道就很喜欢你,现在是越来越喜欢,加油,支持你

10月5日 17:21 来自Kjava客户端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6741#
发表于 2010-10-6 08:3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瑞瑞陈:民宿客栈。。在云水谣我们住的地方叫做半月楼(一直想到陈坤)。。。两床可以睡5个人带独卫的房间一晚上140,以普通景区的标准来说算很便宜了。但是到一个住在土楼里的熟人说他们好贵。。呃 。。。比较喜欢半月楼的早餐,5元每人,吃得很好。。比晚餐25元每人感觉好得多



10月5日 17:07 来自新浪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6742#
发表于 2010-10-6 08: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Kennic浓浓:曾经看过他的一张证件照 觉得有点似陈坤 现在还被他们记着 现在他还帅着 就是有点矮 哎 为什么我觉得好看的都不高呢


10月5日 17:03 来自UC浏览器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6743#
发表于 2010-10-6 08: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张文娟Zzz:特别策划:陈坤和他的“哥们” [左右时尚] http://sinaurl.cn/h4cJ5A


10月5日 16:53 来自优酷网连接分享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6744#
发表于 2010-10-6 08: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爱睡懒觉的小四四:下午在家躺在沙发上看《画皮》不知道看过多少遍了,但是结尾王生对佩蓉说:“无论你做过什么,我们一起承担。”让我感动得内牛满面,虽然刹风景的是两只狗脚下拼命摇曳,但是我还是在瞬间爱上了王生~陈坤好帅~

10月5日 16:37 来自诺基亚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6745#
发表于 2010-10-6 08:3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2010赛季米兰视频中心:2010.10.03名人面对面 陈坤 游走在自卑与自信之间的心里路程 http://sinaurl.cn/h4fj0z

10月5日 16:15 来自土豆网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6746#
发表于 2010-10-6 08:3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云想衣裳花想容乐园陈坤很帅的照片



10月5日 15:45 来自新浪微博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6747#
发表于 2010-10-6 08:4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恩enjoy陈坤-蔷薇刑-http://sinaurl.cn/h9zNb 这首曲真是超有爱啊!!~~

10月5日 15:12 来自新浪微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6748#
发表于 2010-10-6 08:4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6749#
发表于 2010-10-6 08: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蓝色陶波:蛮喜欢陈坤的,陈秋水演得真是不错,看了两遍了。希望他能碰上更多更经典更具有活的灵魂的角色,狠狠得演。。。。

10月5日 14:25 来自新浪微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6750#
发表于 2010-10-6 08:4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巧克力流浪猫:为什么我一发微博,陈坤哥哥就不发了呢

10月5日 14:21 来自新浪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9 05:33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