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kun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 淘坤2010

[复制链接]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376#
发表于 2010-10-20 10:5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中原潘志明Stanley:香港的兄弟中,應該以陳坤文釆最好!

10月19日 15:58 来自新浪微博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377#
发表于 2010-10-20 10:5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Isabella_h:昨晚又重看了一次画皮,周迅还是那样娇俏,还是一样被最后陈坤对赵薇说的那段话的情节感动,无论你是人是妖,你一样是我的妻子,我一样爱你。

10月19日 15:56 来自新浪微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378#
发表于 2010-10-20 10:5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Y语过添情Q:周迅黄晓明陈坤赵薇 你们四人要演一部电影那才精彩啊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379#
发表于 2010-10-20 10:5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张轩洋@赵薇 :怎么样你才明白犹豫的根源在我的胆小?我遇到你是太过清楚的喜欢。 怎样你才明白你发火,话不投机,我婆娑眉眼? @陈坤 :你不明白,这样的爱情,是劫数。对我来说,我只有用尽全力才能把我从你的眼神里完整地解救出来,稍加犹豫,我将万劫不复,栽在你的语气里,栽在你的笑靥里。



10月19日 15:29 来自新浪微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380#
发表于 2010-10-20 10:5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咪me:坤电影事业的新高度 //@陈坤:看看那天照片~很值得记忆~谢谢你们~ //@电影人程青松:我的御用摄影师高巍拍摄的 #陈坤# 的照片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381#
发表于 2010-10-20 10:5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春天的记忆2010:“勤能补拙,我是个笨人。我15年学到的是做事要老实。心里的平静,你的单纯、朴实,才是支撑一切的源泉,才是你的立命之本。”刚看完《新周刊》对陈坤的专访,陈坤的这些话让我对他又有了新的认识,不愧为百花奖最佳男主角。

10月19日 15:18 来自新浪微博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382#
发表于 2010-10-20 10:5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陌上阡苇陈坤的双盘很专业啊!



10月19日 15:03 来自新浪微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383#
发表于 2010-10-20 10:5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唐爱琳:我才发现。我原来一直很喜欢陈坤```


10月19日 15:01 来自新浪微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384#
发表于 2010-10-20 10:5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任孤舟飘摇过:这是陈坤?我突然发现,他的侧面好帅!!!!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385#
发表于 2010-10-20 11:0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罗旭:对明星电视剧片酬你有什么高见?李幼斌20万,陈道明15万,陈宝国15万,濮存昕15万,孙红雷15万,张国立15万,刘烨14万,陈坤14万,蒋雯丽15万,宋丹丹15万,徐帆13万,范冰冰13万,孙俪12万,09年版本。

10月19日 14:59 来自Android客户端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386#
发表于 2010-10-20 11:0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仙仙小半仙:看陈坤的围脖,又发现了个很有才气,很谦虚的人,怪不得我很爱。。哈哈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387#
发表于 2010-10-20 11: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nina867764056:徐克和陈坤私交很好吧,要是换了别的香港导演,兴许真就把陈坤换掉了。 以前我还挺敬佩于东的,毕竟也算大陆少有懂电影的投资人,想不到也是个媚外的货色。 签不到陈坤,难道不能签别人?大陆没人嘛?就是签好男儿那些小伙也比什么蓝正龙强吧。

10月19日 14:41 来自新浪微博

nina867764056:百度消息 蓝正龙签约保利 于冬称接下来3部合拍片男主演都已锁定蓝.. 曾经劝老怪别用陈坤用蓝(看那意思好象是想签陈坤,陈坤拒绝,于很生气) 于冬的RP....

10月19日 14:40 来自新浪微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388#
发表于 2010-10-20 11:0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丁小野Luke:亚运绿色出行大使陈坤宣传广告@徐时芬 @陈坤 原文转发(35)|原文评论(22)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389#
发表于 2010-10-20 11: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龍靈蘭:又想起那部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转眼已经十年了。当年赵宝刚导演凭借这个捧红了@陈坤 周迅@李小冉 @陆毅,孙红雷,罗海琼一大票人。这里面,陈子坤和杜心雨,方紫仪,阿莱和安琪,剧中的一切似乎都是悲剧,感觉一切都随风而去了,在上海滩一闪而过…但片子仍是好片,这么多年再看看,依然经典

10月19日 14:28 来自UC浏览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390#
发表于 2010-10-20 11:0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在浙江龙门写生的舣宸:这部电影没有看过,陈坤,曾黎主演。



10月19日 14:02 来自UC浏览器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391#
发表于 2010-10-20 11: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julia007的世界:对@陈坤 说:你的眼睛会说话~你忧郁深邃的眼神令人着迷~

10月19日 13:51 来自新浪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392#
发表于 2010-10-20 11:1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Cath禤:對@陈坤 說:坤哥,我今次找你一定不會拍動作片,不過你今年檔期己滿,最快要等到明年8月...禤

10月19日 13:43 来自新浪微博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393#
发表于 2010-10-20 11:1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394#
发表于 2010-10-20 11: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戚韵嘉:祝贺赵薇,陈坤封帝封后!!

10月19日 13:26 来自新浪微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395#
发表于 2010-10-20 11: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此岸花开qq:百花奖最佳男主角被陈坤拿下,是在我的预料之中,陈坤是个比较努力,也能真正脚踏实地的演员,如他自己所说,不会让我们观众失望,继续努力下去吧,这种精神值得学习,娱乐圈更难混!加油!

10月19日 13:25 来自新浪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396#
发表于 2010-10-20 11: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冰凌ME:“语不惊人死不休”!太开心现在有眯眯眼的陈坤狠狠地剖析! 《陈坤:我们的时代到来了》 http://sinaurl.cn/h4KsTw



10月19日 13:10 来自手机新浪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397#
发表于 2010-10-20 11: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ice百合:对@陈坤 说:很喜欢你拍的电影和电视剧。

10月19日 13:07 来自新浪微博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398#
发表于 2010-10-20 11:2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花生mix牛奶:【有些人有些话之陈坤4】一个有实力有质量的人,人家并不会计较你的个性,但是如果没有实力,你的这种狂妄的个性就是一块绊脚石。我意识到我个性很强的时候,我只能加强我的实力。



10月19日 12:52 来自新浪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399#
发表于 2010-10-20 11: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二只小牛:感觉陈坤越来越诗意,而不是忧郁,哈~ 成长和成熟是不同的吧,人经历成长才会成熟吧。成为了母亲,我同时也在成长,和我的两个孩子一起长大~只有对于他们,我才用得上“牺牲”这一词。因为我心甘情愿!

10月19日 12:36 来自新浪微博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400#
发表于 2010-10-20 11: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毕小白陈坤是霸气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7 23:17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