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kun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 淘坤2010

[复制链接]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426#
发表于 2010-10-20 11:4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戆小宁JJ陈坤赞,得影帝啦 原文转发(2)|原文评论(4)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427#
发表于 2010-10-20 11:4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秋雨寒367:原来今天是周迅生日啊~生日快乐,爱周迅,也爱陈坤和赵薇~~~这三个让我爱的不知所云了都!!!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428#
发表于 2010-10-20 11:5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引吭陈坤得奖了,他没哭,但是他一样很感动,是那种很自信的感动,他在享受这份胜利。



10月18日 18:04 来自新浪微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429#
发表于 2010-10-20 11:5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吴尊家的宝@陈坤 @赵薇 。。。。 影帝影后来咯~~~~ 原文转发(278)|原文评论(124)

12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12456 点
帖子
10722
注册时间
2008-8-9
7430#
发表于 2010-10-20 11:5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安帝经纪人:发表了博文 《安帝演员经纪人:Fashion 一周封面大点评(二)》 - 《Men's UNO达人志》10月号 人物:陈坤 虽然陈坤在近期鲜有电影问世,但这并不妨碍他依旧是时尚杂志的宠儿。在整个9月, http://sinaurl.cn/h4K6Sz

10月18日 14:10 来自新浪博客

1

主题

0

好友

675

积分

点数
487 点
帖子
569
注册时间
2010-9-4
7431#
发表于 2010-10-20 15: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回复 #240 锦坤 的帖子

偶也觉得kk应慢一点工作节奏,减少一点工作强度。虽然近两年事业上扬但偶觉得票房好,口碑好是因商业运作成功的比重过大,而kk的潜在魅力应在岁月的沉淀后在一个较成熟的年领段自然地表现出他独有的那种较成熟的较有男人味的硬朗洒脱又浪漫深情的独特魅力。现在30几岁对于他自身的发展应只是成长期,而并非收获期。偶觉得他可以在中年时期更好更有收获。像周润发演碧血英雄时是很成熟的味道,汤姆克鲁丝在中年也魅力无穷。kk有他们
那种硬浪刚毅的成熟濳质,又有浪满深情可爱的特点。而这种独有的天赋得在岁月的积淀后才能自然完美的表现出来。请kk珍重自己的天赋,不要沉迷眼前的机会,放眼未来,你可以更精彩。

[ 本帖最后由 YINGOUYU 于 2010-10-20 16:47 编辑 ]

1

主题

0

好友

675

积分

点数
487 点
帖子
569
注册时间
2010-9-4
7432#
发表于 2010-10-20 16: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YINGOUYU 于 2010-10-20 15:17 发表
偶也觉得kk应慢一点工作节奏,减少一点工作强度。虽然近两年事业上扬但偶觉得票房好,口碑好是因商业运作成功的比重过大,而kk的潜在魅力应在岁月的沉淀后在一个较成熟的年领段自然地表现出他独有的那种较成熟的 ...

1

主题

0

好友

675

积分

点数
487 点
帖子
569
注册时间
2010-9-4
7433#
发表于 2010-10-20 17: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偶觉得kk是会在中年时期散发出最独特的魅力的,像周润发,汤姆克鲁丝那样走成熟性感酷哥范儿,当然kk又与他们不一样,kk更浪漫可爱深情。不过,眼前的几部电影也不错。但偶想,最好的机会是自己创造的,最好的角色是生活中的自己。别为了角色改变自己,真实的生活很美好,戏中的觉色就自然地流露出光芒。过多地在角色中尝试就丢失最独特的自己了。

25

主题

0

好友

2779

积分

点数
2825 点
帖子
2329
注册时间
2006-3-6

Medal No.4

7434#
发表于 2010-10-20 17: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这篇有了吗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78c85830100msuj.html?tj=1

陈坤:内心强大的人未来更有无限可能
16日晚,江阴国际会展中心。笔者在颁奖现场亲眼见证了每一位演员获奖的瞬间,即使并非戏中人,只是一名电影爱好者,那种令人窒息的紧张感也让人坐立不安。现场投票决出影帝影后的方式很像时下最流行的选秀,仅用一轮pk决胜负更让笔者嗅到了厮杀中的血腥气,让台下的大腕小腕们接受如此方式的评判,实有些任人宰割之感。



在如此紧迫的气氛之下,还在投票的过程中就紧张到面部肌肉僵硬者有之,上台后泪流满面者有之,但当他在舞台上目光炯炯、高举双臂的时候,你就能明白姜文说他是“影坛新一哥”该有多么恰切。



上台之后,他没有第一时间感谢cctv、mtv,当然也没有感谢国家,他说,“父亲”张国立更应该得到这个奖,因为“我是他儿子”,一句温暖贴心的话语就道出了二人在《建国大业》中的深厚父子情,张国立的脸也瞬间慈祥温和了起来,欣慰地为这个年轻的后辈使劲鼓着掌。这样短短的几秒钟,立刻将方才投票时的紧张气氛缓和了下来,场下观众感动不已。



紧接着他也毫不避讳自己对奖项的渴望:“这个奖我特别想要。”对于一个正当年的演员来说,这样的真实比说“没有想过得奖blablabla,只要能给观众朋友们带去好的作品blablabla,就是值得的blablabla”等等废话要坦诚可爱得多。对于自己所从事的职业有更高更远的追求,这无疑是尊重观众也忠于自己的做法,是内心强大的人才敢于直视的挑战,也只有内心强大的人才能走得更高更远。



他又是低调淡然的。低调是因为有高调的资本,他说“我不过是电影百年史中的沧海一粟,但是我很有梦想”。有态度,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这样才会思考,并为之努力前行。



他是一个努力的演员,在老一辈人眼中,他也是个懂事而进取的孩子。他说“我们很年轻,但是我们很希望在未来的电影事业上能够做的好一点”,获得终身成就奖的于洋老师在台下频频点头微笑,用最简单的方式表达了对这个孩子的看重和喜爱。



他的获奖感言诚恳、坚决又令人动容。既没有洒狗血式的煽情,也没有伴随着毫无新意的痛哭流涕,更不会如范进那般上不了台面的家伙突然患了失心疯。真挚诚恳的言语和引领未来的决心都传达得淋漓尽致,他就那么淡定自我地站在台上。有人叫他“陈淡定”,无他,只是为了讽刺。但此时此刻,淡定无疑是对宠辱不惊者最高的褒奖。其实,淡定是多么难得而美好的品质,很多人欲求而不得,但有人却可以将之根植在自己的骨血中。他就是陈坤。



作为一个演员,陈坤始终保有一份对于表演的专注,这样的专注让一个普通的34岁男人周身围绕着光环,附带着坚定的力量感。看到眼前充满自信的一张脸,你会以为他过往的忧郁柔软都是错觉,然而这不过是男孩到男人的成长蜕变,厚积薄发,化茧成蝶。



一份睥睨众生的气势,一句诚挚坦然的言语,说出“你们一定不会后悔”时的坚定——有一种从内心深处生发出的力量,叫作自信。当晚几乎所有的获奖演员都激动地流下了眼泪,赵薇更是哭成了个大熊猫,可陈坤却不。站在漩涡中心,事不关己似的淡然,任你风起云涌,我自岿然不动。



或许正是在陈坤自己的心中始终抱有对实现目标的坚定信念,和自身孜孜不倦的努力,一个奖杯,一句肯定,只是量变积累到一定程度发生了质变的问题,理当如此,水到渠成。一个三十多岁的男人像这样留下了一个又一个自己的专属印记,先锋、领袖、代表,即便这样的标签也不够精确。



他说:“我会更加努力的!”一个刚刚拿到新科影帝的人,第一时间就给自己的未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态度明确,目标高远。不敢说他已远远地将内地其他小生甩在后面,但,一个好的演员在演技获得肯定的同时,总有些旁的东西可以让他更生动立体,他的未来也会因此而产生更多可能吧。
仁者无忧
智者无惑
勇者无惧

1

主题

0

好友

675

积分

点数
487 点
帖子
569
注册时间
2010-9-4
7435#
发表于 2010-10-20 20:1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偶也稀饭他的获奖感言,稀饭他淡定又进取的态度,嘻,不过,偶觉得受欢迎的艺人在成长的过程中都会有些拔苗助长的经历,偶希望坤坤稳健踏实地成长。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436#
发表于 2010-10-21 00: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Stella的猫样人生陈坤,真的好有味道,我一直喜欢那种带一只耳钉的男孩子,有坏坏的笑,陈坤是,廖凡是,黄立行也是,我全要了吧。

13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437#
发表于 2010-10-21 00:2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百度陈坤吧:《新周刊》第333期(2010-10-15刊行)“ 陈坤专访:年代剧,内心戏” —— 完全“不藏着掖着”的一篇访谈。手打全文版:http://sinaurl.cn/h6zd0m 严重感谢@风吹麦麦浪 同学辛苦打了这么多字,一爪一爪都是森森的爱…… #新周刊# #陈坤# 杂志封面见图,同学们别买错了。 原文转发(19)|原文评论(16)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438#
发表于 2010-10-21 00:2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伯飞:10月22号想去看《我和我的前妻谈恋爱》... 有陈坤

20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439#
发表于 2010-10-21 00: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贺建强:手里有三张电影票,其中两张仅限看《华尔街2:金钱永不眠》,另外一张可以任意看。《华尔街2》我上周末趁闲跑去看过了,这两张指定票怎么送出去呢?冲着另外一张自选动作票,我翻出10月下旬的院线排片表,杨千嬅和林峰的《完美嫁衣》引进到内地,配音不会变得很乡土吧。我是去看陈坤的前妻还是谈恋爱呢? 原文转发(6)|原文评论(34)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440#
发表于 2010-10-21 00:2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以ai之名:那么多年,再次听到《月半湾》 @陈坤 ,想到的是《我们不爱了好吗》,…那样成长的声音…

23分钟前 来自短信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441#
发表于 2010-10-21 00:3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442#
发表于 2010-10-21 00: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443#
发表于 2010-10-21 00: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南海飞雁:今晚连续看了五集《朱家花园》,很喜欢李博文,明天接着看,晚安! //@陈坤:是什么样的人间烟火值得我们一见再见呢~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444#
发表于 2010-10-21 00: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obojane:辱,要面对自己;荣,却要面对他人;真是不容易,祝福陈坤,的确成功不只是幸运这么简单。你真是棒!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445#
发表于 2010-10-21 00:3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淡淡A:showtime:猪的礼物——精心制作的相册 还画了一幅画给耶,O(∩_∩)O哈哈~很用心的选了照片,讲我喜欢的东西都结合一起,有五宝、有爸妈、有蒙奇奇···居然还有我和陈坤的“近距离合影”,O(∩_∩)O~

10月20日 23:20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446#
发表于 2010-10-21 00:3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嘉琪丫头@陈坤 说:我, @赵薇 ,周迅的时代到来了,我想:是啊!

10月20日 23:14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447#
发表于 2010-10-21 00: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luka2010:我的眼光一向不错。十几年前我便看好陈坤,如今他越来越棒!

10月20日 23:09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448#
发表于 2010-10-21 00: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真大喜:后天我超爱的陈坤袁泉电影上映。我要去看!

10月20日 23:03 来自UC浏览器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449#
发表于 2010-10-21 00:3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七不懂芽芽:其实我觉得陈坤的忧郁气质满适合莫禽兽的,就是他现在转战大荧幕,应该不会参演

@匪我思存:看完了《千山暮雪》最新修改版剧本,我高调的觉得,2011年最让我期待的电视剧是《千山暮雪》。谢谢宝贤,带病写出这样好的本子!也谢谢投资方,以最大的诚意来打磨这出剧。谢谢! 原文转发(531)|原文评论(735)

10月20日 23:01 来自新浪微博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7450#
发表于 2010-10-21 00:4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樱桃小巴子:我喜欢眼袋,可又不想关注她的围脖。。。。我喜欢桂纶镁,可是也不想关注她的围脖。。。我还喜欢陈坤和赵薇。。。那我去关注一下他们吧。。。其实明星的围脖有时挺无聊的。。。

10月20日 22:57 来自新浪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7 21:15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